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讓我37歲至今未婚


時間:2017/12/4 作者:七天

我是妙心,經歷了太多的情感,一路坎坷,痛苦鑽心時,終於明白了自己痛苦的原因:邪淫和不孝!!我37歲了,至今未婚,也沒有能相處的男朋友,內心孤單地生活著。回顧過往的感情和經歷,非常慚愧和感到羞恥!

16歲暑假期間,第一次和男同學有了關係,便開始了漫長的邪淫之路。工作後交往了一位男朋友,相處了6年,他非常關愛我,始終忠誠地愛我,相比之下,我的心一直不安定,終於在某次旅遊中有了艷遇,他知道後,我們便分手了!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痛苦的循環,身體上,我患上了附屬檔案炎,卵巢囊腫,以及一些婦科的炎症;心理上,我感到很不安,愧疚,自卑,由於心理壓力很大,我失眠了很多年;工作上,沒有上進心,得過且過,沒有年輕人的朝氣和自強不息精神。在親人和朋友眼裡,我個人條件非常好,工作和長相很不錯,找個老公應該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因為自己一直在邪淫,沒有固定男朋友時,就SY或是一夜情,先後與30多位男性有過不正當關係,還包括幾位有家的男性,會看一些不正當的影視和圖書以滿足欲望,我不斷地相親,各種場合去認識異性,但是都沒有遇到合適的對象,有時還會相親到同性戀的男性。開始,我很不解很抱怨,為什麼遇不到好男人了?為什麼我總反反覆覆遇到奇葩的感情?為什麼認識的男性都不尊重我?這幾年中,我曾遇到過自己砰然心動的對象,對方非常優秀,和我交往不久,無意知道我以前的不檢點的行為也離開了我,我想說,世界很小,不能有什麼僥倖的心理,抬頭三尺有神靈,做過的任何事情無論好壞都會回到自己身上來的,而且是加倍的!我現在所感受的痛苦都是以前自己種下的邪淫惡果,自作自受!!

另外,我非常不孝,對父母任性,隨意大發脾氣,婚姻的事情讓父母非常操心,影響了身體,為了我,他們真是付出了一切,所有所有的愛,我這樣的不孝,折損了大量的福報,」諸事不順因不孝「,我體會到了!

感恩一切!讓我余有少許的福報,接觸到佛法,皈依三寶,聽聞了因果的道理,開始反觀自己的內心是多麼的骯髒!!我相信三寶的加持力量,只要我至誠懇切懺悔,再也不做邪淫的事情,並且幫助別人戒除邪淫,斷惡修善,積資懺障,一定會將累世累世的污垢清洗乾淨,呈現出本有的光明!

各位老師我文筆不好,只是把自己的歷程寫了出來,真誠發露懺悔,並和有緣的朋友們共勉,因果不虛,務必恆時謹慎,守護好我們珍貴的身口意三門,讓人生趨向吉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