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泣血懺悔:毀於邪淫糞坑的十年青春


時間:2017/12/28 作者:蘭

可能天生的有點賤格,記得在幼稚園時,有一次老師提問大家問題,我左思右想答不上來,心裡著急,便兩腿緊夾,夾久了,一種怪樣的感覺便來了。小小年紀,賤格已顯,命運便已註定悲哀……

若止於此,命運估計也不會太差。但我卻在邪路上越走越遠,終陷入邪惡痛苦的深淵。而我之所以有這種著急的感覺,其實是因為邪乎的好強的心裡作祟,我根本不知道答案,但就是不能接受自己答不上來。而這種心理攪和著邪淫一直跟著我,愈演愈烈,最後發展到如釘附骨,讓我痛入骨髓。更恐怖是,我只感覺到無比的痛,卻根本不知道痛是邪淫導致!

我家在縣城,條件還不錯。父親有個不好的性格,覺得自己比周邊同事都要強,還經常在年幼的我和大家面前誇耀自己如何如何了得。(他的確有很強專業能力,但後面越混越差,傲慢是毒藥)。而我曾在我母親教書的農小念過半年書,期間我仗著自己家在縣城,老媽又在這教書,作威作福,養成不少惡習,瞧不起並經常欺負弱小的同學,特別女同學。對此,我願在這表示懺悔。而這半年我更是養成了自己傲慢自大的性格。後來我轉入縣城裡的國小,課堂上我常鬼混不聽課。又由於受影視、動漫中種種渲染情慾的畫面的影響,三年級時,我竟然就在課堂上就夾兩腿,幻想著和女星或班上女生做著爛影視劇里的邪淫的行為。我國小數學成績還不錯,但語文就差到不行。我字寫得奇醜,卻從來沒有反省過。現在幾年,我一直想把字寫好,卻是極其的難。人如其字,一點不假。記得有次語文課上我又邪乎地夾腿,語文老師突然問我個簡單的問題,我站起來,答錯了,老師皺起臉以極其厭惡的聲音罵我蠢得跟個豬一樣。我很受傷,這句話我也一直忘不掉。當初不能確定,現在我知道,這肯定跟我的邪淫有關!另外,國小三年級後,我沉迷上電子遊戲機,連騙帶偷家裡的錢買遊戲機卡,長期玩遊戲,加之鬼混邪淫,直接導致我國小畢業考,語文不及格。

思維命運悲哀之時,心裡極苦,卻一直不知道自己命運是被自己搞壞,搞臭了,更是悲哀。而當我醒悟時,更感受到了鑽心的痛。但惡性已染,極難除掉。

國小畢業時,因為覺得同班某女同學和電視劇中某演員有點像,而她學習又挺好,我開始對她進行賤邪的暗戀。國小畢業的整個暑假我都在意淫,幻想和她怎麼怎麼愛得死去活來(爛影視劇情升級改編)。而國中開學第一天,她笑著跟我開玩笑,喊我一個我很討厭的說我矮的外號(因為我長得矮,我一直不承認,直到大學知道自己沒有可能長高了。可如果沒有長期的邪淫,我肯定能高些的,悲哀!)。我又生氣又興奮,竟極速跑上去大聲罵她臭婊子、臭三八(邪心人說話充滿惡邪氣)。後來我知道我這麼罵太過分了,這全是邪淫帶來的邪性啊。最後,整個國中沒跟她說過話,我的意淫手淫卻是從沒有停,反而愈發頻繁。我嚮往高中,便長期幻想到了高中,表現出無盡的才華或是英勇後,跟她或是別的漂亮女生如何如何。邪愚!我向她,以及被我這躲在陰溝里的臭蟲傷害到風水的女生懺悔,願他們得吉祥清淨,幸福安康。

我現在真的知道了,當代影視劇害人匪淺。人人都知道才貌智勇是令眾人讚賞的,這些對吸引好伴侶也很重要。但想憑邪幻接近這些,不但不可能。事實上,你只能得到虛幻的屎糞!又從何振奮,乃至去接近它們?

