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情路坎坷九華山許願,誠念心經喜得良緣


時間:2018/1/24 作者:wanjyj

希望我的經歷能讓更多求姻緣的師兄們借鑑。

我出生在山東一個小縣城,從小跟奶奶長大,被慣壞了。高中畢業那年開始談男朋友,因為是初戀,付出很多,在我去韓國留學後因他出軌而分手,對我打擊很大。

在一個在燈紅酒綠的都市裡,由於有不正確的價值觀,我很快迷失了自己。抱著報復的心裡,常換男朋友,甚至一夜情...

畢業後簽約一家婚慶公司,後來回國過春節時公車上認識一男生,回韓國後辭職,因為他就回中國了...遇到他可能就是自己那幾年的放縱召感來的惡緣,在一起三年,吵架打架了三年。

家人不同意,我甚至因為他和家人斷絕聯繫一年多,現在回想過來,太不孝了。“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源”,確實如此,失了德行,便會越來越不順,後來工作不順利,做生意賠掉,常常入不敷出。對未來看不到任何希望....不甘心但日子確實過得很失敗,為了找出口就開始寄託於算命先生,聽說有算命準的,就去找,說的都差不多,未來婚姻很差,對象很矮,戴個眼眼鏡,上班族,日子過得湊合,不止一個算命的或者是仙家這樣說,不想認命又不知道如何解脫...

開始失眠,就是睡著了一到凌晨一點左右就醒,夢中也常有鬼追...那時估計有點抑鬱症了,常想著如何死,覺得死了就不痛苦了,直到2013年春節,莫名的高燒不退,醫院打針半個多月,孤零零的感覺,讓我決定和男朋友分手。

也是那時在網上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說誦《地藏經》能治失眠,能不再做噩夢。沒想太多,就開始每天洗漱後跪著誦讀一部《地藏經》,連續一個月...期間有些感應就不說了,三天后確實不再失眠了,夢裡也不再有鬼追,也不再從高處掉下了...

人也充滿法喜,覺得充實起來,莫名的開心,對地藏王菩薩充滿信心。後面我去福建我爸那邊幫忙,一呆兩年多,家人雖不說但都著急我的個人問題。期間我去了一趟九華山,在菩薩面前,我跟菩薩懺悔,自己愚痴所造就的錯誤,種下婚姻不幸的因果。所以不敢求太過,只希望能遇到一個有孝心正直也是佛家弟子的男子組成佛化家庭,讓父母安心放心。

回去後,每天懺悔並念21遍《心經》回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然後再默念自己所求的對象的條件。那時我一直喜歡一個朋友,他們全家移民新加坡,我告白了幾次都被他拒絕了,我也念《心經》回向給他...因為我常發一些佛學知識在空間裡,2013年十月份有個男生老是給我回復,後面去他空間看到他相片,高高瘦瘦的一男生,戴著眼鏡,沒想太多,只是覺得聊的來...

通電話半年後,我們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我從福建回來山東,第一次見面我就帶他回家給父母過眼了,當時就覺得只要父母說好,就處下去,他們不同意,我就不處。沒想到,家人們都很喜歡他,越相處越發現,他就是我向菩薩求的對象,一米八,個體,很孝順,很正直,學佛,常去金山寺做義工,主要是對我特別好。

我倆正式見了父母開始交往後,我喜歡的新加坡的朋友給我打電話,也跟我告白了...也糾結,一個事業已經成功,一個事業剛剛起步,後來想通了,如果我命里能享受那些福氣的話,跟誰也能過到那種日子。跟我對象處了兩年才結婚,中間業障顯現,他媽媽突然看我不順眼,就是不同意婚事了,要不是懷孕了,估計我倆就散了。

我懷孕七個月時才舉行的婚禮,孕期讀了六十多部《地藏經》給孩子,現在孩子四十多天了,很乖很聽話,我一個人帶著,一點也沒耽誤我給對象工地上的工人們煮午飯晚飯,收拾家。

寫的太亂太雜,回頭看看,如果沒有遇到佛法,我真不曉得現在什麼樣子,還要讓父母操心到什麼時候。感恩地藏王菩薩,讓我脫胎換骨,成為正能量滿滿的人。

希望感情上不順的師兄,能以我的例子為借鑑,早點遇到生命中那個相濡以沫的人攜手一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