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從幼稚園開始的深重邪淫手淫,《金剛經》《普門品》幫我斷!


時間:2018/2/2 作者:仁澤

之前寫過一篇十不善業的文章,都是末學學佛後認識到的,這些年末學備受邪淫的果報,覺得需要再次深刻發露懺悔邪淫的身口意三業,並奉勸一切有緣看到文章的師兄們,斷掉邪淫,斷的乾乾淨淨的,因為真的太害人害己了,果報絕對是現世報。

末學從幼稚園就開始就有邪淫了,阿彌陀佛,這得是末學前世邪淫的果報了,所以今生從非常小時居然就受前世的習氣影響。跟小男生在一起互相探索對方的身體,而且由此一發不可收拾,當小男生向老師告狀後,末學還不以為恥,並從此開始每天對幼稚園的小男生進行性幻想,唉,懺悔,懺悔,末學前世得多不要臉。

由於幼稚園時期就開始邪淫,所以到了國小階段,不記得從什麼時候就開始經常手淫了,而且還躲在被窩裡,邊跟媽媽說話邊手淫,居然一點也不覺得丟人,末學現在覺得真丟人。因為邪淫,所以感召一些惡緣,所以在有一次晚上獨自回家時,被一個酒鬼摟著就親吻,而且被抱起來就走,末學當時嚇壞了,大聲喊媽媽,酒鬼才放下了末學,唉,這都是什麼惡緣。都是邪淫惹的,都是邪淫惹的,懺悔。而且弟子國小手淫,還教鄰居妹妹也手淫,弟子得多混蛋。弟子這麼做也讓鄰居妹妹長大後多年找男朋友不順利,不是家人不喜歡,就是自己不喜歡,而且學習也不好。33歲才結婚,弟子深刻懺悔教妹妹邪淫。而且弟子另一個鄰居的妹妹也是很年輕就墮胎,導致找男友不順利,不得已找了一個家在另一個城市的,夫妻兩地分居,現在孩子也多年要不上。所以邪淫只有惡果,千萬不要為了幾分鐘的所謂的歡愉,招來一世甚至多世的惡果,勸大家不要這麼做,趕緊斷掉。

國中末學就開始有男生示愛了,但當時家人管的嚴,知道戀愛不對,所以行動上沒有,但手淫沒斷,經常的對男生有好感的幻想也不斷,這種幻想每次在睡覺前都得持續半小時左右,所以現在的果報就是,念經時雜念妄想太多太多,一個一個,少有念1分鐘裡不打妄想的。只有在當天跟放生團放生,或者功課時間夠長後,才能妄想少些,身體輕安些。末學也懺悔,曾在和鄰居妹妹的同學一起玩時,對小男生提出的要親吻的遊戲,末學居然沒覺得丟人,心裡還特期待。當遊戲沒有進行下去時,末學還心裡遺憾,得多邪淫才能這樣。(流淚啊……)末學還有不齒之事,因為邪淫,所以國中開始有狐臭。很多大德也說過,狐臭就是邪淫的果報,唉,這個問題一直糾結著末學,看似美麗的容顏送給你一個狐臭,真是諷刺到極點,真心就是果報啊!一輩子難堪!

高中弟子就開始早戀了,還嫉妒心強。從別的女孩兒那裡搶男朋友,跟這個男生好了之後就有了親吻,擁抱什麼的,每天放學都在教室躲著邪淫,有時甚至在上課時坐在一起邪淫,還勾三搭四的跟別的班的男生曖昧,末學怎麼這麼能曖昧。高中開始從同學那裡借黃書看,跟同學津津有味的去談,也不嫌丟人,還借愛情小說看,看完了還對裡面的情節反覆的回味,手淫。唉,往事真是不堪回首,接著懺悔,末學實在是太丟人了。

邪淫讓末學的第一個果報就是高考的第一次失利,沒有考上,開始復讀了。當時的男友已經考到外地去了,結果弟子在兩地的書信來往期間,居然又對複習班的男同學開始曖昧往來。這期間最丟人的就是在寺院無人處接吻了,唉,末學真是在三寶面前造下深重的邪淫罪業,使得末學後來感情問題頻頻出問題,真是活該!阿彌陀佛,感恩三寶沒放棄一個罪人。

