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與靈性生命對話


時間:2018/1/19 作者:恬碧爽

十八、與靈性生命對話

西方科學界研究輪迴轉世證實,在不同維次空間都有生命的存在。現在的科學已經證實,有十一度的空間存在。從理論上講,空間的維次是無量無邊的,這些空間當中都會存在生命。

義大利學者馬協婁.巴希博士,從1949年就開始對這種不同維次空間的生命,所謂的鬼神、靈體等,進行研究。他用電子管收音設備,來收錄鬼神和靈體的聲音。他組織心理學的專家學者、電子工程師、志願的研究對象——剛剛死去孩子的母親在晚上進行實驗。巴希博士首先把他的電子管收音設備調到短波段七至九兆赫,過濾掉很多正常的電磁波訊號,如廣播電台、電視台、手機的訊號。剛開始會聽到一些正常的噪音,十到二十分鐘以後,喇叭里就會出現一陣像風吹的聲音,這些鬼神像一陣風似的就來了。

巴希博士很有經驗,親切地對著喇叭說:「朋友們,我們在這裡,你們在哪裡?請說話。」召喚他們。這時候就會聽到應答的聲音「來了,來了。」這以後,慢慢的喇叭里就會傳來一些講話的聲音,大多數都是跟在實驗室里這些母親進行對話。從對話當中可以聽出來,那是剛剛死去沒有多久的孩子們的聲音。

一位叫做Gregorio的靈性生命,是剛剛過世的孩子,他講「親愛的媽媽,不要難過。」「總有一天您會知道我們的奧秘,當您離開身體的時候,您會發現您的靈魂進入了另一個層次的生命。」「媽媽,我這裡生活好得很,您放心,以後您要來的時候,您也就看見我們了。」

像這種實驗,巴希博士幾十年來做了好多次,每次都能夠收錄不同的靈性講話。其中最成功的一次是在2004年12月5日,參加實驗的人,是義大利、英國、葡萄牙專門研究超自然現象的知名學者。

當收音設備收錄到這些鬼神的聲音以後,巴希博士就把能夠收錄的電子管拆除,只剩下一個喇叭,不可能再受到任何電磁波的干擾,而喇叭里靈性生命仍在繼續講話。這次實驗,由參加實驗的三十多位知名學者,聯合寫了科研報告發表,得到了學術界的肯定,這是真實的科研實驗。

美國的DavidFontan博士,他是英國利物浦JohnMoores大學心理學的教授,專門研究死後生命跟人的交流,代表作《真有死後的生命嗎?》。ErnstSenkowski博士是德國科技大學物理學教授,專門研究收音設備,收錄鬼神、靈性生命的聲音,代表作《以通訊工具與未知生命的對話》。義大利FeliceMasi博士,也專門從事不同維次空間生命的研究。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