初一上學期,我上課鬼混,不時意淫手淫,回家也不學習,學習一塌糟,老師很反感我。下學期,父親終於發現我成績這麼差,抓了我一把。是我一直騙家裡說自己成績不錯,家裡人都被我騙了。我也有些上勁,後來成績從倒數,到了十多名,我竟又開始邪乎地自視甚高了,又經常意淫手淫。初三晚自習之前的時間,我從未回過家,都在班上看書。但中考,我想考本地的好高中,最後就是差了幾分,家裡不得不掏七千元錢擴招進去。我在家裡總是說自己很優秀,被騙的老爸在朋友同事面前也一直這麼說。我這考不起,讓全家人都極為丟臉,回頭一想,這都是我邪淫感召的啊。邪淫的人,心思特別易分散,根本難以花足夠有效的精力在學習上。有時看上去在努力,其實很不專心,甚至有些是表演給別人和自己看的,做太多無用功了。猥瑣齷齪的我只是喜歡意淫手淫,卻從不敢去跟那女生道聲歉,說一句話。邪乎啊,賤啊,但又很可悲。

而其實如果我能早意識到問題的根源是邪淫該多好啊,因為與後面的十多年,我的臉算是徹底丟沒了,得到了無以復加的悲哀!邪淫甚至差點要了我的命!

當我意淫手淫後特別倒霉時,我也曾想過,擔憂過,這樣會不會傷身體?這樣是不是走背運的原因?可是我後來只是在惡緣,惡知識的不斷的引領下走上了邪惡的路。善知識,不是沒有,邪乎的人不走到絕路上聽不進去啊。善緣,不是沒有,邪乎的人不會珍惜啊。

到了高中,我還是不知悔改,上課經常開小差,經常地意淫。高一上學期成績很差,到高一下學期,由於受極其發奮的同桌的影響,我又發奮起來,所以下學期考試又考到了班上十多名。但傲慢心又極度膨脹起來了,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了,更加重了意淫,手淫。所謂賤,便是,變好了,一定要作掉。分班時,我得知我邪戀的那個女孩在某個班,於是我攛掇家裡找關係到了那個班(邪性思維下,做的決策,都會帶來惡性的悲劇)。班主任數學老師一開始就對我反感。而我由於高一考得不錯,強找家裡要買了台電腦,這台電腦終給我帶來無盡的傷害。伴隨我的意淫手淫又玩電腦,我的成績「穩定」下降。我一直幻想著考出個好成績,然後跟此女生談場戀愛,後來感覺越來越不可能了。而令我極傷心的是,那女生變得很醜(現在看來,也和邪淫有關),而她雖然長得醜,但處處害羞的樣子,成績卻又很好,對我竟還是有種怪邪的吸引力。但我還是沒跟她說過話。我只是不斷意淫他戀愛的場景,卻從來沒有努力學習過。是啊意淫的人,好像已經在腦子裡什麼的都擁有了,其實只是成了無用卑劣下流的貨色。更可悲的是,邪傲又十分矮小而且越長越醜的我又染上看(本瞧不起)網路小說的惡習,更因惡知識,學會了上黃色網站,我從此徹底墮入邪惡的深淵。

