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一位學佛弟子的真實經歷,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時間:2017/12/15 作者:王濤

弟子是一個信奉佛教的人,下面將我的真實經歷寫出來,希望大家看完有所收穫。

由於弟子的爺爺奶奶去世的早,父母種地忙,從小沒人看管我,我三歲的時候,跟我二大爺坐著四輪車去地里,回來的路上路過一個上坡路,四輪車怎么都上不去,由於慣性我從車上甩了出來,結果四輪車從我的頭上壓過去了,當時我的半個臉已經面目全非,依然記得我媽是從地里哭著回來的,小時候窮,沒錢去縣裡,借錢也借不到,把我爸媽都嚇得夠嗆,但只能在家裡打吊瓶治療,依然記得,我媽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慶幸的是,車禍沒有傷到我的骨頭,過了一段時間,傷口痊癒了,僅在眉毛上留下一道非常細小的傷痕,沒有後遺症,連大夫都說:你家祖上積德了!直到今天,我依然很慶幸這次非常嚴重的車禍大難不死,沒有留下後遺症,到現在我二大爺二娘家對我也很好。學佛之後弟子知道這是祖上的德行在保佑我,所以,平時要積德行善,不要殺生,千萬別做壞事。

很多學佛人可能有個疑惑,天天念佛菩薩,為什麼佛菩薩不顯靈?為什麼佛菩薩沒有看到?下面將發生在我身上的第二件事說出來,長話短說,由於我年齡大,家裡一直催婚,無奈看了幾個都沒成,網上聊了一個女的,讓我過去,我雖然比較警惕,也沒有多想,辭去工作拿著行李就去了,見了面坐上車,後邊的一個人一直低聲對我說:傳銷!我沒聽清,說了好幾遍我才聽清,我四處觀看,天啊,好幾個人盯著我,當時雖然慌了,但也比較鎮靜,在那個好心人的告訴下,我趕忙下了車,那幾個人追了下來,好心人也下了車,好心人告訴我趕緊打車走,最後遇到了一個好心的司機拉著我,那幾個傳銷的圍追堵截,中間過程驚心動魄,就不多敘述了,聽好心人講,有個誤入傳銷的被人從樓上扔下來摔死了,此刻打字我的手是抖的,我一直念著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保佑,最後終於脫險,現在仍然心裡後怕,如果沒遇到好心人,如果沒遇到好心的司機,我現在生死未卜!後來我知道了,那一天是觀世音菩薩的誕辰,佛菩薩保佑,那一次太危險了,弟子認為好心人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來救我的,觀世音菩薩會化身各種方便來救度,感恩佛菩薩!在此之前弟子曾經每個月捐出工資的十分之一用來放生,做善事,當時心裡還覺得也沒什麼收穫,不過心裡也沒怨恨,想著多做善事總是對的,沒想到放生別人的生命,救了自己一命,阿彌陀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不要認為自己做善事沒收穫就不做了,要堅持下去!也在此告誡大家,不要相信網上的各種誘惑,一不小心就掉進了萬丈深淵!在此我深深地懺悔自己的行為!

下面說說我父母發生的事,因為我之前捐錢放生也總是回向給我父母,保佑我父母身體健康,平安,冬天家裡冷,我家另一個屋自己動手新換上的鍋爐,其實根本不懂鍋爐,燒火試試看怎么樣,鍋爐燒的通紅,我媽就說,進屋吧,結果我爸媽前腳剛進屋,就聽見鍋爐轟的一聲響,整個鍋爐炸開了,前後就幾秒鐘的時間,太嚇人了,如果再晚幾秒鐘,後果不堪構想!

這幾件事都是我家裡真實發生的,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人在做,天在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近幾年,爸媽的身體越來越不好,尤其媽媽心臟不好,都是愛生氣,愛發火,愛著急得上的,所以不要輕易生氣,不要輕易發火!我媽媽已經配合醫院進行治療,我以後也會多多做善事,希望爸媽身體越來越好,早日恢復健康,感恩,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