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每次手淫都是在積累負能量,積累到最後就是症狀大爆發


時間:2017/11/30 作者:仁澤

人就是一個能量體,能量高,就不容易生病,能量低,就會染上各種疾病。中醫講精少則病,腎精就是人體最寶貴的能量, 《攝生三要》有云:“元精在體,猶木之有脂,神倚之如魚得水,氣依之如霧覆淵。然此精既泄之後,則真體已虧,元形已鏧,不知持滿,不知保嗇,所生有限,所耗無窮,未至中年,五臟衰盡,百脈俱枯矣。”呂祖曰:“嗇精宜及早,接命莫教遲。”保精要訣,首在戒淫戒漏。須知精為命寶,不可妄泄,泄即成傻逼矣!有一句名言是這樣說的,“要毀掉一個人,就滿足他的欲望。”欲望是一個無底洞,永遠不會滿足,在一次次瘋狂手淫中不斷消耗自己寶貴的腎精資源,到最後必然就是症狀纏身。手淫屬於邪淫,每一次手淫都是在積累負能量,積累到最後就是症狀大爆發,很多人在連續手淫後都會出現瀕死感,當能量下降到一個低值,身體就可能會突然當機,新聞也有報導在手淫時或者手淫後猝死的,很多動物都會在交配後死亡,因為活命的能量被它射掉了!

動物交配後死亡有一個特點,那就是“連續”,動物是連續交配後死亡,人是連續手淫後出現瀕死感,連續兩字太狠了,連續有兩個含義,一是連續兩次或者多次,掏一次不過癮,再來一次,連續狠掏兩次,身體能量暴脫,弄不好就掛了,連續還有一個含義,就是連續數小時,這樣消耗也比較大,就像馬拉松一樣,跑馬拉松時猝死的新聞也比較多見,能量消耗過大就會導致猝死的發生。手淫、意淫都會導致能量的下降,任何性行為都會導致能量的下降,熬夜久坐也會導致能量的下降,下降到臨界點就會症狀纏身,反之,不手淫,不意淫,不熬夜久坐,積極鍛鍊,注重養生之道,這樣能量值又會慢慢提升,當提升到一個高值,你就會獲得純淨的大快樂,身心就會進入一種不可思議的狀態。戒色說到底,就是要學會管理自己的能量,千萬不可濫擼濫泄,隨意糟蹋和浪費自己寶貴的腎精資源。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修善法,得大自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