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一個佛弟子對邪淫的真誠懺悔


時間:2018/1/16 作者:佛弟子

各位同修:大家六時吉祥,我是在家皈依弟子,在此為大家分享自己學佛前的無知,所犯下的惡業,以及諸事不順的果報,佛法真實不虛,我感恩善知識接引我深入佛法,我將努力精進修行回向所有法界眾生,願他們早日轉迷成悟,與我們一起共修佛法,早成佛道。

我是個福報薄弱的罪人,今世有上輩子或者是累生累世的惡業帶著來,我從小出生在一個農村,家裡貧窮,父母不合,經常吵架,父親更是動手,小時候經常挨打,並且父親從來不心軟也不後悔,以前不懂,後來學佛後才明白,上輩子我們肯定是欠了父親的,可能給了他很大的傷害,我可以感受的出,每次父親打我們的時候,咬牙切齒,窮兇惡極的神態,我們就是他的仇人,不願意別人勸架,會把前後門鎖住來打罵我們,以前會在心裡嗔恨,那是無明,仇上加仇,無休無止。這只是說前世我是個不好的人,今天主要是與大家分享我的邪淫罪過,以及報應。

小時候我就會模仿電視劇里的情節和動作,在家裡跟自己妹妹玩這些遊戲,跟成人苟且基本上是一樣,後來還和表哥,表弟,玩這種遊戲,我甚至不清楚,我是怎麼知道這些的,真的是有些莫名其妙,並且每天晚上或者在做事的時候,臆想自己和高大帥氣的人,展開轟轟烈烈的愛情,有甜蜜有折磨,很豐富,自己完全沉迷。然後有一次我跟我爺爺爭吵,對我爺爺大不敬,可能是福報太小,所以犯了這個錯,護法神就離開了吧。當天晚上,我還記得那天很清醒,見一個人直接通過我家的大門就進來我房間,我想大喊,來了小偷,可是我動彈不了,我記憶非常清晰,不知道過了多久,這種感覺才消失,而後來我們跟人說起,大人們都說是手放胸口了,才會這樣,我也以為是這樣,並且後來看了些科學報導,說是正常,我也就以為是正常。但是這種正常危險的存在了十幾年,直到我接觸佛法,大量探索佛門知識之後,才知道,自己的這種認知有多可怕。

然後稍大一點,就我們家對面的一起長大的,一個女孩,給我一本書,是一本色情小說,裡面主人翁是尼姑,當時不懂,看的著迷,自己難以控制,竟然用一個香水瓶去接觸自己身體,現在想想都是罪過,在這裡我要說一點,通常我們看到的佛學知識里說,人身上有護法神,每個護法神護持不一樣,當你作惡有的就離開了,就是這時候我感召到了,一些罪惡的人那時候小,有親戚借著喜歡的名義,猥褻我,那時候我不明白,但是看到親人的表情,知道不是好事。再到16歲,就開始有人要給我介紹對象,經人介紹,我認識了一個男人,是我們村的,離得不遠,和他開始建立男女關係,我們未結婚就發生了關係,犯下了邪淫罪,這個罪過一發不可收拾,我的人生帶來的是滅頂之災,也許有人福報比我大,還沒怎麼醒悟,但是醒悟過來的時候就太遲了。也許我做了錯事,犯下邪淫罪,身上守護我的一些護法神,相繼離開,我就開始做夢,夢見我生了孩子,不止一個,把他們丟在水溝里,有的丟在路邊的稻田裡,不管是夢裡還是醒來,我都是非常害怕,那時候沒有接觸佛法,只是害怕,我問我媽媽,他們為什麼要找我,為什麼要來我身邊,我無緣無故就知道,他們找來了,然後我媽媽不以為然,這種夢持續了幾天,後來是因為什麼而改善,我忘了,但是他們沒有離開。

後來我結婚,我都會不要,不知道自己出於什麼想法,反正就是沒有要,自己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對,後來出去做事,跟他一起在工地,在工地上,懷孕了,沒有在家,所以就將我兒子生了下來,在這個過程里,有兩次危險,但是好在沒事,我兒子生下來以後,沒日沒夜的哭,我沒法形容,問醫生,科學怎麼說,科學說愛哭的孩子長大會更聰明,我現在想想兒子那莫名其妙的哭聲,我都害怕,我兒子是遭遇了什麼,才那樣撕心裂肺的哭,無知,真的是無明無知。家裡爭吵不斷,沒有什麼時候是和氣的,雖然爭吵,但是沒有升級,日子也沒有太糟糕,直到我鬼迷心竅,去娛樂場所上班,好逸惡勞,這時候,奇奇怪怪的事情就發生了,我因為婚內出軌,而鬧離婚,對方哭著求我,給我下跪,而我無動於衷,非要離婚,與他人結合,孩子跟他,傷了他的心,也給他們帶來了無法言說的痛苦。

不久,很順利與他人結婚,有房,什麼都有,我什麼都沒做,就是玩,本來生個孩子,也會很幸福的,可是我沒過多久,我開始經營一家娛樂場所,又開始了婚內出軌,又愛上另一個人,與他又離了婚,當時年輕漂亮,覺得想怎樣就怎樣。那時候還對第二任發了誓,如果他沒有錯離開他,就讓我以後的感情生活里只有痛苦,不管如何相愛,就是不能成眷屬,沒想到這句話,讓我後來的生活痛苦不堪,我這十幾年的生活,就只有所謂的愛情,墮胎,邪淫,不孝,直到今天,依然是孤身一人,沒有人願意與我結婚,他們不知道我的過去,但是各種巧合,都會是分開的結局,哪怕在去民政局路上,我想也沒有辦法順利結婚的,因果真的是絲毫不放過人,有的師兄也許福報比我大,但是我也奉勸,一定要按佛法里說的,我們才能真正得到吉祥,否則,你看起來是福,其實都是隱藏著禍端,我在此發露懺悔自己的惡業,並且心甘情願承受著果報,絕沒有半句虛假,希望師兄們可以,早日戒除邪淫,不要墮胎,多多放生,吃素,眾善奉行,以求吉祥。並以此功德,回向給所有眾生,願他們早日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精進修行,早成佛道。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