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可怕的邪淫最消耗福報


時間:2017/12/1 作者:七天

古人不是有一句話叫:"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說的是一點沒有錯啊,我從小就身體不好,大約是在十多歲的時候,某一天神不知鬼不覺的來了我今生的第一次手淫,但是手淫之後又感到特別的後悔。從這以後,有了十幾年的邪淫史,包過sy和意淫。在中學的時候,上課的時候也是老走神,就是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導致學習成績也是很差。等上了高中以後,慢慢的接觸了網路,那時候我是住校生,在周末的時候,就會和同學們去網咖包夜,包夜的時候乾什麼呢,就是下載...片看,看著視頻自己有忍耐不住去意淫和sy。但是等結束以後,覺得自己很丟人,內心很齷齪,走路眼都不敢正視看別人。每次都感覺特別後悔,但是深陷在邪淫的泥潭不能自拔,特別感到無助。當然學業更是一塌糊塗。高考的那一天,中午還到網咖去上網看這些東西,高考當然是沒考上,後來復讀了一年,念了個不入流的學校。

上了大學自後,這回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不能像以前那樣了,所以學習也特別用功,每天晚上都去上晚自習,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大學期間連續拿了幾年的獎學金。但是就是在畢業的那年下學期,得了肺結核,當醫生診斷出我得了肺結核,我精神幾近崩潰,覺得老天爺太不公平了,為什麼別人沒得病,就我得了。同學們得知我得了肺結核,都很害怕傳染上,也不敢和我接觸。我那時候也沒有接觸過佛法,就知道整天抱怨,在醫院整整住了兩個月,後來出院以後吃藥吃了將近一年,這才告一段落。後來仔細想了想我為什麼會得這種病,一般得這種病的都與因果有很大的關聯,我就是在畢業的那一年,又犯了以前的老毛病,每天要不拿著手機,要不就是去網咖看那些帶有色情的小說,圖片。這才導致得了可怕的肺結核。這真的是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啊!在治療肺結核的期間,吃的藥都是具有很強的副作用,把我的肝臟,腎臟都損毀了。導致我的五臟六腑沒有幾個功能正常的。覺得自己就是廢人一個。那時心裡就是想不通,我的命運為什麼會這么波折。

畢業以後,也一直找不到工作,我不知道是怎么了,面試了好多家單位,都被莫名其妙的拒絕了。20幾歲了,仍然做啃老族,覺得特別

特別的丟人,看這父母的年紀越來越大,我卻不能報答他們,頓時感到無比的慚愧。

邪淫的果報落在我的身上,好好的青春年華就這樣報廢了嗎?人身難得,正法難聞。請大家引我為戒,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它有可能

毀了人生的大好前程。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我有時候真的想自殺一走了之,但是想想父母親把我養這么大,我這么做是不是太自私了,再說從佛法角度講,自殺也是要承受報應的。現在就是活得生不如死,行屍走肉。我現在真的懺悔我這20幾年來的邪淫罪業。意淫雖然別人看不見,但是神靈可以看得見。所以堅決戒掉,希望菩薩加持我能戒掉邪淫,重新恢復純淨。

南無阿彌佗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妙色身如來!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