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身體不好或者有病的趕緊施食吧。親身經驗,所言不虛


時間:2017/12/21 作者:浪女回頭

今天有空,所以又去施食了,簡易施食大概一百二三十次一次也就一兩分鐘,什麼時間都可以,在一個偏僻的小公園裡,在往年根本想都不敢想,因為我這個人體質特別怕冷,一到冬天連門都不想出。我以前得過鼻炎,一到冬天就犯,每天擤鼻子可難受了,更難受的是我媽怕吵,我一擤鼻子就罵。今年不一樣了,大冬天我都可以出去施食。

總體來說就是身體好了,精神頭足了。以前冬天沾一點涼水都不行,現在天天涼水洗臉。施食確實會讓身體好,我一個認識的師兄曾經用面粥三器施食法治好過別人的絕症,家裡有病人的可以試試,很管用的。看看現在這個癌那個癌,很多人被病魔折磨著,有的人年紀輕輕就一身病,這是身體上的病還有精神方面的呢,比如說抑鬱症,強迫症等等,施食之前我也有點抑鬱症,現在精神簡直太好,每天就跟打了雞血一樣,以前想都不敢想。看到這麼多眾生被病痛折磨不得其法我感到很痛心,以自身經歷寫下這篇文章,師兄們請給我轉發一下,讓更多人了解施食,解救更多被病痛折磨的人們,謝謝。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