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呷絨多吉上師:九華山朝聖開示(29)給你們講三個蓮花生大士救我的真實故事


時間:2017/12/8 作者:我的善緣

呷絨多吉上師開示

時間:2017年4月16-18日

(藏曆二月廿一,地藏菩薩節日)

地址:九華山地藏菩薩道場

——九華朝聖開示(29)

給你們講三個蓮花生大士救我的真實故事

我在五明佛學院聞思的時候也是,法王圓寂之後的有一天,我獨自去了法王夏天避暑的一個地方。到了那個地方走上去一會兒,我就突然的一個人睡著了,睡著不知多久,天開始下雨,雨滴把我淋醒,醒來之後就看見旁邊有一個蓮花生大士的像。以這個緣起對蓮師更加有信心了,感覺蓮師的加持無處不在,真的是不可思議,沒辦法不相信。我從小就念蓮師心咒到現在,依靠蓮花生大士的加持,蓮師也救了我好多次的命。

給你們講三個蓮花生大士救我的真實故事。有一次我在老家的時候,一天晚上很晚了,一個村民死了來請我去給他念經。我說夜裡太晚了,早上我一早就過去。第二天一早,我就開著一輛皮卡去了。本來我開得很快,但是到了有個拐彎那邊就開不快了,非常急的彎。我放慢速度準備慢慢開過去,突然汽車一剎那就自動的加油門了,往前直衝。我努力地踩剎車,可是剎車也失靈了,轉方向盤,方向盤也不聽使喚了。我當時一想,可能遇到了什麼違緣,眼看著就快要掉下去了,快掉下去的時候我還看了一下掉的地方是什麼樣的。當時覺得沒有什麼希望了,那個山非常的高。

然後我就想到蓮師,一祈禱蓮師它就自動停了。那個時候車的兩個前輪快要掉下去了,一半在外面一半在裡面,後面的人說這輛汽車掉下去了,當時也看不見汽車了。然後我就把它慢慢倒回來,想想是不是汽車出了問題?檢查一下,汽車沒有出任何問題,就是蓮花生大士救了我一命。

因為這個地方這之前死了不少的人,汽車撞死過人,機車也撞死過人。那裡還前兩年一場火災死了二十多個老百姓,部隊也死了很多人,這個地方有點不對勁。但是自從我經歷了這樣一次危險後,就再也沒聽說有撞車死人之類的事。當時下山的時候我也很緊張的,一直念經,蓮師的加持很不可思議!

我現在是完全的(原本我對三寶的信心就很虔誠,不像你們)、永遠地對三寶的信心很虔誠的。我這個人也比較傲慢吧,只認一個上師就是法王如意寶,然後對法王如意寶的信心就是認為他是真正的佛,相比對釋迦牟尼佛也沒有那麼大的信心。上師就是佛,就這麼一個虔誠心。

(未完待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