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網站活動: 放生

2018年元旦祈福放生活動公告


時間:2017/12/26 作者:明華居士

2017年即將結束,2018年的腳步已經逼近,四會天心禪寺、學佛網決定開啟新年消災、祈福、轉運念佛大法會,祈求新的一年國泰民安、風調水順,祈求阿彌陀佛加持大家身體健康、家庭美滿幸福、生意興隆、學業精進、福慧增長。法會期間將諷誦藥師經、念佛、放生、供燈、供齋等,其中元月1日將在彼岸寺舉辦10萬元大型放生活動。

放生時間:2018年元月1日上午10點整放生地點:廣東省肇慶市鼎湖區廣利鎮硯州島彼岸寺 已放,詳情見:http://www.xuefo.net/nr/article53/525389.html 南無阿彌陀佛!

2018年元旦祈福放生活動公告

匯完款後,可以點擊http://www.xuefo.net/huodong/fs.asp 填寫放生款信息,也可以傳送簡訊至18128753633查詢,注意由於打電話的人多,此電話號碼我們並不接聽。

大家平時還可以參加學佛網新型放生活動(奉齋放生),具體見:http://www.xuefo.net/nr/article52/518559.html

友情提示:新進學佛網的佛友,建議謹慎參加學佛網與金錢有關的活動,待對我們有了解後,再以歡喜心參加。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