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錄音機錄取靈界聲音:靈魂存在性的確定


時間:2018/1/19 作者:恬碧爽

十七、錄音機錄取靈界聲音:靈魂存在性的確定

1959年瑞士的福瑞德在森林中錄取鳥類聲音時,發現錄到了人類的聲音,其中之一是他已故母親的聲音。她說:「福瑞德,你正被監視著。「他又錄到各種語言,如瑞士語、德語及拉丁語等(請參看謝爾門著《死者仍活著》1981)。

1965年間,盧底弗博士,曾和福瑞德一起作了很多錄音。盧博士是一位德國籍的心理學家,也是很多哲學書的作者。盧博士又到他德國住家附近作了極為大量的錄音作品。由於有很多科學家及工程師的幫助,他們分析約八千餘種靈界的聲音,作成一本劃時代的書《突破》。此書後來激發了很多熟悉電子技術的研究人員從事這種研究,而且都得到類似有意義的結果。

這些研究人員中有一位博列爾是英國人。他曾作過數千次錄音,其中很多都是差不多長達30分鐘的對話。在有些對話中,對方的年齡、性別甚至於人格特性都可以很清楚地鑑定出來,是曾在地球上活過的人。他們表示能看見人類,有時還顯示一些未來將發生的事。

在美國方面最先作此研究的是約瑟夫與麥克,他們也錄了好幾千次錄音,也收到很多訊息。他們的一位朋友瑞米因意外事件過世。他們能與他通訊。有一次他們問瑞米他那裡有沒有生活規則,如像「十誡」這一類的規律。瑞米的錄音答案是:「有的」,接著錄下來的音是:「有六條規律:第一條是要生活得像你是每一個人一部份一樣。第二條是要幫助每一個人……」

有一個「超感官覺察基金會」,威爾奇曾寫過《超感官覺察手冊》。他作過很多靈界語音的錄音,是《與死者交談》一書的作者。威爾奇曾說他收到過二萬多靈界聲音而且和他們交談。他表示如果照他的簡單方法去作,他認為一定可以達到通話的成效,也許時間需要久一點。世界各國已有很多人,利用錄音機在作靈界聲音的錄音,而且已經錄到數以萬計的靈界聲音。這些事實應可充分肯定靈界人物(靈魂)的存在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