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黃柏霖:真正奪取來的還是命里有的


時間:2017/12/1 作者:心愿

老法師說在台灣出版了一本書叫做《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寫這本書的是大陸上一個人寫的,裡面是講一個人跟鬼的談話紀錄。祂說,羅馬軍團是凱撒大帝派一支軍團,十萬多人侵略中國,那個時候完全是走路的,從羅馬走到中國,非常辛苦。在中國打了幾次仗都沒有打贏,後來全軍覆沒,都死在中國。這一批鬼軍的軍隊,祂也沒有解體,也沒有散開,那些靈鬼現在還在,附在人身上把這個故事說出來,是真的,不是假的。

說明什麼呢?兩千一百年,死了這些軍人的靈魂現在還非常活躍,祂們非常地辛苦,過得非常地苦,但是得到觀世音菩薩幫助祂們,得到菩薩幫助祂們,所以這一批軍隊統統都皈依了。有一個叫利賓菩薩,我們一般人想像,可能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這位菩薩跟祂們在一起,告訴祂們,他說,中國不是你們的,你們來乾什麼呢?老法師說,他看到這句話,感觸很深。這就是為什麼日本人一樣侵略中國,但是中國不是屬於日本的,所以他得不到啊。老法師說,人要認命,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中國不是你的,你的命里沒有中國這個緣,所以你來了死在中國,這提示我們什麼呢?用戰爭的手段奪取來的這些土地、資源,還是你命里有的,命里沒有的奪不到,那你何必戰爭呢?何必用戰爭呢?用這種殘酷的手段,現在祂們知道悔改了,逐漸逐漸的了解事實真相,祂們就要求給祂們建個廟,讓祂們有個住處,有個安身立命的修行地方。就在甘肅省齊素萍居士,她真的給祂們建個廟,而且已經完工了。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一百六十二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文字稿來源【太上感應篇共修網】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