如果說高中還有家人管著,那上了大學才是末學真正邪淫了,真是不堪回首的一段往事,現在都快寫不下去。唉!大一到了學校不久,就跟高中男友去他宿舍邪淫。這邊又跟社會男士出去跳舞,摟摟抱抱,過夜但還沒有突破底線。但這樣的日子使得末學很快就跟高中男友斷了關係,沒過幾個月就開始跟學校高年級的體育生勾搭,也是摟摟抱抱,過夜,當人家的小女友,在認識前夫時,還兩個人同時都戀著,末學那時怎麼就不覺得丟人?真想甩那時的自己幾個耳光,醒醒啊!可惜,時間不會回去了。也是邪淫的業力感召,所以招來以後也會邪淫的前夫,此是後話,但也是末學邪淫在前,末學不對,活該受報。

認識前夫後,由於末學勢力眼,覺得前夫各方麵條件不錯,這才正式對外宣布是男朋友了,但就在這個期間。在大一和大二的暑假,一回老家,跟其他社會男生開始玩一段,馬上心意就變了,兩邊玩弄感情,還一副自己沒錯,你必須認錯的姿態。也讓前夫備受折磨,末學也向前夫懺悔自己的背叛和邪淫。末學也懺悔,那兩個暑假,在外面喝酒,跟社會男生鬼混,搶妹妹喜歡的男生,勾引別人,不理母親的傷心和勸誡。末學真是渾透了!太可憎了!

在大三之後,末學跟前夫在校外租了房子住,看黃片,不以為恥,唉,真正的突破了底線,自己是個學生也忘了,自己應該的操守也扔了。本來前夫還是想把純潔留到結婚的,只是末學受邪淫的習氣和業力的驅使,所以也誘惑了前夫。並由此接連墮胎兩個,在墮胎第一個孩子時,做完手術當天就開始繼續邪淫,所以在墮胎手術後一個多月內,再次懷孕,又再次手術。躺在私人診所的冰冷的床上,刮宮手術那翻江倒海,難以忍受的痛楚,真是快死過去了。在墮胎第一個孩子時,大夫也說孩子發育的很好了,但末學當時一點兒也沒有覺得難過,反而覺得解決了一個大痲煩。嗡班雜薩埵吽,懺悔,末學犯了滔天大業,不以為過,使得墮胎成為了定業。在以後的多年裡都沒有為此懺悔,也沒有一點點難過和後悔,末學向兩個孩子懺悔當年的愚痴和邪淫,對不起了孩子,末學沒資格要你們原諒,只能讓自己真正轉善,拚命做善事來回向了,希望佛菩薩慈悲加持,三寶加持孩子能早日離苦得樂。

大學期間,弟子還跟高年級的同系師兄去跳舞,跟外系的愛跳舞的男生出去跳舞,跟不好的學生混。真是丟人的往事!三寶加持弟子,把所做的惡事和果報全都發露懺悔,警示眾生。

大學邪淫的果報使得末學的研究生考試失利,準備期間就不好好學習,考場上渾身冒冷汗,注意力不集中,心慌的不行,唉,邪淫消福報,過去說邪淫消功名,真的啊!勸那些正高考的,準備重要考試的有緣人,看見文章了,一定要管住自己的身口意,舉頭三尺有神明啊!

