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吃蛇肉易被綁架或入獄或限制自由,吃狗肉易失明或視力下降


時間:2018/1/18 作者:田間讀舊書_虛空寶藏

吃蛇肉易被綁架或入獄或限制自由,吃狗肉易失明或視力下降

為什麼吃蛇肉容易被人綁架,或入監獄有牢獄之災,或限制自由?

蛇吃食物時,遇到小型動物往往是一口吞。遇到大型動物時,往往是全身纏住物命,越纏越緊,活活把獵物纏的窒息而死。

比如蛇要吃一隻羊,蛇就把羊纏住,越勒越緊,羊就呼吸困難接著窒息而死。遠遠的看去就像一條粗繩子綁在羊身上。

大家注意,一切都是業力,蛇是業力,繩子也是業力。那麼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被全身捆綁,生活中這種情況不多,但如果某人被綁架了,往往會被全身捆綁。

所以如果蛇肉吃多了,容易被人綁架。這條繩子就代表了蛇纏住身體,蛇來報仇了,外在的原因很多,比如有錢人太有錢被人盯上綁架勒索,或是與人有各種糾紛。

那麼還有一種情況,某人因各種原因被抓入監獄時,往往要帶手銬,可能也要被綁住身體。還有限制自由,被限制的地方或通往外界的道路彎彎曲曲,就像一條蛇的形狀,其實相當於被蛇一口吞入肚子了,被限制自由的地方可能還比較陰暗潮濕。

前段時間有個「氣功大師」他有個拿手戲,空盆來蛇,為了練好這個把戲就買了很多蛇來做實驗,造成很多蛇死傷,殺業帶動殺業,小殺業發展到大殺業,後來還謀害其徒弟,先不說給女明星在床上開光的事,殺蛇及多種惡業集合,入了牢房病死了。其中很大一部分惡業就是來自於殺蛇殺業,殺蛇太多,不是被綁架就是入了牢房,被五花大綁。

為什麼吃狗肉容易失明或視力下降

狗的特點是鼻子靈敏,你如果放生狗,那麼鼻子會特別靈敏,如果殺死狗,眼睛就有失明或視力下降的可能。為什麼?因為六根,如果一根太厲害,另一根往往就會下降。反過來盲人的聽覺往往會高於普通人。蚯蚓沒有眼睛,但觸覺靈敏。蝙蝠視力不行,但聽力好。

狗的嗅覺大約是人的1200倍,聽力是人類約16倍,狗的視力大約只有人類的四分之三,但光線暗淡時,狗的視力比人的視力要好。

很多功德要放生去體現,想要嗅覺聽力靈敏就放生狗。而殺業造成惡業惡報,吃家養的豬,人也懶懶散散多淫慾,吃什麼物命就把缺點都複製來了,狗肉吃多了,眼睛視力就不行了,甚至有失明的可能。

善業帶來功德,惡業帶來殘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