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的真實經歷,邪淫者失去的幸福,可以被放生找回!


時間:2018/2/5 作者:仁澤

邪淫這個東西是真的害人,這個是我的親身體會,也算是前生的惡緣吧。我讀高中的時候,因為要好的朋友的帶領,去看*(今天我還和朋友談到這個問題,有時侯要好的朋友也許不是你的朋友,可能是你的冤家,以朋友的身份帶領你走上邪路),從此心理上就上癮了。

再後來,由於其他的惡緣,我就染上了手淫這個惡習。最早接觸到手淫這個詞語的時候,覺得手淫的人的行為很不可思議,等自己染上了,才知道這個惡習是多么的可怕和難以戒除。這個惡習從高中一直陪伴我到06年初。

我工作兩年後,就開始作銷售工作,雖然我經常有手淫的惡習,但我的家教很嚴,並且我96年就信仰佛教了,所以一直沒有犯過嫖娼這些事情。我每次看過*後,或者手淫後,我都是萬分的後悔,下決心要戒除掉,但下了無數次決心,都沒有戒除掉。並且,我因為這些懷習慣,使我周圍的環境也變得很壞,我住的旅館環境不使很好,周圍經常都聽到淫穢的聲音,這也給加重了我的壞習慣。現在想來,這些都使我的冤家藉機討債報復,讓我墮落。

後來我在網上看來《放生三年了》這篇文章,慢慢開始放生了,雖然放的不多,但因為這些善行,我的環境就改變了。沒有多久,我就搬到現在住的這個地方住,周圍的淫穢聲音是沒有了,但我的壞習慣還沒有徹底的戒除。

可能是我不夠精進的緣故。我還是繼續愛看*文章,愛上*網站,和女網友聊天....也許是我的善根還算深厚,我經常上佛學網站。後來看到一個師兄在網路上介紹念佛方法的帖子,我就按照他說的方法,每天至少念100遍“南無阿彌陀佛”和“南無觀世音菩薩”,並且放生更勤了。

後來的某一天,我突然發現,我的手淫惡習和看網站的惡習在不知不覺中就戒除了,一點沒有強迫自己的意思。惡習是戒除了,但我這個人天生就是欲望重,總是想看美女,雖然腦袋裡沒有犯罪的想法,但自己的慾念太重,這個是個嚴重的心理負擔。惡習戒除後,我繼續放生,大約每月一次,平均每個月花費80元左右。

也許是善緣的增加,有一天我在網上看到有師兄介紹楞嚴咒的因緣,這是阿難尊者遇到淫女的邪咒要毀戒體的時候,佛宣說的破淫咒(當然了,還有其他不可思議的妙用,不單是除淫慾),於是我就開始念楞嚴咒心(就是咒語後面那一段,因為全咒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會的),沒有想到,這個咒心特別的厲害,把我的欲心都大大的消除了,我現在幾乎沒有平時那種欲心了,感覺人輕鬆了許多。通過我的經驗,我覺得要戒除邪淫,必須要綜合治理,這樣效果才顯著,如果我早一點知道這些,可能我會更早的戒除邪淫。

下面我總結一下戒除邪淫的要點及原理:

1.放生並回向給怨親債主。我們犯邪淫的時候,主觀上想戒除,但總是戒除不了,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們的怨親債主在阻撓我們解脫,他希望我們墮落到惡道受苦,以滿足他報仇的心愿。我們放生,一方面消除了我們德業障,增加了我們的功德,善神護衛,使他不敢侵犯(否則有天遣,這在紀曉嵐的《閱微草堂筆記》里有記載,媚惑人的狐狸說,危害善人,有大罰)。另一方面,把功德回向給怨親債主,他也得到解脫他高興了,也就化解了雙方德恩怨。

2.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可以消除淫慾。《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說:若有眾生多於淫慾。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

3.楞嚴咒是佛專門因為阿難尊者遇淫慾的因緣而宣說的,對於破除邪淫有立桿見影的效果。佛說摩登伽淫女,無心修行,在楞嚴咒的神力家持之下,速證羅漢果位,可見楞嚴咒破除淫慾的效力是其他咒語所不能比的。

