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的修行之路與命運的大轉變!從痛苦不堪到幸福安穩


時間:2018/1/17 作者:wanjyj

我今年30歲,女性。信佛3年多了。回想自己信佛的過程和修行轉變,一切很遙遠,但又非常清晰。我曾許願,如果信佛修行轉變了命運,我一定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以便有緣人讀到,以鼓勵他們。

修行之路過程是曲折前進的,很折磨人心,但是前途是無比光明的.

我從小體質一直不好。禍不單行,六歲左右,又患上了急性肝炎,之後慢慢轉變為大三陽。小時候,我最怕的是睡覺,因為幾乎每晚都做噩夢,總是夢見有鬼怪之類的東西追趕我,我拚命跑,總是被嚇醒嚇哭。我的身體很弱,經常感冒,一感冒就很嚴重,要個把星期才好。幾年後,我的母親請回一尊觀世音菩薩的聖象,為了保我們一家平安,尤其是我的平安,母親每逢初一十五就上供果拜菩薩。我們兄妹也總是被母親叫到菩薩聖象前拜幾拜。現在想來,正因為母親十年如一日的恭敬跪拜南無觀世音菩薩,我的身體才一直沒有大的問題,雖然很弱,但一直平安度過。(母親雖然對佛法對因果至今不明就裡,沒有生起正信,但是她對觀世音菩薩的那份誠摯恭敬之心,從十幾年前開始,一直到現在沒有變過。希望我的母親今早生起對三寶的正信。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身體雖然不好,但是讀書的領悟力比較好,對老師也一直很尊敬。喜歡學習,國小畢業時候考了當時鎮裡面的全鎮第一名。到了國中,成績依然拔尖。只是一次偶然的事情,讓我染上了邪淫。記得當時一個男性朋友,他比我大一兩歲,把一本類似故事會的書,仍在我旁邊,還說了一句說書里有黃色內容之類。等他走了,我鬼使神差的拿著書看了起來。其中的黃色描寫內容,從此深深刻印在我腦海。於是,我從此開始了SY,現今想來除了慚愧惱恨,就是痛惡了!慢慢的,我喜歡上了這種惡習,這種魔鬼一樣的惡習!!!在此,我再次像大家,像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深刻懺悔自己無始生死以來身口意一切邪淫!也願一切眾生永遠斷除邪淫!!!

邪淫的惡習,一旦染上便是萬劫不復。進了高中,我的成績一落千丈。然而,由於不明因果,仍然繼續SY!加上宿舍女同學一起看言情小說,裡面常有情色描寫。完全是樂在其中,不知羞恥!從國小國中的學習佼佼者到高中落到班上中等偏後。高考時,幾分落榜,於是復讀一年。考了一個一般的二本。除了邪淫,我還從小頂撞母親,甚至傷她的心,讓她哭過幾回!在此,我深刻懺悔!!!自己大逆不道!脾氣暴躁,一生氣就刻薄傷人!

(現在想想,我就是一個罪惡很多惡業很重的罪人。幸虧自己有點善根,幸虧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本師釋迦牟尼佛慈悲指引我,我才能在2011年時得聞佛法。)進入大學後,我談了一段感情。從一開始就痛苦,一直痛苦,經常吵架,半夜都吵,吵到自己奔潰,對方也奔潰。和好又過不了多久,還是吵。從大二談,談到畢業3年後分手。這期間,我找不到工作。所有希望寄托在男朋友身上,還希望自己和他結婚。可是他母親極力反對。因此,我們的關係雪上添霜,有時真的生不如死。而我談這段戀愛時候,造了很大的惡業。首先是同居,其次是對好脾氣的他,只要吵架就惡罵他,刻薄他,得理不饒人!之後,所有一切報應全凸顯了!!!

這段感情結束後,我已經26歲了!經過幾番周折,幾番痛苦,好不容易,考上了研究生。因為找不到工作,只能硬著頭皮考研了。

讀研後,我一直生活在恐懼當中。因為每晚睡覺,會莫名其妙擔心自己擔心未來。總擔心自己睡著後會突然死去,害怕心臟突然出問題。在這樣的恐懼中,我沒有心思談戀愛,沒有心思想未來。總之,對前途命運,幾乎陷入絕望了。讀研的城市有一座比較大的寺院,有一次,百般無聊下,我坐公車到這個寺院。進入寺院後,我跪在千手觀音的高大莊嚴的聖像前默默的訴說自己的痛苦,訴說自己生不如死。我想,大悲觀世音菩薩真的聽見了我的痛苦。因為從寺院回來後。我的人生開始要逆轉了!!!回來後接連兩個晚上,我做了兩個夢。第一個夢,夢見了觀世音菩薩的聖像,還夢見後面有一尊本師釋迦牟尼佛的聖像。可是夢裡面,很灰暗,幾乎很難看清楚。隔天晚上,我做夢夢見自己死了。靈魂走在一條很陰暗的小路上。我心裡異常害怕,拚命想活過來。後來夢見我妹妹喊我回家了,於是結束了這個恐怖的夢。

這個夢後,我開始上網查做噩夢的資料。無意中,有人說可以聽佛經,聽大悲咒,緩解改善睡眠,驅走噩夢!!!我如獲至寶,開始了長達十來天的有關大悲咒已經感應的資料蒐集。每一篇都看得津津有味。就這樣開始信佛了。初期正是暑假,我每天在家,很虔誠的跪在大悲觀世音菩薩像前,讀大悲咒,地藏經。期間,總是噩夢不斷,夢見自己久遠前似乎經歷過又陌生的場景,自己看見有人殺人,或者看見屍體之類恐怖現象。我每天都誠心請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的心臟平安,健康。直到念經半年後有一天,我不再害怕了。我那天晚上夢見,父親說要給我的心臟換個健康的。醒來後,莫名其妙,再也不害怕了!!!是佛菩薩,是南無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有一次拯救了我,讓我脫離了恐懼的苦海!!!!

