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位腎衰竭的戒友自述:別到了無可救藥時才懂得回頭!


時間:2017/12/19 作者:清蓮

我在床上躺著,輸液的針眼在我乾癟的血管上排成一排,還沒有癒合。前些日子我又高燒住院了,我感到渾身像被烤乾了一樣,一點火星就能把我點著。每一塊骨頭都像被醋泡了一樣,又軟又酸又痛。好想把他們拔出來擦一擦。

持續的高燒不退讓我的血壓降不下來,腦袋裡面的血管好像要漲開了一樣。醫生拿我也沒辦法,她說所有的藥都用了,用酒擦一擦吧。就這樣我在醫院裡又高燒了4天,我排出的小便成墨綠色了,醫生說我高燒把小便裡面的血燒的都變顏色了。

我sy不到六年 ,在學校上課住校,一次重感冒高燒之後,出現了肉眼血尿,去醫院檢查,知道自己得了嚴重的腎病,已經出現了腎衰竭的症狀,肌酐已經開始升高了。

我的人生走進了地獄,我從小醫院轉到大醫院,從我們省走到了全國各地。可是沒有醫生能夠治的好。他們說如果能夠延緩發展就不錯了。漸漸的我的併發症越來越多,身上開始腫了,體重卻越來越輕了,吃一點東西就想吐,一點力氣也沒有,睡覺就像要昏過去一樣,醒來感覺好像剛剛走完沙漠似的,累的不行。

我的眼睛也往下流一種粘液,視力下降的也很厲害。醫生說這種病就是全身的器官都會受到影響。我還有各種各樣的說不清的難受滋味,這些痛苦一點喘息的時間都不給我。

我現在就一直吃藥維持著,病情也一直在發展,根本遏制不住。我因為明白這就是我sy的惡果。後悔自責讓我本來被疾病折磨的身體更難受了。我的內心承受不了這么嚴重的報應經常崩潰流淚,徹夜失眠。我對不起我的父母,對不起我自己。對不起所有關心過我期望過我的人。

我好想回到從前,找到那個開始邪淫的自己,我要把他綁起來,我要貼著他的臉,看著他的眼睛,好好的給他講講可怕的報應。告訴他生活不是這么過的,人生不是那么活的。但是我回不到了,再也不能重來了。

如今我和大家說我的經歷,我希望大家吸取我的教訓,懸崖勒馬。如果能讓大家體會一下我現在的感覺,大家應該都能戒掉。可是那真的很難,因為人和人難以相互理解。

我恨不得把我的血給大家喝,把我的肉給大家吃,只是我的血與肉因為肝腎不能排毒都臭了,大家可能咽不下去了。我希望你能好好的體會一下我的痛苦,體會一下你們再繼續下去的痛苦。求你再也別犯了。

多少個夜晚,我都希望一覺醒來自己的過去只是個夢啊,只是個假的夢,虛幻不實的夢。我還是那個沒有染上惡習的自己,有一個美麗的夢想,在這個世界上的一角,儘自己的力鑄造著自己的未來。

我又看到很多人戒戒犯犯的沿著我以前的腳印走了過來,我感到很害怕,很著急。我希望你能聽我的話,這樣你就能站在我的屍體上了。讓你看的高一點,遠一點。讓你明白自己在乾什麼。淫慾這裡有無止盡的痛苦,把你身上的每一塊肉都能繳成粉末。以前從沒有人跟我說,現在我告訴你,你就不要往我的棺材裡面擠了。你難以想像每一次淫慾在你的身體裡累積的傷害,快戒了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