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子誠念觀世音四次解危難


時間:2018/1/18 作者:妙音

(一)夜晚10點,我和幾個女孩一起想「打車(租車)」。在火車站,有個人一定要我們坐他的車,還要按他的要價給錢;否則就要給我們好看(意思是這樣)。當時我就默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剛念幾聲(因為我平時就很虔誠的念),就來了一個很高大的人,對那個霸王說:「兄弟!給我個面子,他們是我的了。」沒想到那個霸王就說:「好吧。」很痛快,沒有遲疑。那個霸王走了後,這個高大的男子對我說:「沒事了,你們走吧!」我很感激的和他握了一下手,車開了,我心裡暗喜:觀音菩薩顯靈啦!

(二)在廣州一個骯髒的地方,被一個人掐住了脖子搶劫。我趕緊默念觀世音菩薩聖號,那個人突然變得很害怕,好象他的大腦一片空白,手也無力了,我乘機得以掙脫。這時我差點哭出來,覺得觀世音菩薩太慈悲,太靈驗了!

(三)在深圳等車時,被小偷把手機用鑷子夾了出去。這時有幾個漂亮女子對我小聲說手機被偷。我馬上念觀世音菩薩,並追了上去,聲嚴厲色的向那個小偷索回手機。突然好幾個人把我給圍住,但我心裡還是默念觀世音菩薩。他們好象很害怕我。就說:「給你,給你,這事就結了啊。」我說:「快點。」手機就要回來了,菩薩又一次救了我。

(四)在廣州行街,當天從早起就覺得心裡發慌,所以一天中行住坐臥全都在默念觀世音菩薩。晚上去超市買菜回家,走在人行道上,突然身後有機車響。回頭看了一下,並沒在意,繼續走路。但每踏一步就是一聲觀世音菩薩。突然,那個機車從我身邊駛過,后座的那個人突然把手伸向我的右手和右腿附近,但只摸掐到我的腿,沒抓到我的包,就開走了。當時沒反應過來,心裡想他為什麼摸我啊?等那個車開出離我十幾米我才反應過來。啊,原來是飛車搶劫。真的是驚了一身冷汗!但突然狂喜,觀音菩薩又搭救啦!怪不得一天心裡發慌要念佛啊。

作者:淨琉璃(網名)發布日期:2006-5-12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