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絕對悲慘的邪淫果報,望諸位謹記在心!


時間:2017/12/3 作者:學佛網

本人今年27,屬馬的,到現在可以說是一事無成,沒結婚沒工作。因為邪淫手淫,身心健康明顯處於亞健康狀態。感覺很是苦惱。說來本人手淫這個習慣 應該有20多年了。我記得從很小的時候因為別人的影響,就染上淫慾。後來3年級就無師自通的學會手淫。但當時年幼,不知道是什麼回事。只知道有一種快感,讓自己舒服。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我國小畢業了,爸媽為了我以後前途的考慮,花了高價把我送到離家幾十公里的中學讀書,那時候有個擇校費還什麼的就花了7000.那時不是一個小數目,至少對於父母都是農民的家庭來說。在讀國中時考試成績也時好時壞,好的話能排到十幾名,甚至前十名。差的話排到中等。而且我發現個規律就是每每期末的時候就考的最差。這可能和我的手淫習氣有關係。我成績一好就有點驕傲,導致我考下一次就會差。等到初三中考的時候我考了一個稍微次點的高中,但在全市還算可以的高中。在整個國中階段我也是有手淫習慣的,而且還時常和要好的同學講些那方面的事。

到了高中,我也挺努力的,也能在班裡考得有模有樣。起初還做過數學委員,學習委員之類的。也算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後來分了好幾次班,雖然學習上挺努力的,可還是sy。這導致了我品德不太好。慢慢老師也不那麼喜歡我了。到了高三我成績班裡在前十上下徘徊。在高三時我還清楚記得物理老師教訓了我幾次,讓我感覺挺有挫敗感的。就在樣我參加了高考,我是08年江蘇高考的。語數外總分超本一線6分,但化學得了個c。最終上了一所一般般的墊底本二院校。記得我在考化學前天晚上sy了,我化學之所以考了c,是因為我現在覺得是自己粗心大意才導致的,這讓我十分悔恨自己,為什麼當晚還要sy,這不是自掘墳墓嗎?現在我想想,如果按我實際實力,考個南京211大學是沒什麼問題,或者好點的本一。至少要比普通二本院校要好不少的大學。

到了大學,記得最清楚的是一開始軍訓。好像前後有1個月還多長時間,忘了。在進大學之前的暑假裡我家裡買了電腦,然後天天趁父母出去幹活的時候一個人在家裡看黃的,還擼管。有一次還自己出去花了10元買了一部黃色光碟。我還用手機把光碟里的內容錄在了手機裡,當時想到了大學無聊空虛的時候再把手機才拿出來看。當時手機裡存了很多黃圖黃色笑話。嗯,忘了說軍訓了,不記得是軍訓了幾天,有一天軍訓回來,和舍友吃了午飯回宿舍睡覺,大家都很累,因為下午還要軍訓。於是都睡了,那時我也睡下了,可是睡了不久,有點迷迷糊糊也沒睡著於是醒來就打開手機看了黃色視頻,也偷偷的在床上sy。從那之後,我性格本來就內向孤僻不愛交流說話,我常常到自習教室一個人學習,等周圍沒人的時候我就偷偷sy。因為大學裡學習壓力沒有高中那麼大,所以就放縱自己那方方面的行為。之後大二搬到了新校區,新校區比原來的要大漂亮,那裡的教室都是新建的,所以我很愛去那自習。通常在教室呆久了就會偷偷去男生廁所sy,那個時候頻率也是很高的。就這樣一直到大三下學期開始。在大二結束時暑假我就被查患了雙向情感障礙,一種精神疾病,我媽帶著我去南京腦科醫院,吃了很多中藥和西藥,還是不見效,但是副作用很大,人白天特困還發胖。之後我媽看到效果不明顯就帶我去上海精神衛生中心,現在已經在那治療了5年了。總之說起來在大學時光自己很墮落很放縱自己的欲望。最終導致了我各種精神症狀,在上海治療的時候說我是精分。因為要吃藥所以會花很多錢,家裡也拿著錢帶我看病,我感覺很對不起父母,自己手淫把自己糟蹋成這個樣子。就這樣渾渾噩噩得在像大學裡瞎混。逃課,掛科,補考不通過,什麼都學不進,感覺前途一片黑暗,我就開始厭學甚至不想念下去了。最終我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拿了別人的2台電腦和其他一些東西。最終被當地法院判2緩3.和2倍罰金。現在案子已經結了。我爸跟我說這案子花了5萬元錢。我想想真是不應該,自己又不是文盲,又不是三歲孩子沒常識,幹嘛要做這種事情呢。現在想想真是後悔,可是後悔有什麼用嗎。我現在只能銘記教訓,保證以後不犯罪。之後學校里也退學了,弄了一張結業證書。其實就是一張紙而已,沒什麼用的。到社會上不會承認你這種文憑的。之後在家裡呆了很長時間,每天吃藥,也沒去工作。喲有段時間還自己停了藥,結果導致嚴重了,就送我到上海治療。住了50天醫院,還花了50000.平均一天是1000啊,真心覺得是燒錢。這一切都是擼管所賜。

後來家裡看我沒工作,就給我辦了家具店,是和我姨媽家合開的。投資了40多萬,但是因為初次做生意,不懂怎麼做,再加上外部的原因,這家具店生意一直不太理想,開了2年,虧了10萬樣子。本想著賺錢的,現在卻虧了錢,還付出那麼多本錢,精力,心血。

現在算算從犯案子到現在因為邪淫所帶來的經濟損失。有直接的和間接的。

1 我犯了案子,5萬

2 生病住院包括吃藥住院路費各種 10萬

3 由於開店虧本 10萬

4 如果不開店家裡會養殖雞 那年行情很好 保守能賺15萬 15萬

5 如果不開店 我姨媽家會出去打工 2年至少10萬

我如果正常畢業 找個工作。那也工作了4年 也能存個10萬了 10萬

這麼算下來總共 60萬

這也就是從2011年到現在2016年這五年期間損失60萬

再加上中學6年的學費費用,大學2年半的費用 至少7萬

還有別人問我相一次親,但後來沒成功 花了1萬

也就是說因為邪淫自己破了這麼多的財。所以說邪淫果報不虛,大家要記住我的教訓,不要沾染上邪淫這種惡習。它會不但索你錢財,還會耗你壽命,甚至會奪走你生命的。

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