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人間天:二十年渾噩的肉雞生活沒被折磨死,用佛法幫助解脫


時間:2017/12/1 作者:止盈

導言:同修二十年渾渾噩噩的生活,醫院都去的害怕了,就是沒精神,一說就把我當成精神病,醫生那眼神就像是看怪物一樣,我都不敢和人說這些事情,他們真的不理解

同修:老師,人為什麼會著魔?老有人給我梳頭,我感覺他就像猩猩或猴子,是不是著魔了?還是我心邪造成的?我以前邪淫,說起來真的羞愧。

老師:這個最多算是眾生,不能算在魔里。魔和眾生有很大的區別,略說一下這個部分吧。

首先,佛教對世界的認識是:這個世界本來就充滿了眾生,只是因為各自的執著不同,擁有不同的能量狀態,所以雖然同處相同空間,卻可以互不干擾相安無事。就像一座高樓,地盤面積就那麼大,可是樓卻有很多層,每層都可以和其他層有不同,乃至有非常大的不同。雖然說層與層間本來是不同的,卻會有某種連線交流方式,在民間有很多的靈媒,有的可以很準確的傳遞其他空間眾生的想法要求,但是這類自然靈媒在人群中的比例是偏小的。比如說天眼的比例,在人群中大概是千分之一、二,也就是一千個人里能有一個、二個的。可是我們知道的數字比這還要小,為什麼呢?因為很多人以為這些現象是假的、是幻想、是幻視、幻聽,主觀認為這是錯誤的,或者就醫治療等等,久而久之,自我封閉了這個能力。

在前二十年間,有所謂生命科學誕生,他們對人類的神通部分尤其是天眼,做了一個摸底調查,發現14歲以下的孩子,性成熟前小孩的天眼保有率非常高。年歲越小天眼的狀態越好,隨著跨越性成熟後,這個比例開始大面積減少,從幼兒的80%多,到成人的不到0.1-2%。

為什麼會有這樣一些人還保有這個能力呢?就是人類和其他眾生間需要一個紐帶,若沒有這個紐帶的存在和傳遞,人類只能在盲目自大中越走越遠,到最後完全喪失對整個世界的基本認識。當交流渠道打開,就會有一個階段是會非常洶湧,各種各樣的信息、各種各樣的要求和訴說,層出不窮、車水馬龍的,因為得人身的機會是非常低的,而絕大多數眾生是沒有人身可得,於是這就形成了一個漏斗形的狀態,最低端壓力最大,數量最少,幹活卻最重,承受的痛苦也自然會更多。

當人活在人世間,或許對生死沒有認識,那些周遭的眾生對生死的理解比我們要透徹和深刻,可是我們卻迷糊在裡面,如果沒有人告訴我們世界是什麼樣,我們怎麼可能知道?正如古人詩句里說到: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所以這些無形眾生和人的接觸,其中有一個本質目的,就是要傳遞生死的信息、要破除人類形成的固有的認識——人死如燈滅,一死百了。這些錯誤的認識,讓人在錯誤的路上,行走越來越遠,背離了真相越來越遠。所以這少數的人,需要做這樣的事情,用以證明,乃至傳遞出其他道眾生的信息,使人知道還有另外一種狀態的存在。

當我們遭遇到此類情況才會真的相信,不然很難相信這些的。現在很多人對佛教有極大的厭惡情緒,有非常深重的誤解,乃至其他的宗教也一樣受到人的所謂學識的抨擊和否定。這個情況蔓延下去,只能是越來越不適合宗教的存在,就更不要提發展了。當我們遇到類似的事情的時候,才真實感受到了其中的深意,更有藉助渠道傳遞信息,來平復怨氣,讓人低頭認錯等等,這都是正面的作用。

負面的作用也非常多,其中有人並非天生的,是後天被眾生改造後成為通靈者的。這個改造是非常痛苦的,業內人叫這個過程為「串竅」和「占竅」,當痛苦艱難的改造完畢後,無形眾生可以通過占竅的方式,自己控制這個人的色身,控制的方式也根據條件分成:全蒙和半蒙。半蒙是眾生走後,此人知道都做了什麼,但是在過程中自己身體不能自由活動;全蒙是眾生走了,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像失憶了一樣;還有一類是純蒙人的,通過自己忽悠別人,沒有全蒙、半蒙的情況,他自己什麼都知道,說什麼做什麼都是他自己在控制,這種傳遞信息的準確度就非常低。

矇事里最出名的當然要算太平天國的某某,他冒充天神附體,結果一下坐到了天賦神權的地位,才發動了這樣浩大的一場農民運動。不管是全蒙還是半蒙,人和眾生的接觸,人多多少少是要吃虧的,其中對身體的損害程度也會有不同,因為附體的眾生來源不同,所以在身體損傷與否,損傷大小都有區別。

其中以鬼道眾生附體傷人最重,其次是動物道的眾生附體,但是一般來說,也就是這二類最喜歡搞附體,尤其是動物類眾生。比如我們知道胡黃長莽四大家族,這是四大類仙家了,幾乎出馬的人都要依靠這些眾生工作的。這些無形眾生附體,對人的色身有了駕馭機會,他們是非常開心的,因為可以借這個嘴吃東西,可以借這個身體獲得他想獲得的東西,而失去色身了,再想接觸就很難,所以有的眾生附體了,喜好喝酒,有的喜好抽菸,有的喜好吃肉,這些都是非常典型的動物道眾生附體的狀態。

一般出馬幾年,這個人的能量被耗費的差不多了,無形眾生對他的業債追討也差不多了,丟下一副破爛衰老的軀殼,又去看哪個色身可以再去駕馭,這就是他們業內叫做「踩弟馬」了。你的情況,幾乎可以用一個辦法全部解決。

同修:老師用什麼辦法呢?