不久後,我遇見了他,我的第二個男朋友也是現在的老公。當時自己仍然是業障深重,罪惡重重。報應都來了。我們談戀愛,比之前那段,我更加痛苦了!!他和我一樣,脾氣暴躁,比我更暴躁!!!隔一兩天,我們就因小事情大吵!!!以前的那個男朋友會忍讓我,讓我一直罵。而這個男朋友,會惡罵我。他火氣一爆發,完全不認人,數落我,罵我,我意識到這完全是現世報啊!!!以前我曾這樣罵過自己的前男友,現在因果不爽,讓我遭受這樣的對待。我們經常吵架,我經常在晚上被他罵到哭泣,他還是繼續罵我,說我。和我以前的惡性一樣的!!!各位師兄啊,因果絲毫不爽!!!而我,雖然讀經信佛,但是卻一直沒有意識到邪淫的重大危害!!!!可恨當時自己一直沒有戒掉SY!!懺悔啊!!我改掉了頂撞母親的陋習,卻沒有改掉發脾氣,沒有改掉邪淫!!!於是,我的感情生不如死。這個男朋友不僅對我脾氣大,對我刻薄,而且對我三心二意。他還和別的異性,經常上網聊天,很曖昧!!我知道後,讓我痛苦,我們經常為此吵架!!!現在知道一切是因果!!!從小多病的我,本身就是前世殺業嚴重,從小頂撞母親的我,早已和福氣遠離!!因為父母是我的佛,是我的根啊!我還嗔恨自己的母親!!大逆不道啊!!懺悔!加上自己近20年的邪淫,於是!!兩次感情都痛苦無比!!!別人眼裡漂亮的我,表面平和,其實內心經常嗔恨,經常和男朋友發脾氣吵架,經常SY!

幸運的是,自己實行了吃素的心愿,接著莫名其妙自己去放生了!!!因為感情痛苦,我堅持每周放生,風雨無阻.為什麼決心這么大??因為讀經後,明白自己殺業太重,所以身體不好,因為自己明白放生才能最快挽救自己的感情!!堅持了兩年多的放生,從開始沒有錢時候,放幾十塊,到幾百元,到現在最多時候放幾千。一共放了兩萬元左右。讀經的進度中斷過很久,後來又堅持了將近一年。每天讀金剛經,後來讀地藏經,還有普賢菩薩行願品,現在讀佛說阿彌陀經。堅持了大概九個月,每天3到4部金剛經,或其他經。放了兩次大生!!這些讀經堅持,尤其是放生,大放生!!!!給我帶來了翻天覆地的命運轉變!

首先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已經兩年沒有感冒過,睡眠越來越好,幾乎不怎么做夢了!!而大三陽居然也轉陰好了!這不得不說是奇蹟,因為這在醫學上是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的!心裡也越來越清淨,看別人很順眼了,脾氣越來越好。和以前是天壤之別。其次,我徹底戒掉了邪淫戒掉SY!至今戒了有一年多了!!在此,特別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邪淫,無論是什麼邪淫,看黃色圖片也好,自己SY也好,這些都是嚴重折損你大的元氣和福報的,是天地正氣所不容納的!如果一時戒除不了,我的經驗是可以每天念金剛經!請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你!!依靠佛力的加持很有效果,還有就是堅持吃素和放生,讓自己有了戒除邪淫的根基,最終徹底戒除。現在看到有關黃色的東西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內心很清淨!

而我的男朋友,對我好了很多!!以前我們經常吵架,他每次罵我刻薄我,對我也不專心,現在他對我很好,也很專一了,再也不和別人曖昧。他自己意識到那樣是不對的,是不成熟的表現。更有一次,他突然哭著和我道歉了,他說以前是他的錯,那樣對我讓我受了很多委屈。我當時聽著他說出這樣深刻的道歉時,自己流淚了。因為我知道,是自己用心修行,是自己堅持放生,是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一次次的加持我的感情,我現在才可以得到幸福!!我曾經無數次跪在菩薩像前痛哭流淚,真心懺悔自己的SY,懺悔自己的壞脾氣,以及不孝!!無數次祈求菩薩慈悲加持我的感情我的姻緣!無數次的懺悔,無數次的祈請!如今,我們已經結婚了!在一起很開心,很幸福!他也慢慢跟著我去放生了。寫到這裡,我已經寫了一個多小時,快11點了!由於時間關係,讀經和放生的感應我沒有一一具體寫!

但是,我最想說的是,佛法真實不虛,大悲觀世音菩薩大願地藏王菩薩真實不虛,佛菩薩真實不虛!堅持讀經,堅持放生,改變自己的脾氣,從心底里去改變自己,因為只有從內心改變自己的習氣,承認自己的錯誤,完全改掉脾氣!做一個謙虛和氣的人,命運才能真的迅速改變!而修行路上,遇到的每一次挫折和打擊,都可以看做重罪輕受,一定不能放棄啊,要咬牙堅持!因為一切都是因果,是自己自作自受,自己造業自己償還,要安心承受。只要堅持下去,再苦的日子都會過去!!我曾經無數次想過放棄,因為看不見希望!!其實是自己業力太深,所修的功德福氣不夠啊!!讀經的感應有很多,不多說了,最後還是想再次強烈建議有緣人吃素,放生!!放生的果報超乎你想像!!!尤其是一次幾千元的大放生!!!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慚愧弟子再次懺悔!望有緣人讀到,歡迎轉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