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幾乎讓我的人生成為一片廢墟,佛法讓我重獲新生


時間:2018/1/18 作者:wanjyj

我有十幾年的sy史,曾經讓我生不如死,到基本戒除邪淫,學業順利,進步超快,從三本院校考上研究生,成為村里第一個研究生,現在充滿陽光與自信,而且覓得心儀女友,既美麗又心地善良。

我不想過多描述我骯髒的邪淫史,我原本很有福氣,邪淫將我的福氣瞬間耗光,二十歲不到看起來就像個三十幾歲,可想而知,我有多么的嚴重,高考自然沒考好,復讀了一年,依然沒考好,上了個很貴的三本,家裡本來不富裕,我爸媽真是用血汗供我念完大學的,深深感恩父母!後來考上的研究生,從此生活就變樣了,觀念和生活中接觸的人都有很大變化,這些都是戒邪淫給我帶來的驚喜,戒邪淫的福報真的很大!我是堅信這點的,即使今後有家庭了,也依然要節制,要不然福報耗得太快,家庭會出現矛盾。

戒邪淫好處真是說都說不完,太多太多了,比如學業進步,生活順利,貴人相助,老師器重,心態開朗樂觀,每天心情不錯,能很好的對制煩惱等等。

現在我談談怎么戒除邪淫的,我在戒邪淫網潛水了至少有三年,我和佛法的緣分也是從這裡開始的,第一眼遇到這個網站的時候,看到邪淫的果報,及邪淫帶來的後果,讓我內心極為震驚,就像廣島核子彈一樣強烈,之前還迷戀黃色網站,看色情小說,看得昏天地暗的,一個偶然的善念,下決心要戒除邪淫,就用手機搜尋了戒邪淫,當我進入戒邪淫網站的時候,我震驚了,我瞬間明白了我的苦難來源,之後我幾乎天天去戒邪淫網站,瘋狂的看裡面的帖子,一有新帖就看,裡面有很多發心師兄,能很詳細很系統把戒邪淫的方法整理出來,這個對我的幫助是巨大的,我很感恩師兄們的無私付出。

期間我也經常抵不住習氣,會忍不住sy,當時我為了戒sy,專門在我的日記本里有記錄,只要sy一次就記錄一次,當時我都震驚了,通過歷史記錄,我發現自己一個月竟然有這么多次,有時候一天一次,有時候一天兩次,真是不愛惜自己身體,也是對父母的大不孝!

後來慢慢明白戒邪淫得從孝開始,再樹立遠大理想,接著把邪淫的力量轉化為學習或者的力量,而不是去壓制。

淫慾這個力量真的很大,只要一轉化對於做什麼都是巨大貢獻,具體怎么轉化呢?首先要接受它,認可它,它並不是什麼壞東西,接著慢慢了解它,我們就可以慢慢轉煩惱為菩提,但是其中要有許多心裡暗示,每當我要邪淫的時候,想想在家辛苦的父母,我這么做怎么對得起他們嗎!再想想自己的遠大理想,實現理想需要很大的腦力與智慧,輕易把精華泄了,等於是把腦子慢慢抽空再往裡面注入空氣,你說這樣的腦子怎么去解決困難?這方面的知識可以去看彭鑫博士的視頻,把精液分析得很透徹,它並非是隨時可以發泄的液體,而是身體裡的精華!在這裡深深感恩彭鑫博士!是他把我觀念里的手淫無害論給顛覆了。

就這樣我每天逛戒邪淫論壇,因為只要幾天不逛,我立**忍不住手淫,我們的習氣根深蒂固,很難對治,而且對貪嗔痴有很強烈的意樂,只要不接觸善知識,人肯定隨業力轉,很難忍住不邪淫的,所以每天堅持接觸善知識,補充正能量十分重要!

後來看到了一位師兄分享的經驗,他說抄寫《四種清淨明誨》既可以戒邪淫,又可以幫你覓得如意眷屬,不過要抄寫三十遍以上,有些人業障重可能要抄寫更多,我就照師兄說的做了,抄了沒到30遍,就覓得如意眷屬,而且內心明顯清淨了許多,師兄所言不虛!

我能走進佛門,全靠戒邪淫論壇的指引,沒有這個網站,估計我這輩子會慾海里沉淪,生生世世都沒有出輪迴的機會,也不會有聽聞大乘佛法的機會。現在內心清淨了許多,也找了一位共修女友,希望今後可以終身學佛。

感恩上師與佛菩薩的加持,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親戚朋友的幫助,感恩恩師的指點,感恩祖宗庇佑,感恩一切人與非人的幫助,感恩一切的一切!這一切的恩情,我生生世世都無法報答!

內心的習氣真的是根深蒂固,沒有佛法的加持,根本沒有辦法徹底清除,現在我發願通過自己深入的聞思修行,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把佛法的利益帶給大家,讓大家離苦得樂!因為我堅信佛法的威力,你看我戒邪淫還沒徹底,就有這么多的驚喜,更何況我通過學習佛法徹底斷除邪淫!在這裡深深感恩戒邪淫網站!我除了感恩,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表達我的謝意,我會在今生儘自己所能像您無私幫助我一樣,無私地去幫助無邊的眾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