老師:當你再遇到這類情況念聖號,地藏菩薩聖號、觀音菩薩聖號都可以,效果很快,比念阿彌陀佛要快很多。很多人遇到這類情況念阿彌陀佛,不是佛陀不加持,而是佛陀的願力中,以救度眾生往生極樂成就菩提為主,這和菩薩們的願力略有不同,所以這類情況更對菩薩胃口,念菩薩聖號獲得加持的效果要比念佛快很多,這也是很多案例反應出的實際情況。

同修:可是他們來了我很難受,難受的都念不下去。

老師:因為他們是負能量的,在吸收你的能量,或者說你們的接觸在中和掉你的能量,你當然會難受。如果這個時候你還不念聖號,只有被他們吸的份,你連保命的能力都沒有,這種無保護的和眾生接觸會死人的。沒有嚇唬你的意思,人真的可以被眾生吸乾能量,然後這個色身毫無氣力,恢復的很難,嚴重的幾天就會死去,找不到原因,從醫學解剖中說是器官功能衰竭,就再找不到其他原因了,輕點的接觸後幾天就會大病一場,這種情況持續的時間非常長,所以人的整體狀態都處在勉強活命的狀態,身體莫名其妙的衰弱,容易有病,病了不容易好,自然會毫無精神,如你說的渾渾噩噩迷迷糊糊這都很正常了。

同修:醫院我都去的害怕了,就是沒精神,一說就把我當成精神病了,醫生那眼神就像是看怪物一樣,我都不敢和人說這些事情,他們真不理解,有的說我是裝的,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啊。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心邪把福報折沒了,才會這樣?

老師:有人三天、五天就會病一場,大病沒有小病不斷,大家都認為是身體不好,其實也會有這類被吸能量的情況。所以剛剛說你的情況用一個方法就完全對治,你去做就好了,你給我來個很可以的藉口,沒力氣,沒精神......想想你就是他們養的肉雞,想吃了就來啃兩口,不餓就再養養,養肥了再來啃一頓。好在這是有緣分給你推到佛門裡,起碼來說能勉強保你一命,但是下半場得你自己努力了,不能再依靠祖先推你了。

另外你說心邪,人都是不圓滿的,都是如此有種種噁心、惡行、惡念的。不但你心邪,這娑婆世界的六道凡夫,有一個算一個都是這樣,只是多多少少略有差別。所以你也沒什麼特殊的,只是你當了二十年肉雞還沒死,這比較特殊。學佛了知道錯了,應該發心努力去改正,把丟失的福報補回來,把錯誤的習氣轉過來,這才是真正佛子轉命之事。

我希望你當下:把手合十,向上抬高,到頭頂,感恩佛菩薩慈悲加持。應該好好的升起感恩心啊,二十年的肉雞,還沒被折磨死,真的是聞所未聞的了,有的人不到一年就被吸死了。

同修:以前就是剛躺下難受,睡著了就沒事了,就在十七歲那年感覺有貓或其他的動物在我面前轉的。

老師:你見過黃鼠狼嗎?百度一下看看是什麼樣的,是不是十七歲見的那樣?

同修:嗯,看過了,我前幾天還見過呢,就在我敬佛的窗戶邊跑;還有就是我讀經的時候他來我窗戶下了,還和另外一個打起來了,呵呵,是一樣的臉。我看了很多香門了,都不管用,都說管不了,後去這家的師傅說讓我信佛就可以了,我就結緣信佛了。

老師:你一路走來,這些好壞之事都要成為過去雲煙了。這些事情也都要真實解決,但是你先要把聖號念好,平時的時候也要保持好節奏,不可以荒廢。你的情況就是眾生的問題,是非常容易解決的,不用擔心什麼。但是你得自己努力,下半場我們最多是精神上的鼓勵、技術上的支持、方法上的調整,具體落實全在你一人身上,做得了那是你自己收穫,做不了也是你自己的命就如此了。

同修:憋了我這麼多年的問題,今天才能找到答案,真的好想大哭,感謝老師指導。

老師:樂意哭就哭,早晚都要解決的,另外你周圍的眾生,不管是黃鼠狼,還是其他的有緣眾生,你可以為他們做三皈依,若他們願意你就為他們做就可以了,也可以給他們做《普門超度》,願意去極樂世界的送往生。有問題再問,今天到這吧。

摘自人間天新浪部落格。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