雖然矮,但國中我長得還很不錯的,而高三鏡子裡的我,眼睛一大一小,下巴極尖,虛黃而黯淡的臉笑起來,青筋暴露,猥瑣盡露,醜不堪言。什麼是邪乎?在意淫,遊戲,小說的世界裡,我把自己幻想成才貌雙全,風流倜儻的男子,而現實中我只是對日常生活極度不舒服卻又無可奈何的做著狗屎!高二下,我玩款叫魔域的遊戲徹底上癮了,一年之中,一個縣城中讀高中的我,竟連騙帶偷的拿了家裡一萬多元錢。之前都是零散的,而有次我無意看到父親把四千元錢放在衣櫃衣服里,上了遊戲癮的我什麼也不管了,就把錢拿了沖遊戲裡去了。後來家裡發現了,父母很心驚害怕,家裡沒有一點賊來的痕跡卻丟掉四千塊錢。父母質問是不是我偷的,甚至說只要承認是我拿的就不追究,但我就是賴著不承認。母親便懷疑是父親給哪個女的了,整天咒罵父親。而後面有時什麼東西不見了或不記得放哪了,就神經質地說什麼人到家裡頭偷了東西。我真是畜生不如啊,我對不起我的父母。高三父親被調到外地工作,老媽整天忙,我就愈加墮落了,白天逃課去網咖上網。晚上到書房裡的電腦上打開各學科的資料,然後從來不看,也看不進去,只是掩護自己打遊戲。當玩得感覺有一點空虛無聊了,我往往就會去看黃色網站,去手淫。更為嚴重的是,佛菩薩聖像就放在旁邊的架子上。愚蠢之極的我,不知自己已犯下滔天巨罪。在此,末學誠心懺悔,求佛菩薩原諒,末學一定改惡向善,戒除邪淫,做一個合格的人。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在高三同學們最努力時,我卻是最瘋狂。一連幾十天,我沒洗過澡也沒洗過腳,頭是癢得不行才洗一次,頭髮亂得接近外面乞丐。腳趾甲長得有一厘米長,腳上污垢搓下來有一坨。高考前我到班上去了一次,有些不知道我在鬼混的同學還以為我得了大病,超重黑眼圈,臉黃得跟屎一樣,兩頰無肉,顴骨高聳。這都是因為我不停的玩遊戲、邪淫,還經常熬夜,而且經常飯都懶得吃,覺得這些都是「浪費時間」。玩狗屎遊戲——魔域的間隙,我還玩跑跑卡丁車或qq遊戲或各種單機遊戲,反正不讓自己閒下來……同學們在齊心發奮備考,我卻混得豪無人樣。這時的我是什麼?我是一隻鬼呀!乃至鬼都不如!我的父親,其實善良有正義感,但老資格的他在公司里常受人欺壓,回家長期被母親兇惡地咒罵。考一門考試,基礎課高分通過,專業課一連幾年通不過。被公認為很簡單的一年,結果讓同事報名,那人卻沒交報名費。我母親,曾遭遇車禍,從死亡線上撿回一條命。在單位,被所有同事針對,還經常神經質地懷疑東懷疑西。

我們全家人都很痛苦。我也不曾一次問自己為何我的家庭如此悲哀。現在我知道,很大程度是因為我的邪淫、不孝!我是一個惡劣的逆子,他們要我回頭,戒遊戲時,我就和他們對吵,矛盾極大時,我甚至惡狠狠的罵他們,甚至動過手。我的邪淫、不孝,敗壞了家裡的風水,傷害了父母。我的忤逆不爭氣,讓父母操碎了心,害他們蒼老得更快。末學有罪啊,末學懺悔。末學一定要好好要孝敬自己的父母。

高考結束,分數差三本一大截。現實很差,我卻仍自我感覺不錯,這是因為我看太多的網路小說宣傳的鹹魚大翻身,以為自己也帶上了主角光環。我跟家裡說要復讀,到時一定好好念。然而復讀的時候,我自己的心性已成了散亂污臭的爛泥了,我根本不能把精力集中到學習上。

