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心念佛求往生,佛沒來接我,卻把我的病全治好了


時間:2018/1/19 作者:妙音

遼寧/鄭麗英

我患高血壓(血壓230——120)、冠心病、糖尿病幾十年,三病同時在身都已有32年。腦梗半身不遂,眼斜嘴歪;經常心絞痛(心梗兩次);糖尿病發展到糖尿病腿,走路困難;眼底硬化出血,白內障,玻璃體混濁等,多種病魔纏身,苦不堪言。特別是雙眼只剩下上半部一條縫,看東西黑乎乎一片,心裡沉悶極了,直想哭。

大師兄前幾年得糖尿病,自己打佛七,專求往生,不求病好,到第八天便了一天稀便,糖尿病痊癒。我決心學她真乾。因為我學佛10年,自己一個人常打佛七。每打一次七,就好一種病。比如過去右臂像冰一樣涼,夏天不敢沾涼水;左腿麻木,經常是走著走著就不能走了,每半年打一次“滴流”。打一個佛七就好一種病。帶了40年的眼鏡,不知不覺摘掉了,腰疼、頭昏、頭痛不知不覺都好了。由於有這個基礎,所以我信心百倍打佛七求往生。打七第一天,就把正在吃的五、六種藥及正在打的“胰島素”全部停止,沒有一點猶豫。全身心地依靠阿彌陀佛,一心求往生,沒有第二念。心裡只有一句阿彌陀佛。到了下半夜,我覺察到有口水出現。以前口乾難忍,到下半夜就餓,早晨醒來全身酸軟,很痛苦,自打佛七第一天這些症狀就消失了;而且逐漸感到全身輕鬆,舒服。後來一天比一天好。到第七天,睡眠少了,吃飯少了,而且不餓,有勁了。真是心清淨,身輕鬆,心裡歡喜。第八天我下樓到外面去,當時我激動地哭了,原來覺得黑乎乎的雙眼能看見一點兒光明了!又過了一些天,看東西正常了,不戴花鏡竟能穿針引線做針線活了。佛之威力真是不可思議。

我一心念佛求往生,佛沒來接我,卻把我的病全治好了。我現在心很清淨,這個世界似乎和我沒有一點兒關係,心裡只有一句阿彌陀佛,其他好像什麼都進不來,每天就是歡喜,特別是要一念佛就更歡喜。走路輕飄飄,躺在床上也覺得輕鬆,這個身體似有似無。10年不能做飯,現在我能做飯了。今年我雖然73歲了,可我覺得現在的精神、體力比30歲還好!我能有今天,完全是阿彌陀佛大醫王救了我。我感恩上淨下空老法師,感謝我的恩師袁老師的具體關懷指教。我以決定往生的大願報佛恩,報老師恩,報眾生恩!(本書專稿)

2004年12月17日寫於瀋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