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和我老公的姻緣,是這麼求來的


時間:2018/1/25 作者:wanjyj

我和我老公的姻緣,是這麼求來的。

明天就要和我心愛的老公去領證了,看到很多師兄都為求姻緣而苦惱,平時較為沉默的我,也想和各位師兄談談我的經歷,我和我老公的姻緣是這麼求來的:

曾經,我深愛著一位男士,緣分盡的時候我仍然苦苦糾纏,不肯放手,整日念經給他,還求菩薩讓他回心轉意,可是占察的結果是:觀所求而受苦。無論我怎麼努力念經、放生,我們的情況並沒有好轉。慢慢地,我也由執著變隨緣了(感恩觀世音菩薩指點迷津,現在想想真是後怕,如果當初嫁給這位,那我就錯過了我老公了。)。

於是我努力念經放生求觀世音菩薩賜予我一段美滿的姻緣,找到一個深愛我的丈夫,其實當時我是大齡剩女了,但是我還是對自己的信仰很有信心的。最後我如願以償。從發願到遇到我老公經過了5個月的時間。現在的老公特別愛我,我也特別愛他,不敢說情投意合,但是幾乎沒出現過什麼矛盾和不合,感恩菩薩賜予我的這份姻緣。

我是這麼求來的:

(1)一心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忙的時候就念南無阿彌陀佛;

(2)儘量吃素;

(3)儘量放生(慚愧我放生並不是很多);

(4)看到別人姻緣很幸福的時候,隨喜讚嘆;

(5)不邪淫,我從那時起沒看過黃片,看到不太好的文字也不看;

(6)發願,我當時發願是(生生世世護持眾生的姻緣,今生每日誦普門品三遍,放生1000元)。

更感恩菩薩的是,我老公本來是地道的唯物主義者,沒什麼信仰,認識我之後,我給他講佛學、拉他去放生,他都很認可,漸漸比我還積極的。

好久沒有寫過文章了,也許不是很流暢,但是我希望能對各位師兄有所幫助。我只想說感恩菩薩、感恩父母、感恩所有的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