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邪淫後得到不可思議的福報!


時間:2018/2/3 作者:學佛網

回首我的人生,幾乎沒有成功的時候,以前是女孩追我,現在是我追女孩人家還不理我。偶然間看見了戒邪淫網站,學到了很多東西,這才明白:手淫者貧賤一生,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戒邪淫網不但宣傳教育人們認識邪淫之害,並且還推薦《楞嚴咒》。我本是個無神論者,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每天晚上臨睡的時候跟著音頻讀一遍。

雖然沒有一句明白,但奇蹟出現了,現在我幾乎很難想到和女人有關的邪淫,就是看到有部分暴露的電影也沒有感覺,我還以為我陽萎了。不過,每天早上絕對的晨勃,書上說這就是正常男子的性能力檢測,後來我就放心了。以前見到漂亮女孩,就YY,現在沒有了那種思想了,只是覺得她們很漂亮罷了。

現在我已經一個月沒有手淫了,今天偶然測了一下身高,竟然到了一米八零,而且公認的最難的課程,連德國學生也很少過的Investition und Finanzierung(投資銀行)這門課我竟然得了二分。國外一分是最高,其次是二分,最差不及格是五分。這讓我很是欣喜.

我也順利地續簽成功,還有幾個朋友給我介紹了些商務貿易翻譯的活(我的德語、英語、法語都不錯,但是因為手淫,找工作一直不順利,只能去中餐館出賣廉價勞動力)。我算了一下,至少能掙一萬歐元,就是十萬元人民幣。

現在我可以說是容光煥發,打球的時候別人都累趴下了,我還沒有感覺,更重要的是東西看一遍我就至少能記得百分之八十,將近於過目不忘了。現在我很有信心,相信能和原來的那幫同學一起畢業,雖然他們已經超過我很多了。

戒除邪淫吧,讓我們有尊嚴地創造自己的未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