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最有效的改變命運方法


時間:2017/12/30 作者:wanjyj

你是否很想改變命運?

你是否很想健康長壽?

你是否很想發財?

你是否很想得到如意的愛人?……

諸如此類願望,苦求不到,如何可以達到?

我來告訴你一個最有效的方法吧!我花了三十年才找到這個方法,現在免費告訴大家。

我自小喜歡陰陽八卦,國小四年級開始學《易經》、《梅花易算》、《姓名學》、《紫微斗數》、《奇門遁甲》、《八字算命》、各個門派的陰陽宅風水,這類術算一共學過二十餘種,學習的目的只是為了了解自己的命運及改變自己的命運。十幾年後,才發現,算命看相只能了解命運,卻不能改變命運。也許是蒼天垂憐,後來讓我看了一本叫《了凡四訓》的書才知道:行善積德是把命改好的唯一方法。因為人的命運是由三世的善惡因果構成的,如果說還有別的方法可以把惡運轉為好運是沒有道理的。

我是一名髮型師,平時很少機會行善。於是我每上班的時候,看到地上頭髮多了,髒了,我就馬上打掃乾淨。再有,就是幾天放一次生。我也學袁了凡先生,每做一次善事,就用本子記錄一件,鼓勵自己多行善事。我做了近十年的髮型師,什麼成績都沒有,我開始學著做善事,沒事在店裡掃掃地,同事相處好一點,有空放放生。一個月左右,命運開始改變,老闆提升我為副店長,半年後,老闆讓我入股,成為股東。那個店是當地做得最好的一家店。

我姐姐有一次和我姐夫鬧離婚,因為我姐夫有了外遇。我姐問我有什麼辦法,我叫她去放生。她早上放生,我姐夫下午就和他女友吵架,當天晚上就和我姐和好如初了。我有幾個同事,我經常帶他們去放生,他們當中有一個人在一個月左右轉運,從一千左右的工資升到五千左右。有人一年左右當了老闆。有人求到了老婆,還生了好命的兒子。我爸爸賦閒家中好幾年沒活乾,我叫他放生放了幾次後,廣州的朋友給他介紹了保全的工作,一千左右工資,還包吃住,吃住條件還不錯。我叫我爺爺放生,他放後經常中小獎,他原先很少中獎的。象這類事情非常多,數不勝數。

我現在教大家簡單的放生求願方法。求願,最好是在佛前求,比如說許五百件善事,二百件善事求一份好工作;許一千三千件善事求好姻緣、求兒子;許一千三千件善事求長壽、求官求財富等等都可以求,前提是:不是傷天害理的事。

記住一個原則:求大願要許善事多一點,求小願可以許少一些。有些地方很遠都沒有寺廟,也可以在每次放生行善後許願,只要是利益他人的事都可以做,都是善事。只不過放生是眾多善事當中比較好的善事,因為救眾生的命,功德無量。放生可以到菜市場上買一些鱔魚、泥鰍、黑魚、甲魚、烏龜、等等都可以放。魚類鳥類都可以放,我以上所提到的魚比較耐活,比較隨合放生。放生的地點很重要,要放到它可以活命的地方。你如果放生放人家池塘里,有什麼意義?

放生前,先給魚做三歸依:歸依佛,不墜地獄道。歸依法,不墜餓鬼道。歸依僧,不墜畜生道。(為魚種善根,來世做人好修行)三歸依念二三遍,然後念:

南無寶勝如來(加持後,可助永不墜三惡道)

再念:南無寶髻如來(加持後,可助往生三十三天)

再念:南無阿彌陀佛(可助往生極樂世界)

這三尊如來佛聖號,放生前念,念的數量可多可少。念完後向放生的魚吹一口氣即可放。放生前替魚鳥做三歸依念佛加持,是很重要的,因為沒有經過佛的功德力加持,放生的動物下世難免還要做動物。放生後可以馬上許願。

放生次數隨自己經濟能力放,放生的最佳時間是佛菩薩的聖誕日,及日月食時,當然平時任何時間都可以放。

除了放生行善外,還可以通過孝敬父母,敬重老師、老人、老闆、上司、等等,這些都是大善事。還可以勸人戒淫,不要未婚先同居。還可以勸人行善放生,勸人行善放生一樣是大善事。

如果真心行善改過,很快就可以轉運的。古往今來,通過行善改變命運的例子非常多,請大家不要懷疑。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