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位手淫24年的中年人真誠懺悔


時間:2017/11/28 作者:學佛弟子

我1977年生人,今年40了。記得是在15、16歲時,開始有了手淫的習慣,這個惡習一直持續至今,算起來已經整整24年了。我現在都有以下症狀:1頭頂頭髮全掉光了,只剩耳朵和後腦勺的了,且現有的頭髮中有1/3都是白髮,沒有辦法,只好常年留著接近光頭的髮型,看起來就像個老頭;2今年起,陰毛突然變白了,令我大驚失色;3牙齒鈣化,用手摳一塊一塊地掉,舌頭舔上去感覺很多稜角,到牙科診所後,大夫吃驚地說我的牙分明是六七十歲人的,根本不像三四十歲人的;4鼻炎嚴重,長期似感冒非感冒,呼吸不暢,晚上睡覺用嘴吹氣,睡相很嚇人;5手指甲紋路亂七八糟,腳指甲上出現灰指甲,反覆不好,腳上還長雞眼,走路生疼;6婚姻不順,與妻子長時間鬧矛盾,並導致妻子住院;7家庭不順,孩子頻繁生病,學習不好,老人常年生病住院,花費太多,承擔不起;8工地不順,人際關係差,工作一年年走下坡路!

在這裡向各位同修真誠懺悔,希望有此問題的同修一起努力,共同戒除邪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