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獨尊湛現:要相信佛法的功德是圓滿無缺的


時間:2018/1/24 作者:獨尊湛現

阿彌陀佛,大家好,非常感謝這個公眾平台,對於我們大家相互學習給予了支持與幫助。非常感恩,祝願大家吉祥如意。同時也祝願世界和平,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豐。佛法昌盛,正法久住。望大家福慧俱增,驅暗智顯。

獨尊湛現:要相信佛法的功德是圓滿無缺的

這個佛法也可以稱之為醫王。它可以來引導眾生,身體健康,福慧俱增,家庭圓滿,工作順利,學業有成,官居顯赫,財源廣進,等等。也可以使六道眾生永脫輪迴,也可以讓地獄變成極樂,火焰化紅蓮。難道說佛法不神奇嗎?功德不廣大嗎?算不上是真正的大醫王嗎?

獨尊湛現:要相信佛法的功德是圓滿無缺的

為什麼我們現在的信眾沒有真正地得到佛法的加持呢?主要的是大家對佛法不能夠真正的了解,所以也談不上用正確的方式進行修為。對佛法有一分的誠意,有一分的受益。有十分的誠意,就會受到滿分的收穫。大家千萬不能對佛法誤會。不是說佛法不靈。而是大家對佛法的錯誤的用意,造成了背道而馳。望大家提醒自己。必須要正知正見,方可乘風破浪。

獨尊湛現:要相信佛法的功德是圓滿無缺的

佛,一而再,再而三地千叮嚀萬囑咐給我們講解大道之理,自然規律,也可以說因緣果相續的過程。萬法皆由此程式演變而來。所以大家對佛的教言一定要深心誠意。仔細品味其中的道理。佛法是殊勝無比,無所不能,無所不容。要是如理方式正確,那麼極樂世界就在此時。如果知見偏激,心生狂亂,狐疑妄言,此身就是陷於火焰。

獨尊湛現:要相信佛法的功德是圓滿無缺的

要是我們大家內心生起,心正,法正,這時就會有龍天護佑,菩薩加持。我們還怕什麼妖魔鬼怪,它們也會對我們默默地轉變心態,刮目相看的。這個佛法是不可思議。放心大膽地向里深入吧。佛法就是自然規律,這是永恆不變的性質。

阿彌陀佛,釋桑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