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看黃意淫下載的危害太可怕了!遠超乎你想像


時間:2017/12/6 作者:學佛弟子

沉迷於色情,下載黃片的危害太可怕了!下載黃片的同時就等於是在傳播色情 信息,知道真相的我淚流滿面!也懇請廣大同修多多轉載,讓那些沉迷於看黃意淫的朋友早日迷途知返,遠離色情!

萬惡淫為首!凡是製造淫亂,邪淫或者宣傳色情信息的人,沒有一個不遭到報應的。我們看到幾乎所有的黃色邪淫愛情電視小說的作者,演員都會遭到短壽,疾病橫禍家庭破裂子孫敗亡的報應。淫詩淫詞繡惑天下讀書人的心智,,使許多意志薄弱的人,做出違背倫常道德,邪淫之事。罪惡的業因廣為流傳散播,都會受到慘重的報應!

下載色情電影同時也是上傳,造下了傳播邪淫的業,而且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萬,毀人無數,這些下載傳播者要等到這世間最後一個因看了他們間接散布傳播的色情電影、圖片、淫穢小說而動了淫心墮落惡道的人從惡道中輪迴出來,修行到沒有淫慾的念頭後,這些下載傳播者才能從地獄中受苦出來!

懇請大家千萬不要再下載色情電影!!!

現在大家平時用的下載工具如迅雷,電螺等,這些下載工具的用戶量都以千萬計算的,當你在下載黃色情電影時已經傳播給了其他用戶,後果真是不堪構想啊,當心啊!!!現在多數色情網站都要用快播這個軟體觀看,當你在用快播觀看時已經把色情圖片的種子傳播給了他人!

懇請大家不要再下載黃片了,罪業非常大 ,遠比看黃罪業大的多!!!

為什麼下載黃片的罪業很大!要從下載黃片的方法說起。目前國內下載黃片的工具主要有BT、電驢,p2p等方法!這些下載有什麼特點呢?首先,不用再找空間了,只要發布資源的人把機器開著,其他人就可以下載了!另外一個特點就是下載的人越多,下載的越快,跟傳統的不同,但是BT、電驢p2p,他們的願理是每個人在下載的同時,也在上傳。就是說你在下載的同時,你機器上已經下載好的檔案也在向網路上傳(很多人都不知道啊!)。所以下載的越多,上傳的也就越多,這就是電驢p2p下載的人多,速度反而快的原因,當你在下載黃片的同時也是在傳播黃片,沒錯!而且你把黃片給誰了,你都不知道!當你在下載黃片時,正巧別人也在下載,就可以傳給他!即使你不在下載黃片了,那些通過你機器上傳的數據已經下到別人的機器上了,如果有人繼續下黃片,那他機器上的數又傳給了別人,如此傳播,永無止境,除非再也沒有人下載這個片子了,另外那些下載黃片的人還會把黃片拷給別人,後果不堪構想啊!請吧友們慎重,遠離色情!

也就是說,你下載了一個黃片的同時,也傳播了一個黃片。而且你的傳播遠比那些販賣黃片的人還厲害,因為不要錢,沒有地域的限制,因為方便,所以相當於把黃片拷貝給了幾百個,幾千個,甚至幾萬個人,後果真是不堪構想!!!至於那些付費的下載,,因為你的付費下載,使這些網站得以生存,能夠繼續提供下載服務。你的下載也同樣是在危害別人,危害社會,你到底害了多少人,你也不知道!!!

所以下載黃片的業要比看黃片的業大得多 ,而且要大得多,害了多少人都算不出來啊!看黃片害的是自己,頂多害的是和我們一起看黃的人!但是下載黃片,你害的是無數人,後果真是不敢想像!沉迷於色情信息的朋友想要下載黃片可要考慮清楚了!

最後懇請大家多多轉發頂貼,讓更多人看到,也衷心的祝願那些沉迷於看黃意淫的朋友們早日迷途知返!

當然把這些技術同樣的原理用在勸人戒色上,宣傳轉發戒色文章上,影響力也是不可估量的,功德無量!祝願吧友們早日戒色成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