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法語:癌細胞不見了!


時間:2017/11/26 作者:妙音居士

1 現在人心不清淨,念念都是貪嗔痴慢、念念都在造惡業。現前社會裡面是什麼?是迷惑、是造業。你迷惑造業,你一定要遭受冤冤相報之苦。

2 大乘經上佛常說,欠命的要還命,欠債的要還錢,什麼時候看到?到你病危的時候,冤親債主統統來了,你就會看到。

3 你只要細心觀察病危的人,他會告訴你,他看到某某人在門口,某某人在窗戶那裡,其實他所看到的、他所說的,全是他已經去世的冤親債主。

4 鍾茂森居士【定弘法師】有個朋友,生的是癌症,他知道那是冤親債主來報復,他不怨天尤人,他用他的意念把那個病治好。

5 他身上的那個癌腫瘤,像雞蛋那麼大,醫生都感到驚訝,一般人得到這樣嚴重的腫瘤,早就死了,他為什麼沒死?他的心清淨、他的心慈悲。

6 醫生要他開刀,他不肯,他說這是他的冤親債主,他就是死,他也不願意用刀去殺他!這個心很難得,很不容易發。

7 他發的是大慈悲心,他說:「我決定不會傷害他,如果他能跟我和解,他就離開,他就走了;他要不和解的話,我前世欠他的,我應該要還他。」

8 他得了很嚴重的癌症,發了這個大願,念阿彌陀佛一天一夜,過兩天再去照,癌細胞沒有了。醫生覺得很奇怪,拿照片前後對照一看,果然是這樣,癌細胞不見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