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焚香稱念佛菩薩,鬧鬼宅第得平安


時間:2018/1/17 作者:妙音

河北/起景林

我出生於北方農民之家。因宿業所招,一腿病殘。現年虛度57歲,獨身過活。一天,無意中見到佛書,誠心閱後,得知世間苦樂諸境,皆由善惡業之所致。知道命由己造之理,從而誠心皈依三寶。今後應自利利他,多做功德,以報佛恩。

1992年5月14日,我四弟媳之姐蘭彥芬說,家裡很不安靜,夜裡常無人鬧響聲,家人都很害怕。她自己經血過多,多日不止,請我設法。我給她一張觀音聖像,讓她供在家中。每晚焚香,多念觀音聖號。7天后她說:“特別靈驗。不但家中安靜,而且月經也調順了。”

我村一位60多歲婦女,今年正月十五後,某夜熄燈就寢後,看見無數陌生黑影,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徹夜難眠。第二天,她兒子在她室內安上100瓦電燈泡。這夜到還平靜,能入睡。到第三夜則不頂用,仍見黑影,徹夜未眠,內心害怕。接連五、六夜,一直如此,驚恐萬分。恰巧她大女兒綿子遇我述及此事。我也是讓她請觀音聖像,每晚焚香,多念聖號,7天后或有效果。7天后,她大女兒說,依所言而行,當夜即見平靜。第二夜完全平靜,能徹夜安眠,非常歡喜。特來請教,當如何報謝。我說,什麼也不用,只需你母今後不間斷,每晚念聖號一炷香。

(1993年3月13日)

隆堯縣城關鄉韓莊子村起景林記

選自《觀音菩薩本跡感應頌》選譯增補本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