“若有宿習不能滅除,汝教是人一心誦我無上神咒;此咒乃無為心佛所說,所謂秘密心印,非尋常比也!且摩登伽歷劫恩愛習氣,一聞此咒,愛心永脫,成阿羅漢;彼尚淫女無心修行,其效如此,況汝有決定成佛之志者乎!”楞嚴咒全咒比較長,我當時只是念的後面的咒心“跢侄他唵阿那隸毗舍提@囉跋闍囉陀唎盤陀盤陀你跋闍囉謗尼泮虎(合牛)都嚧瓮泮莎婆訶”

各位師兄,戒除邪淫是一件讓很多人頭痛的事情,我的戒淫之路,是一步一步的完成的,但是,經過我自己現在的總結,我覺得應該有一個比我當時更快的辦法,那就是把以上三種方法一起運用,這個決定可以起到立桿見影的效果的。原各位師兄早日戒除邪淫惡習!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邪淫者失去的幸福,可以被放生找回!

1、邪淫的人必定身多疾病-放生可以治癒疾病,並且是身心疾病一起治癒。

2、邪淫的人必定多災多難,接近橫禍橫死-放生可以保平安,壽命延長。

3、邪淫的人必定貪心熾盛-放生增長慈悲心,慈悲心化解一切噁心。

4、邪淫的人必定人緣奇差-放生可改善人緣。

5、邪淫的人必定家庭吵鬧-放生可使家庭和諧。

6、邪淫的人必定被人輕賤-放生可人天護持,眾所恭敬

7、邪淫的人必定學業事業無成-放生可增進事業學業。

8、邪淫的人必定財產日減-放生可增加財富。

9、邪淫的人必定婚姻不順-放生可感召好姻緣。

10、邪淫的人必定難有子孫多絕後-放生可多子。

11、邪淫的人必定福德日損-放生可大幅度提高福力。

12、邪淫的人必定惡報極快-放生可快速感召善報。

13、邪淫的人必定苦多樂少煩惱不斷-放生可使人發自內心的快樂。

14、邪淫的人必定辦事多不順小人不斷-放生可人天助持貴人相助。

15、邪淫的人必定相貌越來越醜-放生可使人相貌端正。

16、邪淫的人必定陰氣重磁場差-放生多了陽氣充足磁場清靜。

17、邪淫的人必定居住在髒亂差的環境-放生可住漂亮的大房子。

18、邪淫的人必定工作多居於卑微-放生可升職或得好工作。

19、邪淫的人最親近的家人多不順-放生的人即使家屬原有疾病也會漸漸康復。

20、邪淫是大惡-放生是大善。(其實不止20條)

萬惡淫為首,邪淫是很嚴重的惡業,必須要有強大的善業去對抗去遮止,而放生就是極大極強的善業。若犯極重邪淫者,沒有懺悔心,沒有強大的善業遮止,一般壽命不會長,餘生也生活在極度痛苦中。

就像龍和象才能互相衝擊。若龍和驢對抗,實力懸殊根本無力獲勝。

所以犯了重邪淫的人,必須要有大的善業如放生,去對抗才有把握。若無大善業遮止,別說改命,活命都困難。

戒邪淫是一場長期的戰鬥,必須要有足夠的壽命福力為基礎。而邪淫者多數疾病橫禍不斷,福力衰弱。所以我建議,凡是犯了極重邪淫的人,應該多去放生,有了命有了健康的身心,有了福報,才能去對抗邪淫。

其實邪淫者,特別是重邪淫者,處境是非常危險的,特別是在末法天災人禍不斷的時期,很難預測災難什麼時候降臨。

做了放生,有了命有了福,即便暫時戒邪淫不成功,也至少有命有機會改正。若無大善業,等邪淫業力具足成熟爆發,再改就難了。

救護眾生的功德如同一塊上好的黃金,可以打造各種形像器具。放生不是一般的善,是極大的善,可以打通各種人生困境,滿足人生各種善願。

綜上所述:放生對治邪淫非常正確。

一般犯邪淫的人處境非常危險,先保住生命健康才是第一。所以我勸所有犯重邪淫的人,不管你用何種方法戒除,至少先放生幾次越多越好。有命有健康了,才能有一切。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邪淫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