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留美博士:莫等手淫毀前程,方知戒色來懺悔!


時間:2018/2/7 作者:仁澤

大概在3、4歲的時候,因為好奇就已有性衝動,由於無知,和同村的男孩女孩玩過一兩次性遊戲,有一次被被老爸發現,狠狠揍了我一頓。以後這種情況有所好轉。

上國小後,一直忙於各種玩樂,諸如抓泥鰍,和同伴瘋趕打鬧等等,右手骨折兩次,身體不是很好,所以欲望也沒那麼強烈,現在想來,真是萬幸,沒讓我過早的掉入邪Y的泥淖。

上了國中,大概是11歲的時候,出現第一次遺精,開始對男女事情表現出濃厚興趣,但由於父親管教甚嚴,只能偷偷看一些性方面的書籍,甚至是封面很挑逗人的雜誌。有一次聽高年級的同學說起一種摩擦生殖器的方式,當時並不知道這就是手Y的一種,後來試了幾次,開始獲得快感,所幸當時父母期望值高,學習壓力較重,並未沉迷其中。

上了高中,離家很遠,父母沒能在身邊嚴加管束,偶爾會看一些黃色書籍,心已不正。雖然尚未完全沉迷其中,但已經開始墮落,意淫念頭甚重,甚至學會占異性的便宜,現在想來真是造業不少。結果高考成績與平常水平相差很遠,只上了一個三流本科院校。現在想來,真是邪Y漏福,因果報應,絲毫不差。

進大學後,因為高考成績不理想,所以發奮讀書,經常在圖書館閱讀聖賢之書,可惜當時並未接觸佛法,根本不能明白「修身」「慎獨」的真實含義,連「修身」的最基本要求戒除手Y都不知道,真是慚愧慚愧。所幸當時一心向上,並無多少精力放在邪Y上面。剛上大學士,大學風氣跟現在相比好多了,由於電腦還尚未興起,所以邪緣不算很多。現在回想起來,在一個暑假裡,一次在一個朋友家偷偷看了一次黃色錄像,差點鑄下大錯,真是罪過罪過。到了大三,有同學買了電腦,開始偶爾看色情電影。到了大四,考完研究生入學考試,和很多同學一起到錄像廳看黃色錄像,造業不少。或許是祖上有德,所幸還是考上了研究生。

進入研究生學習階段,本應樹立遠大志向,全身心投入學習,卻受環境影響很大,從研二開始,看了很多黃色電影,也學會了真正的手Y。雖然頻率不是很高,但是耗費了自己的身心健康。尤其是研二的暑假,留在學校打工,業餘時間迷戀上遊戲和色情電影,讓自己的身體透支極大。雖然在學習上讓導師不是很失望,但現在想來,我本來可以做的更好的。現在看研究生畢業時的照片,真的不敢相信照片上的豬頭豬腦會是我自己。或許是老天憐憫,在研究生三年級的時候,發奮考博,所以那段時間基本上在苦學中戒除了手Y。博士考試的過程中很順利,讓我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或許這與一件事情有關,在攻讀碩士階段,一次經朋友介紹,到另外一個地方給某個培訓學校上課,當晚學校領導拉我去唱歌,還找異性作陪,但我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幸好膽小,沒有作出過分舉動,甚至心生憐憫。現在想來或許是這件事情讓我後來考試異常順利吧。

雖然考上博士,但由於碩士期間的積習,當年的意氣風發早已不在,並沒有利用極好的資源充實自己,反倒在手Y無害論的誤導下,繼續以大約一個星期手Y一次的頻率殘害自己的身心。當時在網上下載色情電影已很方便,還經常厚顏無恥的讓室友幫我下載這些色情電影。攻讀博士需要極大的毅力和努力,當然需要很好的身體和精力,以我這種狀態,怎麼可能做出一流的研究呢?現在想來,真是浪費國家糧食,荒廢自己青春。國內的博士學位相對容易,稍微嚴格一點,或許我就拿不到博士學位了。懺悔至此,感恩之心悠然而生,在此真心感謝在學術上給我很大幫助的老師和朋友。雖然我現在很慚愧,還不能作出很好的研究,但我相信終有一天我能做出一流的研究報答祖國。

博士畢業了,結婚了,工作了,但我的瀏覽色情網站的習氣和手Y的習氣依然未改,甚至利用工作時間經常下載色情電影以致上癮,經常產生一些極壞的意淫念頭。導致的結果就是老婆經常對我和我的家人生氣,現在想來,肯定是自己這些壞習氣的果報。所幸平常仍能以工作為重,獲得了一次出國留學的機會。到此我仍未能體會到邪Y對我的極壞影響,直到一件事情的發生。那就是第一次簽證。簽證的前一天晚上我將所有材料準備好,放在一個敞口的資料夾中,睡覺前卻不小心碰了一下,雖然很快把資料夾拿起,裡面的一個重要檔案卻掉在床板和枕頭之間,結果第二天直到簽證現場才發現,簽證結果也就可想而知了。這件事情發生以後,我開始認真反省自己,隱約感覺到這次的壞運氣跟平常在這方面的不好習氣有關,所以回家後刪除了所有保存的色情電影。第二次簽證終於如願以償。

到了美國以後才真正用心認識這個戒邪Y網,開始準備徹底戒除邪Y。這就出現了文章開始的戒邪Y現狀一段。

總結我已經走過的人生,我發現:什麼時候邪Y之念少,什麼時候就走得成功;什麼時候邪Y之念多,什麼時候就走得失敗。因果報應真是絲毫不爽,在此將此心得披露與大家,希望大家能從中獲益。

我現在相信我能斷除手Y,因為我已經堅持了接近兩個月,捨不得前功盡棄了,但意淫念頭常在,痛定思痛,是習氣使然,所以今天在此誠心發露懺悔,祈求佛祖、地藏王菩薩和觀世音菩薩為我加持,幫助指導我徹底洗去邪Y習氣,將所有的精力用於科研,真正能為祖國做貢獻,為百姓謀利益。

若有過失,我今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

願此文的原作者以及一切讀者業障消除善根增長遠離邪淫

(轉載)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共戒邪淫、廣積陰德、得大自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