高四,我對學習根本集中不了注意力,卻再次邪乎的計畫憑著以自己的給自己幻想出來的「主角光環」,可以先玩半年,在後半年再發奮努力,來場激動人心的大逆襲。上半年一次次在班上焦躁不安的我逃離了課堂,補習班人很多,老師根本不知道。後來老師知道了,通知了家裡,父親被迫辭去外地的工作回縣城工作(我對不起我的父親)。於是我不敢逃課了,但卻改成無數次地去網咖包夜,然後白天在班中睡覺,睡醒了就看小說或者意淫。真到了半年終了時,可能是老天一絲垂憫,惡性地耗盡我的心血卻玩起來越來越沒活力的網遊帳號被盜了,我投入大量金錢和無數精力的遊戲徹底不能玩了。然而,我心思已不能轉變,不能集中了,不玩遊戲渾身難受的我,自己又找到一款叫魔獸爭霸澄海的對戰遊戲,又是瘋玩不已。這在這樣邪乎的節奏中,本來的半年逆襲計畫,變100天,又變3月,又變72天,又變49天,又變1月,我卻始終沒能把心性集中起來。帶著極痛苦地學習到的零星知識,高考我自視甚高的估的分高於二本線,最後終於剛好踩到三本線。老師和父母都強烈建議我去讀三本,我卻覺得三本配不上我。我哭著要再復讀,真邪乎。而高三到高五的暑假,因為父親暑假要上班不放假,我的時間幾乎全浪費在遊戲上。

高五,前面的基礎學習感覺都會的我,邪心又癢了,於是又繼續做著以前的邪惡的事。有時我也感覺到遊戲玩著很沒很沒意思了,意淫邪淫也很沒意思了。但我確實對生活,對學習不能再凝起心神了。在極度苦悶和遊戲與邪淫陣陣刺激帶來的虛假的邪樂中,一年又逝。最後高考,我反比三本線低了幾十分,這一年我是和一個複習一年的表弟一起查分數的,他考取了一本,我卻不進反退。極度的羞惱和悲傷中,我想一死了之。我寫下了封醜陋的絕筆信,便要離家尋死。我想著從高處跳下去,一了百了,但我怕不能立即死,或者沒死。我想著找個水庫捆個石頭跳下去,但聽過不少水鬼的傳說,覺得水鬼很恐怖噁心。我想,或者可以找個僻靜地,一刀抹了自己的脖子,但又想著到時全身腐爛,臭氣熏天,自己沒用要死不要緊,萬一被家人朋友看到了,讓他們傷心噁心就不好了。極度悲哀的我,不知如何去死,便先坐著車去了旁邊的一個縣,想著死也要死在沒人認識的地方。到了那個縣,老天垂憫,我亂走,走進了座烈士陵園,看著正氣的標語,潛意識中,我也意識到我這麼死太自私、太猥瑣!但出了烈士陵園,我還想研究下,怎麼死沒痛苦。就找了黑家網咖,百度搜「怎麼自殺沒有痛苦」。結果看到大師父,善知識的勸誡。得知自殺是要下地獄或者變惡鬼的,而地獄,惡鬼的遭遇真是痛苦得無法描述,我一時萬分驚怖,不知如何是好。阿彌陀佛。感謝大師父,善知識的告誡,如若當時我搜到什麼惡知識,現在大家也看不到我寫的文章了,我將在地獄或者惡鬼道受無盡的痛苦。阿彌陀佛。後面我又隨意找了部電影,雖然很爛,但終究有些勵志,說的是一個身世極悲慘的人為了女友逆襲了。我當時也動了個念頭,我是很爛,但我還是能拼搏的,有可能改變的。在又到省會漫無目的地轉了一圈後,疲憊至極的我,決心回家。到家已經是出走後第二天的早晨了,此時我正遮遮掩掩的站在家外不遠去,不敢進去。一位親戚發現了我,把我拉回了家。回家我嚇了一跳,父親母親滿臉憔悴,連眼眶都是通紅!他們看到我,兩個人過來緊緊抱著我,留下滾滾的淚水,痛哭著說:「兒一切都過去了,回來了就好,回來了就好。兒,你死了,我們怎麼辦呢」!我哭著看著父親,真的是發現他突然一下蒼老了許多,我心裡難受極了。事後我得知父親母親兩夜未眠,還和親戚朋友費勁氣力,到處找我。是我這個,不如豬狗的不孝子,對不起他們!

