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你拜佛不靈?


時間:2017/12/16 作者:浪女回頭

常常聽到一些人抱怨佛菩薩不靈,不管用,拜佛後沒錢的還是沒錢有病的還是沒好。我想問他們你們天天拜佛有沒有像佛菩薩說的那樣做一點好事呢。說來可笑,我知道有些人明明壞事做盡卻偏偏喜歡拜佛。

最好的閨蜜剛畢業沒找到什麼正式工作去了一家職介所當文員,主要工作就是給來找工作的人介紹一下,一樓是職介所二樓是老闆辦公室三樓是老闆一家住的地方,老闆老闆娘都是四十多歲,有一個上國中的兒子,閨蜜當時沒有什麼社會經驗就去上班了,剛開始上班就發生了奇怪的事情,先是店面的玻璃被砸了,過了幾天老闆被打了,閨蜜越來越覺得不對,老闆看她的眼神色咪咪的,四下無人的時候喜歡動手動腳的,老闆有一些酒肉朋友,有一次喝了酒找老闆不在,跟閨蜜聊了一下天,差點沒把她嚇死,他親口承認和老闆娘有一腿,難怪看他們挺曖昧的,還說為什麼店裡出了這麼多事原來是老闆收了錢沒給人找工作,還不願意退錢才被打的,閨蜜嚇壞了,沒兩天就辭職了,臨走的時候老闆還剋扣了她工資,可能沒占到便宜不甘心。

就這麼個老闆卻是早晚燒香虔誠的很,佛堂就設在自己的辦公室旁邊,天天煙霧繚繞的。你說佛菩薩能保佑這樣的人嗎,過了兩年,閨蜜路過那個地方發現招牌換了,去問了一下鄰居才知道早就倒閉了,老闆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還知道一個貪官,經常跟人說自己是信佛 的,早晚禮佛沒有一天耽誤,結果怎樣,前兩年還是因為貪污進去了,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拜佛,難道讓佛祖保佑自己騙錢貪污不被抓嗎。你們把佛菩薩當什麼了。就這樣的人還自稱佛教徒,正經的學佛人表示羞於與他們為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