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真誠懺悔我的邪淫罪過


時間:2018/1/9 作者:常懺悔戒色

這兩天在看《壽康寶鑑》、《陰律無情》、《安士因果圖說》等書,逐漸明白了自己三十多年來為何諸事不順、身體極差、人際關係差的原因。

我出生於一個窮苦的農民家庭,但是自小聰明,學習和記憶力都很好,學什麼東西都快,成績一直很好。但從國小開始,我就對女老師的絲襪高跟鞋著迷,只要女老師穿著絲襪,我就一直盯著老師的腳看。記得有一次其他地方的老師來上課,我因為個字高坐在最後一排,其中一位女老師把腳直接放在我旁邊的位置上,我整節課都心不在焉。還有一次數學比賽,監控老師穿著絲襪,我整個比賽都不時盯著她的腳看,導致我名落孫山。而且我從國小開始,就夜晚經常幻想漂亮的女同學,除了邪淫以外,我還有SM情節,經常幻想女性騎在我身上或是踩著我,以此來獲得性幻想,而且我睡覺的時候經常把上衣袒露到胸部,來幫助獲得性衝動,不然就無法入睡,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犯了非常重的邪淫罪啊。

但也許是祖上有陰德,也許在菩薩慈悲,我後面成績一直穩定,直到考入重點高中。但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到高二的時候我同時喜歡上了兩個女同學,而且不顧同學和父母姐妹的勸阻,而且開始了sy,為此成績大幅度下降,以前聽課心如明鏡,非常清晰,自從sy後大腦昏昏沉沉,感冒一次過後咳嗽一兩個月都不見得好,以前輕而易舉能解決的題目完全沒有了解題思路,當時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還以為自己身體毛病,高三拚命努力,上學期sy雖然還有但可能有所控制,成績略有起色,但一到下學期又開始控制不住經常sy,而且跟其中一位女同學曖昧(現在真誠地向那位女同學說聲對不起),導致高三最後半年複習完全沒有效率,頭腦昏昏沉沉,高考在前兩科考得不錯的情況下,後面三科完全考砸,雖然進入了大學(在這裡感謝祖上的陰德和菩薩的慈悲),但以幾分之差錯失了幾萬塊的獎學金,本來自己可以減輕年老的父母負擔,但就是因為sy,因為自己邪淫,加重了父母的負擔,父母還以為我營養不夠,考後面三科沒有精神導致,真想狠狠抽自己幾個嘴巴。

上了大學之後sy依然沒有停止,經常醒來想sy了又快到上課的時間自己就等著同宿舍的走開自己在那裡sy,一直到出來工作前幾年都沒有戒除。惡果開始逐步逐步地呈現,首先我開始掉頭髮,頭髮越來越稀疏,而且駝背像個小老頭,其次是找工作非常不順利,無論面試什麼單位都是第一面就被淘汰,估計是sy使我整個人臉上都蒙上了一層灰,陰沉沉的,完全沒有精氣神,怎麼會有單位要呢?直到後面才找到一個在同學看來是相當差的單位,收入極低而且要加夜班。再次是愛情非常不順利,一直找不到女朋友,直到畢業4年後才先後找到兩位女孩子,但學歷都比較低,而且我極其猥瑣,腳踏兩隻船,同時跟她們兩位談,還跟其中一位發生了關係,另外一位雖然沒有發生關係但也有邊緣性行為,極大地傷害了她們的心靈,最終我與那位發生關係的女孩B結婚,但卻給另外一位女孩A帶來了心靈上非常深重的傷害(對此向那位女孩B深深地懺悔)現在想想自己真是罪惡真是深重啊。

2010年,女孩B說我頭髮都快要禿了,而且感覺我很沒有男人味,我才感覺到sy的嚴重後果,開始戒除sy,經過一番努力,自己雖然接觸了sy的動作,但是意淫仍然不時發作(戒除意淫真的很重要),不時會去看sm網站幻想自己被女性虐待來喚起性衝動,致使自己在2011-2013年頻繁遺精,人越來越瘦一度從140斤下降到110斤像個骷髏,還患上了肝血管瘤和膽囊息肉,胃口越來越差,經常即使是吃素也消化不了,一天要上4次廁所,多的時候甚至六七次,差點性命不保,靠著2011年經常念經,不時放生,以及佛菩薩的慈悲才保住了一條命。

由於意淫沒有戒除,甚至引發了sy復發,而且我在單位經常偷窺前台的女孩子,因為有sm情節,我多次趁午休時間她們去休息,偷她們放在前台的高跟鞋來舔吻自慰,甚至偷偷潛入女更衣室偷偷嗅聞高跟鞋和絲襪,前台女孩們也感受到了我非常怪,從一開始對我的友好到後面直接禁止。

由於我意淫sy沒有戒除好,我工作以後一直不順,每次晉升我總要比正常人推遲好幾年,甚至工作表現遠遠不如我的人也先於我晉升,搞得我非常苦惱,卻沒有想是自己的問題,還在一直埋怨領導、威脅領導,埋怨同事,故意與同事冷戰,在家也是經常跟妻子吵架,導致生出來的小孩發育極其緩慢,快4歲了還不太會說話,現在想想都是自己sy的惡果啊。

還有就是我在妻子懷孕期間,我還有一次精蟲上腦,想聯繫女孩A說想發生關係,幸好女孩A潔身自好,痛罵我。小孩半歲時,妻子在娘家住,我又聯繫一位炒股的跟老公關係不好的姑娘C,跟她繪聲繪色地描述跟女孩A性愛的美好(其實是杜撰的幻想的,嚴重影響了女孩A的名譽,再次向女孩A深深地道歉),勾引她想發生關係,幸好後來自己止住了腳步,但因此自己和炒股的姑娘C股票和基金都虧損極其嚴重,自己還甚至跟丈人大吵一架,期間自己還一直沒有止住看SM網站的行為,現在想來自己當時真的是無可救藥,感恩菩薩,感恩祖先,自己真的真的是犯下了極其邪惡的罪行,當時還埋怨社會不公,諸事不順,現在想來上天能夠保留自己一條命已經是極其仁慈了。

後來看王善人思想,以及最近看《壽康寶鑑》《陰律無情》《了凡四訓》等,才明白自己以前真的錯了,犯下了滔天重罪,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妻子,對不起國家社會,從今之後我一定發誓改過,真誠懺悔自己的一切罪過,戒除一切邪淫行為,去掉自己身上的稟性,堅持念佛,終此一報身,死後往生極樂。

呼喚大家以我的事例為鑑,戒除邪淫行為,戒除SM行為,給自己一個美好的人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