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夢到妖怪來撲人,《無量壽經》大放光明,嚇退妖魔(附錄事例三則)


時間:2018/1/26 作者:妙音

【夢到妖怪,他大聲念觀音菩薩,妖怪忽的散開】【整理版】

看了這位師兄的經歷,我非常有感觸,類似的情況我也遇到過一次。我皈依佛門是緣於我的一位大學老師,她知道我膽子小,經常告訴我,一個人走夜路,或者害怕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

自從聽了她的話,我也養成了這么個習慣,不光晚上,白天走路的時候,我也會習慣性的念阿彌陀佛,因為念佛的時候,心裡真的非常清靜。下面我要說說我的經歷了。

我清晰的記得,那是2011年4月12號下午,那天下著大雨,吃完飯我們一家人在屋子裡聊天,突然一陣風過來,把門拍的劈啪作響,並且很有節奏,就像一個發怒的人使勁搖晃門把。爸爸當時覺得甚是奇怪,但也沒說什麼。後來我去自己的房間睡覺,朦朦朧朧中,我看到自己在屋裡走來走去,爸爸媽媽在說笑,原本在院裡的大黑狗在屋裡跟爸媽撒嬌。忽然有一團黑黑的東西來到了我頭頂,青面獠牙,發出恐怖怪異的吼聲,並且向我傳遞一種信號,它要吸我的精氣。此時我躺在床上,明明可以看見爸媽在屋外,可是我拚命的想喊叫,卻發不出聲音。這時候,我記起了老師說的話,就大聲的念誦阿彌陀佛,可是怪物好像並沒有離開的意思,一直在盤旋怪叫,這時候我想到了菩薩救我,就毫不畏懼直視著它,大聲的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突然,那個怪物忽的散開,像一片被風吹開的雲,霎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時候我也醒了,聽聽房間外的動靜,爸媽真的在沙發上跟我家狗狗玩呢,我感覺頭腦一片空白,不禁回想剛才的夢,亦真亦幻,就在這時,我的鼻子下面好像有人給我抹上了濃濃的檀香,一陣濃郁的檀香味撲鼻,一下子把我激清醒了。我想,這是佛菩薩救了我一命!關鍵時候,佛菩薩真的會為我們擋災擋難!

【附錄】:

【夢到妖怪來撲人,《無量壽經》大放光明,嚇退妖魔】

南懷瑾恩師曾講過,妖怪如果聞到人味,非要來吃不可。弟子現在經歷了這些可怕的怪事,才相信南師說話,不是開玩笑隨便說的。

記得前一陣,夢裡總是被妖魔攻擊,記得最清楚的有兩回:

一回是半夢半醒時,忽覺有一物,在我身體的右上空,明顯感到它要將我臟腑都抽吸走的恐怖,醒來我五臟仍有很難受的感覺,我相信一定是蒙諸佛護念,護法神保佑,才能免掉被妖怪吃掉的危險。

更有一回,是在夢中,也是一個妖怪,要來撲我,與此同時,在我夢中,是在夢中啊,我忽然看到我自已白天念誦《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時的樣子,那是我自已誦經時的一個側影,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看到我當時手捧的《無量壽經》忽然大放金光,光明一照,那個恐怖的妖氣一下子就全沒了!我醒來之後,這夢還極為清晰的記得!讓我實在沒想到的是,自已念《無量壽經》會真會在夢裡起作用,而且還會大放光明!

要知道,我念經一直是妄想紛飛,沒有定功的,就憑我這點淺薄的力量,一定是更是蒙佛加持,才讓我真實的見識到了《無量壽經》的威德!以後我在讀《無量壽經》時,一想到那個夢中那個經本放光的情形,我對《無量壽經》的虔敬的心情就加倍了幾分。

弟子所說全是實語,以供有緣眾生,願能幫助大家信願增上,同生極樂。

並以此功德,回向給弟子那些累世冤親債主菩薩們,尤其是那些妖怪菩薩們,給你們超度,化解冤結,祈求阿彌陀佛加持你們回頭是岸,早日往生。弟子若今生能往生極樂世界,也定回入娑婆普度冤親,普度眾生。南無阿彌陀佛!

【開口閉口阿彌陀佛,關鍵時會派上大用場!】

在前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極清晰的夢:

夢到兩個男人的聲音,陰慘慘地叫我的名字!幸虧我平時看過南懷瑾先生的開示說,在野外,忽然聽到別人叫你的名字,千萬別答應,一答應就壞事。而我們修淨土的有方便,總是答一句阿彌陀佛,養成習慣。所以我在平日裡多少也有了這個好習慣,包括平常接電話、放電話,都是先一句阿彌陀佛。所以這回在夢裡派上用了,只是夢裡更為殊勝。

我在夢裡聽到那兩個冤鬼呼叫我名字後,我正不知所措,忽然一個如同淨空老法師的聲音,大聲的念出一句“阿彌陀佛”,一字一頓,字正腔圓!(我在平時里念佛都跟含了熱茄子似的念的含糊糊的不清楚,所以一直以來,‘念的清楚,聽得清楚’一直是我嚮往修成的功夫,沒想到夢裡竟然念得這樣大聲,這樣清楚,這個讓我很驚喜!)

只見一句阿彌陀佛四字洪名剛一出,夢裡那兩個冤鬼(現在想想後怕,是不是黑白無常?)它們一團黑乎乎的,在聽到佛號後,忽的嚇得全跑散掉了。我也一下醒了過來。

這個夢十分的清晰。不過我也很高興,因為夢裡關鍵時竟然念出了佛號,所以我想,在我臨終時多少有了些信心把握了。老法師說過,人臨終時狀況和平時夢境有相似,平日時夢中佛號做得主,臨終時就有些把握!2013-2-28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