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妙哉,若能如此行善積德,戒色大業必成!


時間:2018/2/3 作者:仁澤

在戒色類網站呆了幾年發現了一個秘密,正常人戒色成功3年內身體必然恢復,全力行善的人身體恢復速度是正常人的幾倍!

我們戒色失敗,從不反想自己為什麼失敗,遇到困難怪社會不好,怪父母不好,怪父母沒本事,怪一切,從不怪自己未給自己行善積德。甚至根本不相信行善修德可以改命!每天反省自己一天的過失,記在本子上,經常拿出來看。我們要改過,要反省,反省自己身上還有那些不足,然後逐一去改,一點一滴的去改變,日積月累就會真正的改變。

很多人看過了凡四訓,了凡先生他改變了自己的命運。他知道自己的命運後,很坦然的向自己求福,最終得到了很好的福報。大力行善命都可以改,戒色神速恢復身體自然不在話下!

如何行善:

01

孝敬父母

百善孝為先,身體生命是父母給的,只有他們好了,我們自己的身體才會好。邪不勝正,萬惡的對立是百善。所以,戒除邪淫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孝心來對治!邪不勝正一直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02

宣傳危害

找一些危害貼轉發到各個吧,尤其是色情吧比如李毅吧,魔獸世界吧等等,或者是轉發孝敬父母的正能量帖子這類帖子不管在什麼貼吧都會得到支持然後把所有帖子連結整理好發到我們吧,讓吧友們一起頂貼。這樣必然能夠幫助很多人的功德無量。孝敬父母的帖子最好能聯繫他們吧主申請加精。危害貼就別聯繫加精了,這樣是找刪的節奏!!!

03

放生

吃素是不花錢的放生。每一天,都有無數眾生被宰殺。我們用餐時不會想到,那盤「菜餚」曾經也是一個生命,也有父母親情。在他們被殺的時,承擔著巨大的恐懼和痛苦。放生對戒色特別有幫助的!雖然這個過程很簡單,但是在你真正去做的時候你會發現內心會變得很平靜,祥和。心裏面有些事情也突然就想開了,事情也會像你想的那樣去發展。多去生活中觀察,自然就會發現放生的好處!

放生就是救那些被擒被抓,將被宰殺,命在垂危的的命,眾生最寶貴的就是自己的生命,救他們的命,他們感激最深,所以功德至大!放生與其他的不一樣,是救命在旦夕,隨時將被宰殺的生命,是千鈞一髮,刻不容緩的行動,就好像是醫院的急診急救一般,一個剎那,一個行動便可挽救成千上萬無數的生命,所以功德至深!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未來的命運完全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透過積福行善,誠心懺悔,我們的命運可以完全改變過來。而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放生就是延壽,每個人都希望長壽,放生救贖生命,延長了無數眾生的生命,也必然同時延長了自己的壽命,這是必然不變的真理。

放生就是福善,救人一命勝造七層浮屠,而每一條生命都是平等珍貴的,所以救一生命,功德已無量無邊,更何況救眾多生命!放生就是積最大的福!放生就是行最大的善,積福行善,所有功德,莫過放生。

04

轉發戒色資料、善書

整理各種戒色資料:如了凡四訓等善書,發給吧友!我曾經就做過,每天幾百人問我要資料,我一個個發到他們信箱。也可以上傳到網盤叫大家下載。這兩種方法最好同時做,因為下載的帖子很少有人頂貼。發信箱的帖子在戒色吧,每天最少幾百個人會頂貼,問你要資料。

05

積大陰德

看到所有的公用廁所(超市,醫院,酒店,KTV等等)牆壁上有找小姐等淫穢廣告、各種淫穢藥物的廣告、及買賣槍枝等暴力器材,嚴重影響社會環境,容易把大家帶入歧途,更是容易影響小朋友的身心健康,望各位看見這些廣告,儘量擦掉,如果擦不掉,就到超市或文具店花兩元錢買支黑色的大頭筆,將廣告塗黑,隨便一條淫穢廣告,一年至少被十萬人看到,大家輕輕一擦一塗,將挽救多少生命,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陰德深厚,功德無量!感恩各位!

在網咖、大學院校的廁所、公告欄等等地方貼戒色宣傳單,這個必然幫助全網咖,全校人,功德無量的。

每天扔幾個漂流瓶宣傳危害,宣傳貼吧。

舉報黃色網站,沒有定力的不建議做!

06

幫助鼓勵吧友

菜鳥:鼓勵戒友,告訴他多看精品帖子。或者多頂精品帖子,這樣一個人看到就可以幫助一個人。

大師級別:開貼解答問題,這樣一天一個小時基本可以解答近百問題。

大神級別:這個時候就很厲害了,寫一篇超級精品貼就可以幫助千萬人了,這樣一件善事足頂萬件善事!

更高級別:行善去惡,永無止境,比如佛陀孔子永遠影響後世,我們差的遠呢,向佛陀、孔子學習萬不可起傲慢心。戒色如逆水行舟,不進則破戒!

我深信因果,你幫助無數人,給他們方法戒色,幫助他們恢復身體,沒理由你自己的身體不好,這是必然的因果!

自身經驗分享我自己就是個例子,邪淫10年,症狀有:手術台開刀割過4次,失眠、視力嚴重下降、頸椎病、骨頭疼、便秘、腹瀉、尿頻、尿無力、尿刺疼、怕冷、腳臭、口臭、頭暈頭疼、四肢無力、腰疼腿疼、抑鬱症、嚴重疑心病、自卑、猥瑣等等症狀我基本都有,而且都很嚴重了!

行善8個月左右身體恢復了巔峰。沒有吃藥的,我只做了點皮毛身體就神速恢復了!本人不怎麼愛運動每天散步一個小時,行善,早睡早起,平衡三餐恢復的。行善是主要的,其他都是輔助的。並且我工作家庭各方面都特別好了。

孝敬父母,行善去惡;做到這8個字戒色必然成功,身體必然神速恢復,行動吧!!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邪淫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