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藥師佛化解女兒外靈干擾讓全家有工作


時間:2018/2/7 作者:wanjyj

6年前我就參加藥師佛琉璃光學會在平鎮的共修,後來搬到台東就沒有持續修習藥師佛名。2年前搬回桃園時,女兒受到莫名干擾,幻聽幻覺很嚴重,連工作都丟了。除了無法入眠,還曾經用枕頭想悶死自己或自掐脖子,被我發現即時阻止,女兒說是有外靈要她的命,她並沒有想要自殺。看遍各大醫院、跑佛寺、拜梁皇寶懺…..都沒有效果。

後來女兒在中壢新街廟請到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開始念藥師佛灌頂真言,她說念了覺得好舒服喔!我看到見聞記才想起曾參加學會共修,於是我就聯絡憶玲師姐和李文塗居士。帶著女兒與他們見面後,就非常認真念「藥師琉璃光佛」與藥師咒,才一周就找到工作。可是上班第一天,外靈干擾又來,讓她無法騎機車半途折返。外靈還跟女兒說,前世情感糾葛,是女兒欠她感情債,要女兒用命來還!李老師說不要相信外靈附體騙人的話,教女兒繼續持念佛。約兩星期後,女兒就明顯改善很多,很順利找到工作開始上班。

有天女兒回家,一直流眼淚。我問她為什麼一直哭,她說不是我哭,是我身上的附體哭。之後女兒持續認真修持,告訴我,她現在每天精神都很好,心情很喜悅,她身上的附體已轉化為「護法菩薩」,會叫她起床,不要上班遲到,認真念佛。我真的很感謝藥師佛的加持!前一陣子先生與兒子同時失業,我雖然有很多工作機會,但是為了參加藥師佛共修,辭去工作,三個人都失業。上個月第三個周日參加妙濟寺一日精進,念佛中懇切向藥師琉璃光佛祈求發願,讓我們趕快有工作,我一定做藥師佛好弟子,為藥師佛的加持護念做見證,把藥師佛介紹給更多人,一定參加共修,也必定以佛願為己願,每個月跟著學會到創世基金會關懷植物人。藥師佛真的太愛護我們家了,隔天周一,先生就收到面試通知,不到兩周我們三個人都有工作了!

我先生長年頭皮發癢,整天抓不停,有一回我拿共修時加持過的藥師咒水幫他擦頭皮,隔天竟然不癢,到現在半年多了,沒再發作。我介紹同樣頭皮癢的友人擦藥師咒水,他天天擦,超過一個月才好。不禁質疑,為何藥師佛對我的家人特別照顧?感恩藥師琉璃光佛護念,讓我隨心滿善願,必定更至誠用心將藥師琉璃光佛法門殊勝四處介紹,更要全心全意學佛無私大愛的精神,盡我所能為藥師佛大願志業盡心力。感恩藥師琉璃光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