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引燈放生佛弟子呷絨秋卓放生感悟


時間:2018/1/3 作者:我的善緣

引燈放生佛弟子呷絨秋卓放生感悟

2017年年末放生感悟:

2018年1月1號在上師慈悲的開示中,我們引燈放生組圓滿了新的一年裡思念法王如意寶圓寂14周年的善行。

回顧2017依然記憶猶新,那是因為有上師時刻的鞭策,善友相互的督促。因為放生我改變了嗎?我進步了嗎?跟自心來一場跨年的交流。師父為了著相的我們可以說是絞盡腦汁。

從2012年至今因為放生我慶幸自己有了改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所以還是要隨喜一下自己。2017因為放生對眾生痛苦有了新的認識,因為放生佛法里的字字句句都得以驗證。

輪迴里無一眾生沒有做過我們父母。每次帶著無比歡喜的心參加完放生,心裡都那麼的開心快樂。每次看見一張張新的面孔一起來參加共同的善行,真正發自內心的開心。現在才有點體會師父的用心良苦。因為放生我們現在不管是開心或者不開心都會想到用放生來對峙。

因為放生感覺自己從原來的理所當然造業到一步步在靠近清淨無垢的慈悲菩提心,所以內心是快樂幸福的,也願這樣的幸福和快樂能跟每個有緣的眾生一起分享,一起跟著大恩上師的腳步回家。

2017年因為放生收穫滿滿,感恩慈悲的上師給我們開啟了一條殊勝的方便的路。

2018讓我們一起攜手因為放生跟無垢慈悲的心靈來一場相遇。美好的一年從放生開始。感恩每個善友共同的發心。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