大學畢業,末學跟著前夫到了另一個城市,由於住在前夫家裡,所以後來就住在了一起,公婆最後也默認了。但這種婚前邪淫的果報很快就來了。前夫開始出差,快好幾個月,結果在外地用QQ開始跟深圳的女孩兒勾搭。末學那一段真是覺得非常難過,自己以前同時玩弄幾個人的感情,後來自己也要受感情的折磨!末學太懺悔自己的愚痴了,一點兒也不知道,前夫的表現就是末學自己邪淫的感召。前夫那時說,我覺得這樣挺好的,不結婚。唉,那種心靈的糾結真是難過。期間末學還對長的俊俏的同事動過喜歡的念頭,對前夫的同事,說喜歡末學的也有過歪心思。所以這幾年裡跟前夫也是一直不合拍。在末學準備第一次考研那個夏天,末學回到老家,結果遇上高中男友。酒真是個太可怕的東西,喝酒後還會犯邪淫,口業,甚至殺業。愚痴啊,在遇上高中男友後,本來是為了炫耀這些年過的很好開始喝酒,結果酒後就開始親吻摟抱。末學邪淫習氣重,那時特別喜歡晚上,一到晚上就不愛待在家裡,就要出去酒吧,舞廳,在這些個邪淫的場合,末學似乎特別願意被環境和氣氛所干擾,喝酒亂了心性,在邪淫的道路上越滑越遠。終於跟著前男友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不該做的做了,果報就慘烈的來了。從老家回來準備考研期間,末學發現下身開始流綠色東西,發臭,又不能告訴前夫,只好說身體不適,自己偷偷買藥吃,買藥水洗,整整折磨了幾個月,後來好了,可第一年的考研也差了30分。居然陰差陽錯有一本必考的書沒有買齊,所以這就是自己的果報,邪淫使得腎開始虛了,記性差,迷迷糊糊的。

而且從這個時期開始,末學開始迷戀上了台灣偶像劇,為了看偶像劇,經常抱著電腦看到夜裡三點,反覆看,反覆看,所以到了後來就幻想自己跟劇中喜歡的男演員邪淫。並且繼續手淫。所以現在末學再也不願意看各種偶像劇了,太害人了。末學邪淫了這麼久,最慚愧和最可笑的就是,邪淫也招致跟前夫的夫妻生活從來也不和諧,婚後都是末學讓著前夫。這真是邪淫感召的果報,一點兒也錯不了。真是悔恨啊!

還是三寶沒有放棄末學,末學在第二年終於考上了研究生。這一年前夫的母親也讓我們舉辦了婚禮,一切似乎都定下來了。誰料想,更大的問題都在堆積中。

上了研究生之後,末學跟前夫兩地分居,末學在校期間開始還很本分,大概覺得已經結婚了。這期間又喜歡上了韓劇,繼續迷戀韓國明星,幻想跟明星邪淫。而且手淫時還幻想被強暴。(有末學這麼邪淫的女人嗎?給自己幾個耳光)唉!

在末學找到實習地方開始實習工作後,又開始跟單位的領導曖昧,最後曖昧到床上去了,不過邪淫的業力也真是奇怪,對於這個領導的曖昧和好感,就在唯一的一次亂搞之後,再也沒有了機會,而且這個領導對末學的好感好像也一下子到了冰點。真是莫大的諷刺,也是活該。也是前世的業力吧,反倒末學在之後的3年裡,一直想著各種方法贏回這個領導的心,可就是不起效,可是越這樣,末學就越執著。這邊跟領導不清不楚,一邊還因為喝酒被其他領導摟啊抱的,親啊的,末學反而覺得還挺榮耀,能在領導中間左右逢源。怎麼這麼愚痴!!!邪淫還讓末學還差點丟了工作,在家等待工作訊息的時候去了寺院,但居然許願能夠繼續跟領導在一起,所以當時燒的很大一塊香灰落在末學手上,燙出了好大一個傷口,末學也愚痴的意識不到這是佛菩薩的警示。懺悔在寺院裡許下錯願,懺悔自己的邪淫和愚痴,執著!

邪淫使末學在工作中頻頻出問題,一到自己獨立操作工作重任,必定會出各種問題,不是末學心慌緊張頭腦不清楚,就是外境裡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越這樣,末學越緊張,越出錯,越在工作中不順利。被大小領導罵,不能擔任重要崗位,只能打雜,做次要工作。越這樣,末學還對其他同事羨慕嫉妒恨,對領導不滿,懷恨在心。懺悔自己的邪淫和愚痴!

如果說工作中不順利還罷了,更要命的是婚姻開始出現危機。這是邪淫註定的果報!

