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自已所犯下的所有惡業


時間:2018/1/12 作者:阿彌陀佛平和

在此懺悔自已無始劫以來所犯下的所有惡業,特別是邪淫,雖然學佛多年,但不是真心在學佛,到32歲了還是一事無成,平時還是會意淫和看一些擦邊的不良視頻。昨晚還看了幾個小時,感覺自已經控制不住了,看完後頭暈乏力。感覺自已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現在只能望阿彌陀佛慈悲加持了,從今往後再也不看這些亂七八糟的視頻了。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由於福報不夠,從去年年底開始我在表哥的火鍋里做服務員給顧客端酒肉,最近3,4個月開始在點菜,不知道點過多少盤牛肉和各種肉類,還有不知道點殺了多少像蝦,蝦菇,小龍蝦,螃蟹的海鮮。自已還親自去打撈蝦,蝦菇海鮮,然後放在客人的餐桌上,雖然在打撈和拿的過程有給它們默默念佛。但是感覺自真的罪業深重!父母現在也在從事牛皮革的生意,在此也為父母懺悔。希望所有被我和我父母家人傷害的有動物菩薩都能早生善處,希望能原諒我和父母家人。

在此只能懺悔了。希望大家都能戒除邪淫,戒殺放生。多修福報。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