最終,我確實想再拼搏下了,便又上了高六。此時原來的高中已經不收我了,要我是校方領導,我也不會收這樣的壞東西。我只得到另外的高中去補習。這所高中很嚴。經一年努力,但我還是有意淫,邪淫,上網,包夜的情況不時出現。最終,我考取了一個不錯的二本。我心裡其實不滿意,但其實已經是運氣很好了,因為那年我不擅長的數學題挺難。入的邪人,往往就不知感激為何物了。但是,現在的我真的知道,我確實本可以考得更好,邪淫讓這點變得不可能!

大學,剛開始我還管得住自己。但後面就在傲慢心(賤,但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牽引下。又是經常玩遊戲,意淫,邪淫。大學,強迫自己擦線過了自己下功夫最多(其實很不得法)的英語六級,結果六級成績單後面亂放,還丟了。其它的全是一塌糊塗。我長期玩遊戲,邪淫,致使自己齷齪不堪,公共場合說話語無論次,跟同學關係一塌糟。除了宿舍室友還能說說話,基本沒有什麼能說多點話的同學了。我常感到十分的孤獨與極度的鬱悶,而我更是選擇用英雄聯盟這狗屎遊戲與邪淫痳痺自己。現在我知道,這兩東西就是魔鬼,它們給我一點虛假的激動,卻把我摧折得不成人樣!最要命的的是,我有一門主課,兩門輔課掛科,我一直懶得補考,只想等大四再補考(邪乎至極,「節約時間」的心態只用在遊戲,真是可笑,可悲至極)。結果我差點錯過最後一次補考的報名,那我將不能畢業!家裡費勁幫我找的一份不錯的工作將與我徹底無緣!而報了名後,我發現補考時間竟正好在拍畢業照的時候。所以班級畢業照上並沒有我。極度的羞愧之後,我想,這也喻合我大學等於白上了的事實。

在補考之前有次我去寺院禮佛,從寺院出來,一位好心的算命大姐(或許是外道,但有些善緣)告訴我,看我面像,有冤親債主纏著我,叫我多念地藏王菩薩名號。我按她說的做了。我也開始不時瀏覽宣揚佛法的網站。而後來我到地藏寺里禮佛時,看到一本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我請了回來。但之後,我一直未曾誦過,還把經書放在宿舍床下的書柜上。而彼時,我還是不知我最大的惡源就是邪淫,還經常在宿舍床上邪淫。天吶,我真是邪愚到了極點。末學只有在此,泣血懺悔,求佛菩薩原諒。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在此我也要像宿舍室友懺悔,我對不起他們,我不能給他們帶來祥和善氣,卻只是帶來霉氣惡氣。也就是在那段時間,我終於覺得自己這麼混很不正常了,什麼樣的人要如此地傷害自己?為什麼想改卻是如此的難呢?答案是淫魔和別的魔合夥害你!而愚蠢的自己開門揖魔,便會帶來無盡的痛苦。在我明白其間道理後,我去了地藏廟,在菩薩面前跪念地藏經,並在幾天內精勤念地藏王菩薩名號。奇蹟真的出現了,我去補考兩門輔課時,甚至一門課甚至已經取消掉了,但我補考出奇地順利。而主課補考,重點變了,我在前一天晚上突然得到一位低年級女生的幫助!才得以知道了變了的重點範圍,才能以順利通過補考,拿到畢業證!

工作後,我開始真正把戒遊戲戒邪淫付諸實踐,並開始誦讀經書,經常放生。本來堅持了幾個月了,家裡介紹一位姑娘,他挺好,但談得不順利,和她鬧了矛盾,他就不理我了。我竟是生出一種邪乎的惡氣,就又經常到網咖,玩到夜裡三四點鐘,甚至經常曠班去玩遊戲,後來受網咖這麼邪乎的地方影響,又禁不住開始看邪淫圖片、視頻手淫。再後來家裡讓我在省會買車,我卻因玩遊戲,一直不上臨時牌照!開家裡新車,在剛過臨時牌照期限時,連蹭兩車,買了保險卻用不上,我賠了近八千元錢!錢可以有損失,但以這樣的方式的損失,真是讓我心裡滴血。對於這事,我是現在是真看清了,就是我自找的!我已接受了佛菩薩的教誨,我還去網咖,還邪淫,我積累的衰氣太盛!一個月開車沒出過事,臨時牌照一過期事就來了。此事後,我痛定思痛,真心改過,而那位姑娘,最後經一過年當我認定她對我有好感時,我開始追求她時,我發現她已經有了男朋友。我流著淚,放棄了不正當的追求。這事給我我狠狠的一巴掌。我開始,精勤誦讀經書,放生。後來我還有極少的夢遺,每次都是夢到很邪怪的邪淫畫面,我知道這是我藏在我靈魂深處密密痲痲地極醜陋的邪淫種子發了芽啊。但我不敢再手淫了。現在我夢遺也少了。我發誓,我管住自己這方面後,絕對沒有感覺到什麼副作用。能堅持住,一定感覺更自在!

