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87年四川單身男誠意徵婚


時間:2018/1/21 作者:自在花開2017

嗨,大家好,我是自在花開,我又回來啦,為啥要這麼說呢?因為我之前也發過徵婚信息的,在和加我的人聊了之後,還是沒有合適的,所以我還是要求助於學佛網了,我是帶著滿滿誠意的,也希望加我的人也是這樣,謝謝!

我的信息:四川.儀隴人,1987年1月13日生,初學佛半年左右,平時主要是網路捐款和念佛,沒有什麼定課。但是有一顆做好事的心,身高173cm,體重65KG左右,普通相貌,大專學歷,月薪10K左右啦,在老家縣城買了房,有房貸喔,目前在做通信工程師,出差較多,平時愛看書,愛學習,有時候喜歡哼哼歌,跑跑步、會做家常小菜,手藝一般了。不打牌,不抽菸,不去那些亂亂的地方,聚會喝點酒,生活比較節儉,身體健康,沒有其他不良嗜好。

希望她:身高155-170左右,體重50-80KG左右,相貌中等,有正常工作,會生活、不大手大腳花錢,待人誠懇,孝順父母,不抽菸、不打牌、不去亂七八糟的地方,四川、重慶、湖南、河南人、學佛最好了。

其他:我有時候有點呆,但是不夠萌,所以請不要讓我去猜你的心思,你說出來了,我會認真對待的。

我的QQ765525320,我相信世界那麼大,我一定會遇到那個合適的她!

備註:加我就好好聊聊,我不是騙子,我就想找個適合我的人而已。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