在研究生第二年,前夫來到弟子所在城市,放棄之前的一切來到陌生城市的確是難,好在單位還不錯,只是心理上的失落讓他非常敏感。末學那幾年又工作非常忙碌,所以難免忽略了他,只是在一起久了,也有了感覺,前夫變了,對於末學的每次工作加班,回家基本不做家務。晚歸喝酒後,就在末學耳邊罵末學不愛他,或者摟著強行求歡,到了早上酒醒了就忘光了,末學難過的夜夜流淚。而且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末學從前夫的電腦記錄發現,前夫在網路上找網戀,而且言語中看得出來,已經見面,並且言辭挑逗。末學還發現前夫跟哥們的聊天,原來在末學離開的幾年裡,前夫都在找小姐,而且不以為有錯,只認為是種身體發洩而已。末學為此憋悶了很久,又想贏回前夫,又生氣,卻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繼續跟領導曖昧。所以末學身上開始長紅疙瘩,好了一個,又長一個,好一個再長一個,最大的一個到了桌球那麼大時,只好去手術割開,唉,沒有痲醉,生切開,大夫再擠膿,用酒精清理創口,放黃紗條,太疼了。而且前夫根本都不管,手術也是自己去,完了自己回家,每次換洗傷口還是自己,疼了一個多月。之後就開始好幾個月的冷戰,鬧離婚。當末學把前夫的找小姐和網戀對他和盤托出時,前夫竟說是個人隱私。離婚分床幾個月,備受心理折磨,還讓自己的母親為此操心,瘦了很多,末學一點也沒有看到,只顧著自己的感情問題,真是該死。

也是末學跟前夫惡緣未了,前夫後來也有了悔意,所以居然沒有離婚。再好了之後,又搬了新家,末學以為我們經歷了這麼多挫折,所以幸福日子應該來了。結果沒想到剛剛過了不到幾個月,孩子就意外懷上了。在未確定懷孕時,末學還去寺院求菩薩,不要懷上孩子,好繼續跟領導在一起,該死該死,末學怎麼一點都不知道羞恥二字怎麼寫!懷孕期間末學還繼續手淫,直到孩子六個月時有一次在肚子裡又踢又打的,末學也害怕會流產,所以才停止了。果報就是孩子生下來頭髮黃,稀少,明顯先天的腎氣不足,而且還不知道會給孩子將來帶來什麼壞影響。懺悔!還好,懷孕期間末學總聽《心經》,也在寺院供養等,孩子後期很順利,生產也非常順利。

更大的惡緣在孩子生出來後都來了。

月子裡看不慣孩子奶奶,之前十幾年都非常融洽,結果月子裡開始冷眼,看不慣,惡口諷刺,讓孩子奶奶傷心,前夫也難過,在之後的一年裡,因為誰帶孩子的問題,一直跟前夫冷戰,惡業現前。前夫在夜裡不管孩子,孩子也是夜裡要醒兩次,每次一兩個小時,末學一個人摟著孩子哄,走著哄,巨大的壓力,身體的疲憊,心靈的難受,這種業力實在是不堪回首。而且帶孩子時期,業障現前,怎麼也提不起佛號,提起就煩惱。所以只能被業風吹著,由著煩惱和業力發展。

夜裡休息不好,脾氣也極大,因此將所有的憤恨扔給了孩子和前夫,夜裡獨自在帶孩子時,孩子不睡,也不哭,前夫一個人睡的呼呼的,末學不止一次想過,將孩子扔到地上,再一刀捅死前夫。雖然這些殺生只是意業,但也如鏡子裡的影像一樣,相續已經被罪業染污。末學白天跟前夫吵架,冷戰,夜裡也拒絕他,本想希望前夫如上次一樣向自己低頭,奈何惡緣已經真實成熟,經過整整一年零幾個月的煎熬,還是離婚了。末學獨自帶著孩子,而前夫卻早已有了其他女人。末學婚前幾十年的邪淫,終於果報成熟了,太慘烈,也太活該了。現在回首看去,完全是末學自己活該,咎由自取,怨不得別人,都是自己的果報!嗚嗚嗚……

