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是痛苦的根源,戒除邪淫,好好做人,改變命運


時間:2018/1/9 作者:末學無名

末學無名,之前的文章里也分享了,就是邪淫所承受的果報,今天要說的是,因為邪淫,對身體,生活產生的種種的影響。

因為在很小的時候就有邪淫的種子,導致自己的身體抵抗力,免疫力非常低。只要是到了冬天,就得打針吃藥的,而且反反覆覆不願意好,一感冒就咳嗽,咳嗽起來更是難受。這些後來在學了佛法之後,才恍然大悟,都是因為邪淫的關係,導致自己的免疫力非常低,每年冬天一感冒發燒,就得打針,一打針就好幾天,就在錢財上損耗,也讓父母親跟著擔心,這就是不孝。

後來有一段時間裡,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尿潛血,每次檢查都有,醫生還因此說我的腎有問題,還買了好多治療腎方面的藥。也因此去大城市檢查,為此花費了很多的錢財,歸根結底都是自己邪淫的果報。

這些年反反覆覆在考公務員,每次都考不上,因為邪淫,成績始終上不去,為什麼成績上不去,我分析了下原因,一是自己邪淫,導致的記憶力減退,看過就忘,福報損耗嚴重;二是自己沒有付出實實在在的努力。

這些年,在身邊也看到過好男人,可是接觸不上,即使接觸上也留不住,為什麼呢?因為夫妻是只有同等福報的人才能做夫妻,看人家好,人家的福報大,而自身邪淫手淫,把福報都消耗了,怎麼能留住好的伴侶呢?每每想到如此,就悔恨交加的,恨自己不爭氣,沒做好自己。看到人家幸福的時候很羨慕,因為人家沒有邪淫啊,所以才會感召到好伴侶啊。

末學無名,歲數也不小了,但是我想在改過自新的道路上,什麼時候醒悟都不晚,關鍵你要認識到,並付諸於行動,只有這樣,才會改變自己的命運。以往的事情我們懺悔,我們悔恨,這些都是要做的,但更重要的是不再犯,是要從心底里把這些個邪淫的種子連根拔除。我相信只要我們做好了,那麼佛力也會加持我們的,讓我們在做人的道路上越走越好,道路也會越走越寬。相信佛法的不可思議,相信佛菩薩的慈悲願力不可思議!感恩佛菩薩,感恩天龍護法的慈悲護佑!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悲願力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