後面,破天荒的,我的命真的變好了。我遇到一位很好很優秀的姑娘。當有次我由於很湊巧的和她相遇後,並發現她和我挺聊得來的。我又邪乎了,我覺得她就是我未來的老婆,禁不住連續幾天,成天意淫和她結婚過後怎樣怎樣,結果還沒多久,她突然地態度一百八十度轉彎,我怎麼說也沒用了。她只是說永別,就不再聯繫了。我腫還沒消的臉上又被狠狠扇一耳光。我現在真的確定,這種意淫與婚前亂來是一樣的啊。邪淫不毀掉好姻緣,也會讓它變臭!

現在,我真的改了。不手淫意淫,不玩網路遊戲。我早上常誦讀佛經、佛咒,不時放生,生活中常做點點滴滴的善事,感覺快樂或淡或濃,但我知道它們都很真實。我工作也變得順利,今年年終工資是去年兩倍多。看書的狀態好不少,生活的感覺也真的好多了。但我知道我還有很多的邪淫的種子插在靈魂的深處,我時不時還有邪思惡念出現。我很討厭它們,我一定努力修持,定要將它們銷毀。而我現在又和之前那位好姑娘接觸上了,我也知道藏在我心中的淫魔邪魔不會輕易放過我,我一定要戰勝它們,取得自己的幸福!我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這個世界帶來幸福吉祥!

我可以確定的說,各種惡魔喜歡糾纏在一起!比如玩網遊與邪淫,本來淫心不強,結果玩了許多遊戲後感覺沒什麼意思時,這時往昔種下的邪淫種子就會爆發,在一陣猥瑣過後,卻只是感覺生命更無意義了。這只是因為遊戲魔加淫魔把你的除了用於活命的剩下的絕數精氣神全吸走了,而長久如此,殞命折壽實在太正常不過了。而貪污官員包養小三,妓女因了無生趣而吸毒或吸毒女子因生計敗光而做妓女。邪人為了嫖,偷盜搶劫。或是有人偷來騙來的錢不知怎花,就去嫖等等等等。現實中這樣的故事,太多太多。而我們可在裡面發現有個一直出現的角色,那就是邪淫!故而古人言,萬惡淫為首,真是一點也不假。

十多年慘痛記憶,我再也不敢,也不願意邪淫了。現在不玩遊戲,不邪淫的我終於能安心學習了,人緣也變好了,相貌也變好了。我相信,只要人們堅持近善遠惡,就一定有份光明的未來。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諸位,都遠離邪淫!希望大家學習傳統文化里的禮義廉恥,秉行「諸惡莫做,諸善奉行」,做一個合格的大寫的人!希望大家,都聽從尊聖的佛、菩薩的教誨,去學習接近真正的快樂!

在此,末學深切懺悔十餘年來邪淫惡行。

願讀此文者,悉能降邪淫。願世間多生吉祥清淨。願佛法永駐世間。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月光如來南無月光如來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法王子菩薩摩訶薩南無大智文殊師利法王子菩薩摩訶薩南無大智文殊師利法王子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摩訶薩南無大行普賢菩薩摩訶薩南無大行普賢菩薩摩訶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