剛離婚,末學還遇上自己之前的工作朋友,這個朋友在簡訊中有些曖昧,末學居然心怦怦跳得又開始在簡訊里迷茫了,跟這個朋友吃飯時,當這個朋友提出乾脆開個房方便聊天時,末學居然也沒有拒絕,在這個朋友被各種工作所絆,最終沒有實現時,末學還有點失落。得多丟人,多不知恥!為什麼當年就如此邪淫!之後末學還會自己瞎幻想,想著這個朋友離婚了,跟末學在一起,末學當年太可惡了,懺悔有破壞人家家庭的念頭。最後有一次辦公室同事說,這個朋友居然給她酒後發簡訊,說喜歡她,末學才開始從此打住了這些念頭。

三寶在,三寶在,從來沒離開我。

離婚讓惡緣已了,末學因為姥姥的去世,終於開始抓起佛經。感恩《金剛經》,其實也是有一次在寺院裡拜完了休息,有位出家僧眾給末學結緣了兩張觀世音菩薩的照片,非常殊勝,他當時說到了《金剛經》如何殊勝,末學就不知道哪次在寺院就請了《金剛經》。

姥姥是皈依居士,念佛多年,87歲安詳走的。末學小時,姥姥就經常在屋裡放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聖號磁帶,讓末學吃供果。所以大概是姥姥的原因,末學跟三寶有些緣分。姥姥那年4月往生,母親知道末學離婚,不願增加壓力,也沒告訴末學。不過等末學知道時,卻一反常態的沒有哭,一滴眼淚也沒有。因為末學知道姥姥去好地方了。這也是信仰的好處。三寶加持,末學不知怎的就想給姥姥念些《金剛經》。從末學開始念《金剛經》,孩子夜裡就沒有之前難哄了,經常只要拍拍就再睡了;當時也沒有天天念,隔一兩天才又念一部,不過末學也慢慢發現,從小怕黑,進黑處就開燈,連一個人在衛生間洗臉,閉著眼睛也會害怕的末學,居然不怕黑暗了,夜裡哄孩子,不開燈,也覺得心裡很平靜;從4月到7月,陸續念了幾十部吧,大概7月左右,末學夜裡夢見姥姥,也是姥姥走後第一次夢見她,笑笑的,跟60幾歲時一樣,在一所大房子前看著末學。末學覺得應該是念《金剛經》讓姥姥受益了。同時,末學也發現,不想吃肉了,愛吃素菜。開始琢磨初一十五吃素,有時候又記不住;更關鍵的,沒手淫了,好像也不想了。

不過7月開始,末學為了搬出去住,開始裝修房子。期間又累又忙,又停了念誦《金剛經》,期間末學發現,又開始吃肉了,而且吃的還特多。而且為了上各種裝修論壇,夜裡總睡的很晚,又開始手淫。末學也心裡嘀咕,可是就是用裝修的藉口,拖延著念經。到了9月硬裝修結束後,末學又拿起《金剛經》,念了沒幾天,末學心裡突然想,每天記著初一十五吃素真痲煩,老忘。如果這個月可以不吃肉,那我就一輩子不吃了。真是三寶加持,《金剛經》威武,9月到10月,末學真的沒有見肉,從此到現在,快4年了,末學已經不吃肉和雞蛋了。而且這次開始念《金剛經》,好像哪天不念還特別想念,又開始不手淫了。

末學還要提提《普門品》,忘了是什麼時候從寺院請了一本,一直放在桌上,沒翻過。忘了哪天突然抓起來僅僅是看了一遍,還沒有誦讀,之後的很多天裡突然處在一種從沒有過,非常愉悅、身體輕安的狀態中。

所以在末學年底搬家後,經常念《金剛經》和《普門品》,大概沒半個多月,有一天做夢時,夢見跟一個男人邪淫。但突然從末學下身流出很多髒污物。末學醒來想到,這應該是三寶加持,幫末學消除邪淫的罪業。從此之後,末學就再也沒有想過手淫,一點想法也沒有。

但是畢竟末學從小開始邪淫,今世邪淫罪重,邪淫的習氣和業力還是讓末學在學佛路上也遇上了很多問題。

末學一開始念佛,突然發現各種念頭好多,居然有看到一個路人就想跟人家去做苟且之事,末學自己都詫異和尷尬,大概是三寶翻出來了我所有的邪淫業力習氣的種子,甚至看著父親也有,懺悔懺悔!還有到寺院裡看到僧寶,對自己的上師,對佛菩薩,似乎在面對殊勝對境和福田更容易有!弟子每次都臉紅,一念生起馬上懺悔,再懺悔!還有在夢中還有不自主的願意跟男人摟抱,還有邪淫,手淫。醒來末學也很懺悔,怎麼現實生活中不敢了,邪淫的想法念頭都跑夢裡去了!

