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雙胞胎不同命,說說為惡為善對命運的改變


時間:2018/1/29 作者:浪女回頭

從前我小時候住在家屬院裡,有很多差不多大的小孩子一塊長大,相處的都很好,偏偏有這么一個人讓我現在想想還是後怕。她和她妹妹是雙胞胎,長得都很漂亮。但隨著我們慢慢長大我發現她們的性情完全不一樣,她簡稱小呆吧,她妹妹小珊。

她是那種從小心機很深的小孩,小時候我特別老實所以就成了她利用的對象。比如她想跟老師提點什麼意見,就指使我去甚至是不合理的意見,再加上我成績不好,所以老師一直不喜歡我,最後被班上的人欺負了告訴她也不管。現在想想小時候過得日子真是暗無天日,她喜歡翹課非要拉上我,出了事情就說我指使的,還喜歡借錢,說是借就是要,每天問我要五毛錢,那是候五毛錢能買五個本子,我也沒錢只能問我媽媽要,太多了我媽大發雷霆無奈我才說了,我媽告訴了她媽,她才把錢還給我。這種事情太多了,只怪我當時太小,還把她當成最好的朋友。上了國中搬家了才沒了聯繫,再說說她妹妹,一個父母生出來的差別簡直不要太大,她妹妹乖巧懂事,樂於助人,善良可愛簡直不要太好。我媽和她媽還有聯繫,前幾天聊起來,她很早就結婚了,丈夫一般,過得也不怎么樣,她妹妹雖然沒有什麼學歷,但就是這么幸運,陰差陽錯竟然進了一家很好的公司,待遇各種好,而且找到男朋友條件也是好,簡直不要太羨慕。

還有當初那個欺負我的同學,當年我差點為了她得了抑鬱症,還在早操跑步的時候故意絆倒我差點導致我的臉毀容,結果長大了被丈夫家暴。我只想說人在做天在看,人還是要積德行善,不為自己也要為兒孫。不然再多的福報也經不起糟蹋。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