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嫖娼的真實報應,阿彌陀佛


時間:2017/12/29 作者:學佛網

我鄰居有一對小夫妻,男人29歲,女人28歲,夫妻二人都姓侯,外人叫他們男侯,女侯,他們做服裝生意,很發財,在市里買了個三室二廳的大樓房,生活過得美滋滋的。女侯懷孕了,他們更高興,真是錦上添花,妻子因妊娠反應沒有精力和丈夫一起去廣州進貨,這次男侯自己去了。

他從廣州到深圳,據男侯說一下火車遇到了一個漂亮女人,兩人搭訕上了,越說越近乎,當晚兩人就一起住在酒店裡,女人很乾淨,越看她越比自己的妻子「漂亮」,一連住了5天5夜,男侯臨回來的時候,送給她500元錢。

回來一個月後,他下部生了幾個小癤子,過兩個星期妻子陰部也生了瘡,因為不疼不癢,二人都不在意,用點紅黴素藥膏塗了幾次,癤、瘡潰爛全好了。女侯懷孕八個月了,一天下部突然流水,趕快送醫院。醫生檢查後說:「她要早產了。」4個小時後,女侯生下一個全身脫皮,缺少後腦殼的男性死胎。

醫生說;「死胎是個先天性梅毒兒。」抽血化驗檢查,果然產婦患了「二期梅毒」。她哭了,哭得很痛,她哭兒子,更是哭自身,她哭著問丈夫,我為什麼會染上這種骯髒病呢?

男侯如實的把嫖娼經過告訴了妻子,女侯氣得暈了過去,下部馬上大出血,醫生全力搶救,她再也沒有醒過來,女侯離開了人世。男侯把妻兒兩具屍體送到了火葬場,他越想越難過,越想越後悔,次日他去防疫站抽血化驗,他也患有「二期梅毒」。

男侯萬分悲痛,第三天他扭開煤氣罐的活塞,自殺了。七天後才被鄰居發現,他的屍體已開始腐爛了。

高教授希望您告訴大家,悲劇來源於嫖娼、梅毒,就是梅毒奪取了他三口之家的生命。希望能喚起人們潔身自愛,再不去嫖娼。

附註:梅毒是「梅毒螺旋體」感染的一種常見的傳染性很強的慢性疾病,俗稱「楊梅瘡」、「花柳病」等,為性傳播疾病的一種。娼妓是最大的傳染源,潛伏期為3~4周,感染後輕者給患者帶來痛苦,重者可致殘廢甚至死亡。梅毒分後天性梅毒和先天性梅毒兩種。孕婦若一旦被感染,其血中的梅毒螺旋體可以通過胎盤而侵犯胎兒的血液使胎兒患病,這種梅毒叫「胎傳梅毒」,又叫「先天性梅毒」。胎兒感染梅毒後,依傳染的輕重不同而發生不同的病理變化,嚴重者可致流產、早產、死胎、死產或分娩先天梅毒兒。分娩後可存活,但早晚會出現梅毒症狀。此種患兒若不及時治療或治療不當,可嚴重影響其健康,還可造成肢體殘疾或智力低下,死亡率也較高。

南無阿彌陀佛!邪淫之害,太大了!惡報如此慘烈,願大家千萬不要邪淫啊!切記!切記!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