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修學楞嚴咒者,不出三月,氣質必變好相


時間:2017/11/25 作者:阿霞

修學楞嚴咒者,不出三月,氣質必變好相。究竟是何原因使得有這麼大的願力。

因為首楞嚴王世希有,十方如來皆修楞嚴而成佛,佛佛相好光明,眾生修學此咒,自當如來藏身。也自然而然有佛心,有佛相。這是佛的願力。

天天修學,即天天受佛加持,氣質天天改造成好相。這是楞嚴咒的威力所在。

《楞嚴經》佛告訴我們:若能至心憶念讀誦此咒,如果要求長命者,即得長命。要求好的果報迅速圓滿來臨者,速得圓滿。要求身體健壯、色力圓滿者也都速得如願以償。

楞嚴咒成佛尚可,何況相好光明,以及人天的一點點小福報。

修學佛法,最緊要是如法修行,感應自然很快。如果心不捨得,那有無好因就有好果。因而付出與捨出是關鍵。

付出來修行,不唯餘力勤修無間,把心修得清淨,象楞嚴一樣清淨無比,堅固無比。這樣的氣質優秀無比。

捨出我的能力為眾生,捨出我的財富為眾生,捨出我學到的智慧以及法門為眾生,這是荷擔如來家業,大丈夫行徑。

修楞嚴咒不單氣質必變好相,聲質也都變好了,福氣自是不少啊。因為什麼,因為這是楞嚴咒氣質。帶領我們走向最上乘,也就是直接成佛的最上乘首楞嚴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