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墮胎嬰靈確實存在


時間:2018/1/19 作者:妙音居士

主持人:老法師,我還有個問題。前年冬天我去牡丹江去辦事,然後那天我就去一個寺廟,看見一個法師,他就指著我說,他說妳這人殺業很重。我就說我不殺生,我說我吃了十幾年的素,我從來不殺生,雞、鴨、魚我沒殺過。後來他說妳殺過人。當時我很詫異,後來他看我那樣,他說妳墮過胎吧?我當時就說您怎麼知道?他說我清清楚楚看到妳後面站著四個小嬰靈。真的把我嚇一跳,我真的是墮了四次胎。請問老法師,真有嬰靈嗎?

老法師:有。

主持人:嬰靈的情況是怎麼樣?

老法師:他看得沒錯。

主持人:沒錯,真的就是在我後面站著。

老法師:不錯,妳墮多少後頭都站著。

主持人:真的,那我的運氣。

老法師:妳的運氣還不錯,如果妳的運氣要不好的時候妳的痲煩可就大了。

主持人:那師父,我這有個問題,我當初認為,我特別不理解,我覺得當初我在全國傳統文化論壇上我當著很多人的面我懺悔,已經發露懺悔,我墮胎的事情我懺悔了,而且我也到寺廟去給他立牌位,我誠心誠意的。其實我當時的心態我是這樣的,我給他立牌位的時候,我就說你就在這待著吧,你在呆在這修行吧,你別跟著我,你千萬別找我痲煩,你以後別跟著我,就這種心態。而且今天我在想,我當初在台上懺悔的時候我也覺得,反正我懺完了我罪業就消了,這個小嬰靈也肯定不會跟著我了。我就特別不理解,他居然還能看到他還跟著我。

老法師:對,換句話說,妳懺悔那個力量不夠。

主持人:不夠,我沒發自真心。

老法師:沒錯。

主持人:而且我在給他立牌位的心態也是不對的,我是覺得你千萬別找我痲煩,你別跟著我,你就在這好好修吧,那是錯的。

老法師:沒錯。

主持人:但是很多人都是像我這種心態,老法師。

老法師:所以業障消不了,道理在此地。妳要真的把他超度。

主持人:真得發真誠的心。

老法師:沒錯。

主持人:真得真心向人懺悔,是吧?

老法師:沒錯。

主持人:我虛情假意,人家小嬰靈看出來了,所以人家跟著妳。

老法師:當然看出來了,妳起心動念他都知道。

主持人:天啊!太可怕了,起心動念他都……。

老法師:他都知道,他怎麼會不知道?無論是有意無意,起心動念這個波,就跟電磁波一樣,已經發出去了。發到哪裡?整個宇宙都充滿了,就像無線電波一樣。真正有功夫的人全收到,這宇宙就是一個電網,看不見、摸不著,他真收到。我們的身體是發射器,也是收報機,整個宇宙的信息統統我們能接收到。但是我們現在這有故障,電波是傳到這裡來了,這機器壞了,它不起作用。如果這個機器靈光的話,什麼信息你都知道。那個法師他比妳就高明一點,妳那個信息他就看到。

主持人:那我為什麼看不見?

老法師:妳心不清淨。

主持人:我心不清淨。

老法師:對!

主持人:我為什麼不清淨,師父?

老法師:妳心裡有自私自利、有名聞利養、有貪瞋痴慢、有怨恨惱怒煩,這個東西不清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