除了難以控制和克服對治的邪淫念頭,身體也在這幾年頻頻亮紅燈。這也應該是,雖然罪業在減輕,但不是不報,還得在今世受報。末學得了胃病一年多,瘦了幾十斤,胃還沒好利落,開始脫髮,頭髮枯黃,牙齦出血,大夫說是腎虛了,下身也總有臭味,記性差,經文前背後忘的,丟三落四。末學邪淫腎虛,連帶孩子也遭遇老師不讓尿尿,孩子也有急尿,憋尿,天天尿濕褲子,末學是說多了孩子自己生氣,孩子也越來越膽小問題越嚴重,天天洗尿褲子褲衩!末學還受邪淫習氣的影響,網上也愛點那些宣傳色情的標題,看那些文章,現在再不敢了。懺悔依然會對實習小男生又想多看幾眼,懺悔自己在大學同學聚會,聽說別的同學當年暗戀過自己,還會扔開佛法又開始裝嫩耍媚,馬上就來了違緣,最後使勁懺悔才好轉;懺悔沒戒酒時還喝完跟領導摟摟抱抱。(接觸佛法不到一年只喝了三次酒,有兩次就一兩杯,之後就戒斷了!)

感恩三寶加持,末學一直在努力懺悔,佛法真實不虛,末學現在對愛欲也很淡了,沒有也無所謂。也不敢再勾引別人,砸了家裡的黃色光碟,生活中注意不隨喜別人的邪淫罪業,不教唆別人造業。同事再說邪淫的笑話和段子,末學也不敢隨喜,轉發,評論什麼的。曾經末學夢中的邪淫,手淫,但近期已經很少了。而且上次做夢,末學又想手淫時,夢裡想著,我不能這麼幹。醒來末學也覺得可能是邪淫的習氣和業力的種子又少了一些。雖然還是會有念頭,但第二念就是,嗡班匝薩垛哄,有時在面對一些外境時,似乎也能知道下一個念頭可能又是邪淫的念頭,提前就會念懺悔。上師說過,習氣太除。師兄的比喻好,習氣就如你身上的肉,長在身上;有位大德也說過,習氣就如面里和油。邪淫的身業不敢做了,邪淫的口業不敢造了,意業也正在努力消除。上師還說過,多麼難斷的習氣和煩惱,但只要你想斷除煩惱或者對治煩惱,只要一直努力,你就會做到。末學今世受邪淫之苦太重,所以已經發願斷除愛欲,生生世世斷除愛欲。末學相信上師和三寶的加持,末學一定努力!

唉,唉,各位師兄們,末學邪淫果報慘烈。邪淫太可怕,太毀人了,現世讓你各種不順利,消減福報,讓祖先蒙羞,禍及父母生病,如果不深刻懺悔,斷的乾乾淨淨,再不造業,後世必定是鐵柱山地獄的下場,還會連帶父母,殃及孩子,永世不得超生。末學現以個人真實經歷,奉勸所有能看到末學文章的有緣師兄和眾生,痛下決心,斷除一切邪淫的身口意三業,人身難得,願有緣眾生有緣師兄能抓緊時間,踏實聞思修行,對三寶生起真實不退轉信心,斷掉貪痴嗔慢疑,殺盜淫妄酒,永離輪迴,早證菩提!

如果有緣師兄和眾生看到末學文章,能有一絲警醒和改過,願將此功德,如上師和十方三世諸佛菩薩一樣回向,供養上師三寶,願上師善知識法體安康,長久住世,佛法永駐,回向盡虛空遍法界一切如母眾生,祈願眾生早證圓滿無上菩提!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願上師三寶加持末學淫心根除清涼自在永斷愛欲生生世世永斷愛欲

(此文轉載)

在此懺悔我身口意所犯的一切惡念惡言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惡修善,廣積陰德,得大自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