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懺悔二十多年的罪孽!


時間:2017/11/24 作者:學佛網

看標題就知道本人罪孽有多深重了!一直都想說出自己的罪孽,可是對親戚朋友們又不敢說,應該是2015年吧,當時跟個女客戶說起,她就給我了這個戒淫網的連結!當時,本人對那女客戶是有邪念的!!!也多虧了人家,才能解釋為什麼三十多歲的人到現在還一事無成,不止一事無成,還欠了一屁股的債...當時,知道何為淫邪時也是不在乎,畢竟自己手淫,沒去招誰惹誰的,後來看了很多人的文章,才知道自己的愚昧!而跟女生發生關係也不算淫邪啊,畢竟也是你情我願的!後來也知道自己錯得太離譜了!!!本人文化水平低,只有國中,說的可能比較亂,也忘大家見諒

長話短說了!雖然本人記性不好,可是依稀記得,第一次淫邪是表哥帶起來的,當時,還在讀國小,幾歲忘了。跟哥哥去表哥家玩,也經常住他家,有好幾次被表哥帶著淫邪!!!後來變成我帶著堂弟堂妹表弟表妹們一起淫邪,玩親親等...或許從那時候起我就不配做人了!!!希望被我害過的親戚朋友能好好的,幸福!那時候也不會手淫等,之後慢慢長大後,應該是讀國中的時候,因爸媽去外省沒在家,那時候晚上的時候竟然趁著堂妹睡覺的時候去猥褻她...那時候應該是去小地攤買過淫書,看了裡面的內容,有次竟然喪心病狂的想對三嬸做禽獸之事,我先把色書故意掉路上,讓她去撿去看,之後又溜進人家房間想意圖不軌,還好最後被發現,也讓三嬸一家,以為我是在偷東西!我家是個大家族,我的行為也給祖先蒙羞了!愧對列祖列宗了!也連累了父母!現在想想真的是我的錯,讓家裡不管做什麼都不順,都在倒霉!以前我的爸爸是村里很能幹的人,也最早買了彩電,本田的進口機車,也就是我淫邪開始,慢慢的衰敗了....我真實死不足惜!

淫邪開始到現在有二十多年,手淫 淫邪有十多年,這些罪狀,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自己了!在第一次與女友發生關係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網上約的,找小姐兩次,同事的,有夫之婦的...千百罪狀啊!口口聲聲的說喜歡女友,卻在談著的時候,還與人亂聊,結局可想而知了!發生關係的女的很多,女友這有兩個也可看出,本人的罪孽!當時還想以睡過多的女人為榮!呵呵,現在想來真是...說道這裡也希望看到的朋友,打我罵我,唾棄我,可要千萬以我為戒,萬惡淫為首!

可能以前家裡福報還有,沒有那么倒霉吧,即使2015年剛接觸淫邪網,而自己也沒去看怎么看,只是大概知道自己的不對!可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要知道小時候的自己只要決定的事,是不可能改變的,一開始想戒淫也以為很容易,可事實是讓我懷疑了自己,甚至放縱自己,認為自己戒不了就自甘墮落了!想過一死百了!家裡的福報是被我消耗光了,連累一位親戚的出事!現在想來非常的愧疚,我寧願出事的是我!!

因為淫邪,自己現在沒存款,還欠了十多萬甚至二十多萬的信用卡,幾年前也因為網上有裸聊了被騙過很多錢,可每次都是死不悔改,繼續被騙!從去年開始慢慢的認識了自己的罪孽,也開始認真的看本網站,也開始自己去買鳥 買泥鰍去放生,去年年底的時候天天讀一部地藏經(總共十三品)那時候上班讀者,都被同事認為是有病的人了!也是那時候開始套信用卡去炒股,去年小虧,今年聽個同事話,一下子虧了十多萬,在這期間肯定是不斷手淫的....以前是天天手淫,後來自己記錄了下12月12次,1月22次,2月16次,3月22次,4月11次,以前說是戒手淫,只是自以為是的認為只要不射就算戒了,所以期間會去意淫別人,看色情網站!經常是忍(這裡用的是忍,而不是發心的戒,本身已經落了下成了)五六天,最長十多天!因為也是在外省,而三十多歲了,父母讓回家相親,可能他們不知道他們這個孝順的孩子內心的骯髒吧,而自己老是想著戒了淫邪應該就好的(這個也是不可以有的,因為有目的的戒,怎么可能戒得了呢)也從去年開始有開始抄寫經書!因為放生 抄經書 做善事(每星期都在支付寶捐款50)等等的,也讓自己戒不了淫邪,讓自己一度的想意思了之,特別是最近的股票虧錢!真的是心灰意冷!也有想過既然這樣了乾脆破罐子破摔算了,也可能死得更快....

或許是自己的膽小也或許是媽媽的關心!因為她知道我炒股,(其實我一直想賺錢幫家裡還債,一直在給自己藉口,壓力大 無聊而去手淫等等的)也因為媽媽的勸說,我就在當未來在打幾年的工去還債了!現在也別是這幾天,雖然沒上班,可也不會覺得無聊了,25號曾經手淫了兩次到現在的這幾天,首先不一樣的是以前是忍,現在戒,因為我沒有意淫過!!讓我覺得有希望,也肯定會再一次的堂堂正正的做個人!給家裡帶來貢獻,讓家人以我為榮!雖然家裡的工資待遇低,可我相信走一步算一步,首先要改變自己而不是怨天尤人!抄經書(抄過很多經書,僧伽吒經一下子買了十本,2016年12月買的,到現在才在抄寫第三本)讀<地藏經>,什麼辦法都用看了!可自己卻沒那個覺悟,老是想著讓菩薩幫忙,自己卻不用心用力的做,一邊想著戒一邊在淫邪著!也勸人不要邪淫,可自己卻在淫邪著,去舉報色情網站,過後想看網站被封了嗎,卻發現還在,然後自己又去看,又去破戒!這邊看過(海濤法師:消除過去世或對方亂搞男女關係,消除邪淫果報的佛號)的文章,現在這個文章是在第十頁,裡面有說欲望強烈的時候年“南無蓮花尊豐如來”可以斷除強烈的欲望,確實是有效的!

最後,總結亂亂的文章,主要是懺悔小時候的事,跟被我傷害過的女人們!!因為淫邪讓越想找個好女人結婚的心愿落空,誰會跟一個外面沒錢沒勢內里又骯髒的人在一起呢!我現在覺得是個好的開頭,現在是戒5天,之後是5周,5月.....而且是沒有意淫的時間,感覺真的很好!除了股票虧錢外,真的覺得是個新生!希望有在淫邪的朋友們,好好的戒除!真的是因果不虛的!我家本身是信佛的,而希望在淫邪的人們,不指望你們來信佛,只是要把這個萬惡淫為首的 淫 戒掉!或許你現在生活得很好,也在淫邪,可你想過沒用有,要是不淫邪,你的生活會更好!其實,淫邪真的很好嗎?跟在漂亮的女人在一起有什麼用!心靈要乾淨!

還有因為看到別人的文章有託夢的現象,可是因為自己從來不做夢,所以,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可我知道現在的自己肯定是招祖先唾棄的!以前讀國小的時候祖先還有保佑的!現在,明明祖先答應的事,最後因為自己的淫邪而結果變壞!我希望這個文章能發表出去!這畢竟是我改過的第一步!2017年4月30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