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化永法師:讀持《法華經》枯泉變清泉


時間:2018/1/22 作者:藎木

1、讀持《法華經》枯泉變清泉

一個您若不信、我信的故事:師父們難得來我這懸崖峭壁上的小廟,今兒多喝幾杯這甘泉白茶!

邊說她邊把清清滴、正冒著微微白煙的茶水,親手送遞到我們每一個師父的手裡。我問她:這水有特別嗎?,

她說:我不知特不特別,我來時沒有,啟請後便源源流出了!

我說:您能給我們講講么?

她說:兩年前這股山泉幾乎枯竭了,一個小水窩爬滿蟲子,別說吃,嗅著都臭!我每天對著觀音菩薩說,我到這裡來了,誦《法華經》、持咒,請菩薩賜我甘泉一一如是每天說三次,說了三天,水窩裡的蟲子不見了,清清的泉水把水窩流注的滿滿的,從此用而不枯竭,奇怪的是,我原先常感冒生病,喝這泉水了、加上我每天讀持《法華經》來這裡兩年多我從來不病!

她說到這裡,我們見她真的容光煥發,白白的臉朧上透射出淡淡的紅光,您見過菩薩相么?就那樣差不多!

師父們一邊喝著甘美的清泉,一邊讚嘆她!

我接連喝下了五杯,這水真香啊!我想起《法華經》中說:讀誦此經,能滿眾生一切願。

故,這個故事是真實的,因為佛是不妄語者。

朋友們想喝口那甘泉嗎?化永可引君前往,它就在我們這美麗的隆昌市效!

2、慈悲心

朋友們,快臨節了,對畜道眾生而言,到處都是它們哀嚎的地獄場所,念佛人身處如是濁地,雖不能救拔它們,應發無上慈悲之心才是,佛號聲、咒聲應該不離心,應該不離口!六道金剛咒【啊·阿·夏·薩·嘛·哈】、往生咒、佛號等等都行!眾生能否得度,那是它與佛的緣分,而不乾我們事!若不念,就是我等尚欠慈悲心。

3、生命只要記住

貧賤富貴,男女美醜,這外表是啥都不要緊,生命只要記住:佛曾經與我無異,佛即能成、我亦能成。因為我相信,是株梅,冰雪下也會開敷!是故,沒有成不了佛的生命,只有常被無常小耍的可憐愍者!

4、三不管

念佛修行中人、若是不管事不管人不管錢而一生衣食無憂,怎么樣?我說這人不是多生而是多劫修來的福報,有與吾同感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