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娶個行善積德的媳婦,自己和後代都有福報和富貴


時間:2018/2/5 作者:因園

我是一位醫生。這是一個病人的家屬和我說的。這個病人很富有,他的兒女有本事有錢又孝順,病了七年,從來沒為錢緊張過,可見家庭富有。七年來,家人都精心照顧他。病人的兒子和我聊天,和我說了他們的情況。

病人是資本主義家庭,文革的時候被斗過。後來,下放到血吸蟲重災區,條件極其艱苦。冬天連睡覺的被子,都是借來睡的,你睡4個小時,別人睡4個小時。艱苦的條件,讓這些下放的人留下了傷病患。後來改革開放,病人做生意,發了財。當初,下放的那些人全死了。只有他活到了現在,77歲。7年前,病人生病,本來活不過2年,卻活了7年。

病人的老婆,做公職救過很多人。那個年代,吃不飽飯,困難的人們很多。病人老婆看到誰家吃不上飯的時候,就送米給別人。別人有困難,能幫就儘量幫。計畫生育的時候,一旦發現多生懷孕,被抓到就會強制打胎。病人老婆不管自身利益,不怕被處分,幫那些懷孕的婦人躲過追捕,救了不少婦女被強制墮胎。結果,病人的老婆非得沒被抓到處分,還高升了。現在已經退休。病人老婆相信好人有好報。

病人的兒女做生意,創業都很成功。病人的小兒子媳婦是別人塞給他們家做媳婦的,沒要一分彩禮,說病人老婆救了他們全家,所以把女兒送給他們,伺候他們一家人。病人小兒子媳婦也是感恩婆婆的。

古人云,一個好媳婦旺三代。

而我看到現代人,想要一個賢惠的媳婦。卻不知道行善積德有善心的女人才會賢惠。只有賢惠的女人才會教育出孝順有出息的兒女。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