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的戒淫感悟:一個已為人父的人邪淫懺悔!


時間:2018/1/26 作者:學佛網

大家好,我今已過不惑之年。如今感覺生活還過得挺幸福。這都是得力於父母的教導,老師的栽培,還有就是聽淨空老法師講無量壽經。記得小時候,大概是七八歲吧。自己就有淫慾之想,當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總好玩自己的下體,以至於上國中之後又染上了手淫的惡習。每次手淫後心理上總有一種負罪感,當時自己也翻一些書,書上說這是一種釋放對身體影響不大。自己也就聽之任之。很難自拔。所幸的是98年氣功熱。我當時由於自己身體不好,臉色蒼白,飲食和睡眠都差。就跟隨我的老師學鍊氣功【空勁功】如果我當時不練功的話,不可能有我的今天。在這裡我要感恩我的國中老師。如果沒有遇到他,我真不知道我今天會身在何處,會有怎樣的生活。老師當時完全是不收我一分錢,義務教的。在練功後確實身體上的到了極大的改善,走路有勁了,吃飯也香了。一直到今天我還在堅持練功。現在還不能停,也停不下來,因為不練的話身體會很不舒服,新陳代謝也慢。後來我學佛也是跟隨老師,因為我的老師也學佛了,念阿彌陀佛。修淨土。

但是邪淫的惡果可不是那么容易消的。婚後我和我的夫人經常吵架,基本上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也沒什麼大事,全都是生活當中一些蒜皮的小事。但是長年累月的爭吵對身體影響和傷害太大了。以至於我後來由於抑鬱得了躁狂型精神病,曾入院治療了兩次。所幸現如今以完全康復,身體已無大礙。現在自己知道了得病的緣由,是由邪淫而起,再加上三心相和【氣恨心、猜疑心、膽怯心】所以才得了這個病。幸虧我的夫人通情達理,跟她商量後。夫妻間的正淫已經斷了,但由於自己業障深重意淫還有時在夢中起現形。在這裡,我想通過我的親身經力。帶給和我有同樣經歷的人一些幫助。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2017.12.3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