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心上蓮花:童年小夥伴之死


時間:2018/1/16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我小時候經常被同村的小孩和同學欺負,經常被打。在那些欺負我的小孩子裡,有我一個同宗的哥哥,他性格乖張跋扈,我曾被他打得最多最狠。那些備受欺凌的日子,簡直是我小時候的噩夢。

記得有一次,那個同宗的哥哥把我從高處扔下來,我身上摔得多處紫青。爸爸很氣憤,於是領著我找他父母評理,但他的父母根本無動於衷。這也並不奇怪,因為他在外面驕橫,他的父母從來都是一味縱容。

我七歲左右還被他性侵了一次,他警告我不準告訴父母,不然要把我往死里打。當時我不是怕他打而不敢告訴父母,是我知道自己家裡窮,他家在村裡有錢有勢,他父母也是這樣不講理的人,我覺得告訴父母也沒有用。但從此我對他越發地恐懼,看到他都繞道而行。後來聽說他性侵過好多人,村里好多個女孩都被他禍害了,但沒人敢吭聲。

這件事當時對我造成很大的傷害,後來,隨著歲月的流逝,我也漸漸地淡忘了。

2008年秋天我在深圳上班,聽我弟弟在QQ跟我說這人在廣州出車禍身亡,只有29歲。我當時簡直不敢相信,又馬上打電話回家問了一下。聽家人說,他開貨櫃車出的事。當時凌晨二點多,又下著雨,他疲勞駕駛,所以撞到了大樹上。當時車上三個人,另外兩個人重傷,他沒等到救護車到就死了。他臨死之前一直說口渴,可能是失血過多的原因。他父親去了廣州,把他的骨灰抱著的時候,差點癱倒在那兒,他母親更是哭得死去活來。了解到確切的訊息後,我震驚之餘,想想他那種家庭和性格,招來這樣的禍事,也絕非偶然。

記得我那個同宗哥哥結婚當天,當我看到他的新娘子時,我想這個女孩真的慘了,嫁給這麼個男人。後面的事真的驗證了我的猜測,新婚一過,他對妻子就非常凶暴,非打即罵。他死後妻子就瘋了,婆家不願意給她治病,就把她送回娘家,後來聽說又嫁人了。

他一生沒有後人。以前他妻子宮外孕後,一直懷不上孩子。後來在痲城領養了一個女兒,他去世時只有兩個月大,現在由他父母與弟弟帶著。

好端端的一個家就這樣煙消雲散了,真是讓人無限唏噓。

作者:心上蓮花群 絳蓮

心上蓮花點評:

老天要一個人滅亡,必先讓他膨脹,當一個人發展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時,離末路就不遠了。從小驕橫凶頑,壞事做盡,長大了還是依舊暴烈乖張,這樣地「作」,就是自尋末路。而且自小就不斷禍害小女孩,導致一生無後,也是必然。

而且父母從來就是以財勢欺人,對弱小者毫無同情心,所以他家出這樣的事,真是一點都不奇怪。當年孩子玩劣,壞事做盡時,父母一概不加管教,只是一味地縱容,這不是愛子之道,而是禍害了孩子。他一生的悲劇都源於此,這都是拜父母驕寵所賜。母慈滅子,豈是虛言?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